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小吃店 結果共1,697筆

  • 影音/太噁!男小吃店惡搞醬料 「衛生紙丟醬料桶」影片曝

    2023/11/07 12:35
  • 有片/亂混醬料、衛生紙丟醬料桶!台南噁男行徑曝光

    小吃店版的藏壽司惡搞事件?台南善化一名男子日前來到小吃店用餐,沒想到他竟趁店家不注意時把桌上的醬料亂混一通、更過分的是,男子離開前還將嘴巴擦過的衛生紙隨手丟到醬料桶,超扯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店家氣炸PO上網,引起討論。
    2023/11/06 15:42
  • 噁心!顧客小吃店用餐 擤鼻涕衛生紙丟自助醬料桶

    台南市善化區有家經營17年的小吃店,竟然遭到顧客惡搞,4日凌晨1點多,1名男顧客竟然把擤過鼻涕的衛生紙,丟進店家提供給客人使用的自助醬料桶裡頭,店家事後發現調出監視器一看,才發現這噁心的一幕,氣得報警提告毀損。
    2023/11/06 13:21
  • 小吃店不怕踩雷的湯是啥? 網一面倒選它:要難喝很難

    一般小吃店都有售賣各式各樣的湯品,隨著天氣逐漸降溫,不少人也喜歡點個熱湯暖心又暖胃。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不挑店哪個湯最安全不雷?」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4 14:24
  • 下次別坐隔壁桌!熟客喝酒起口角 持酒瓶猛K男鼻青臉腫

    今天(10/26)凌晨2點多,高雄三民區一家小吃店,幾名顧客在店內起爭執,爆發肢體衝突,一路追打到店外,一名男子被酒瓶和木頭砸傷,而雙方是熟客,坐隔壁桌喝酒聊天,酒後起口角演變成打架事件,連勸架的女性友人也被推倒。
    2023/10/26 13:03
  • 聞到「救災熟悉味道」 6消防隊員吃飯順便打火

    台中市有消防隊員到小吃店用餐,聞到怪味,機警發現冷氣機疑似電線走火,冒出濃煙,店家還沒報案,六名消防隊員立刻上前關掉總開關,再找來滅火器,撲滅火勢,店家幾乎沒有受到波及!
    2023/10/22 18:50
  • 小吃店控鄰砸壞監視器!缺動手鐵證「不起訴」

    苗栗有小吃店業者指控,日前鄰居酒後砸壞店外監視器,但是提告毀損對方獲得不起訴處分,讓他非常無助,對此地檢署回應有到場調查,監視器毀損痕跡加上沒有監視器沒有拍到被告動手畫面,所以予以不起訴處分。
    2023/10/19 18:53
  • 小吃店監視器疑遭砸爆卻「不起訴處分」 檢方曝「這關鍵」

    苗栗三義一間客家小吃店老闆爆料,說自家監視器疑似半夜被鄰居「擊落」,調出其他支監視器發現,當事人疑似想搬花盆「砸店」,結果花盆太重搬不動,業者說,犯案這群人疑似喝醉了才做出脫序舉動。
    2023/10/19 16:29
  • 前員工找友持玩具長槍 闖小吃店嗆「討薪水」

    台中北屯一家泰國小吃店,遭人亮槍恐嚇,原因竟然是離職員工,因為和老闆薪水喬不攏,竟然叫鄭姓朋友持玩具長槍和蝴蝶刀,大白天到店裡討薪水,店家當場報警,事後警方逮到鄭姓嫌犯,還在他身上搜出毒品。
    2023/10/17 19:47
  • 捕捉野生周潤發!小吃店「親民1舉動」被讚爆 女粉求自拍樂翻

    68歲香港影帝周潤發日前剛於南韓釜山影展獲頒「亞洲電影人獎」,還在領獎時,揪底下所有影人大合照,紀錄下這光榮瞬間。周潤發近日回到香港,就有民眾在小吃店捕獲他正準備用餐,當下似乎已沒座位,不過身為大咖巨星的他,竟不介意與他人併桌,作風相當親民。
    2023/10/17 10:21
  • 不滿被討百萬債務? 醉男直搗債主弟弟店砸場

    彰化鹿港一家小吃店有人翻桌砸店。警方調查嫌犯與老闆的姊姊有100萬元的債務關係,但翻桌砸店的嫌犯是欠錢的人,疑似不滿債權人去他家要求還款,竟然在酒後去債主弟弟開的店鬧場!
    2023/10/14 20:22
  • 北市7旬翁喝茫拒盤查還譙警「神經病」 3個字價碼出爐

    台北市信義區74歲歐姓老翁,日前與朋友一起到住家附近的小吃店,2人飽餐一頓後準備步行返家,途中行經信義區松山路、福德街口時,老翁的友人疑似不勝酒力後失足摔倒,頭部濺血後陷入昏迷,一旁正在交管的警員熱心上前幫忙,不料,歐翁卻不聽警員勸告,執意要移動友人,甚至罵警「神經病」,警員不甘受入,訊後依妨害名譽等罪嫌將他函送法辦,日前遭判處1萬元罰金。
    2023/10/10 09:29
  • 小吃攤占道「狂遭檢舉」 議員轟:市庫錢太少?

    新北板橋一間知名小吃店,由於多次遭檢舉占用道路,被迫歇業,引來議員批評,警方執法「不近人情」,希望政府多為人民著想。對此,警方無奈表示,若不取締就是違法。
    2023/10/06 19:06
  • 這不能用啦! 女顧客拿「舊版百鈔」結帳遭阻

    新北市一名女子到小吃店外帶,結帳時被店員發現,其中一張100元是民國76年製版的鈔票,於是告訴女顧客,這不能使用,但對方不相信,店員只好打給銀行確認,台灣銀行表示,舊版鈔票必須拿去銀行兌換成新鈔,才能在市面上流通。
    2023/10/06 15:07
  • 小吃店公告「1禁令」他看傻 一票網曝台人壞習慣:標語都有故事

    小吃店隨處可見,一般民眾填飽肚子後不太會久留。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在一家小吃店貼出的一則公告,公告上寫著「禁止客人在店裡開會」。看了公告後,原PO不解「到底是什麼單位會在小吃店開會?」貼文一PO出,釣出不少網友分享自身看過的奇葩場景。
    2023/10/06 08:15
  • 國家級食安肯定 餐飲集團2主廚連奪食藥署金帽獎

    為了表揚傑出的餐飲從業人員,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頒第12屆「金帽獎」至今已邁入第12屆,選出來自飯店、餐廳和小吃店等各界的優良廚師,一共頒贈金帽獎給27位優良廚師,其中青青餐飲集團就囊括兩人,包含首次獲獎的行政主廚鄧台生,以及2017年曾經得獎的技術主廚李明車,這兩位主廚都在青青餐飲集團工作超過20年。
    2023/10/05 19:29
  • 月薪保底4萬!小吃店「4字福利」超吸睛 內行秒讚:佛心公司

    絕大多數的求職者在找工作的時候,除了會考慮薪資待遇外,也會把公司的福利制度納入考量當中。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在經過台北市萬華區的某小吃店時,發現該店正在尋找正職員工,雖然月薪開價「保底4萬元」,卻補充「享勞基法」4字福利,讓她看得霧煞煞。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更有不少知情人士大讚該店是「佛心公司」。
    2023/09/30 08:22
  • 日本瘋台灣美食!日媒點名這飲料:有預感會接班珍奶爆紅

    台灣美食文化近年來傳入亞洲各國,在國外不時可以看到台式豆花店、地瓜QQ球、雞排、古早味蛋糕等特色小吃店,珍珠奶茶更是在日本爆紅,還成為IG等社群網路平台上熱門的美食打卡品項,更衍生出許多珍奶變種,讓台灣人看了都哭笑不得。近日就有日本媒體點名,台灣的美食種類繁多,而繼珍奶之後下一個在日本爆紅的飲料,有可能就是台式果茶!
    2023/09/29 09:50
  • 比三色豆還雷?他買便當見「這菜」臉發紫 網點頭:超像在吃草

    許多民眾在走進自助餐店、便當小吃店的時候,都會希望不要看到「三色豆」這道地雷菜色。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他日前某天前往便當店光顧時,意外發現一道比三色豆更為可怕的「綠色菜葉」。貼文曝光之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兩派論戰,不少人更瘋狂點頭,直呼「超像在吃草」。
    2023/09/25 13:35
  • 我的伍佰呢!男吃滷肉飯加蛋500元被吹飛 控隔壁桌撿錢還裝傻

    台中大里一名男子,到小吃店用餐,點了75元的滷肉飯加蛋,吃完準備付錢時,先把500元鈔票放在桌上,卻沒注意到被電扇吹走,掉到隔壁桌被撿走;直到老闆來收錢,他才驚覺500元不見了;男子不滿,自己在找錢時,還不斷詢問,但隔壁桌撿錢的客人,卻完全無動於衷,直到調監視器後才發現,就是被他們拿走,因此決定報警提告侵占罪。
    2023/09/21 19:08
  • 基本工資連8漲追不上通膨!「這族群」變相減薪

    隨著台灣政府宣布基本工資的調升,部分薪資水平卻仍然受到通膨和生活成本壓縮的影響。
    2023/09/20 22:58
  • 直播跳針問羊肉羹肉羹?遭網友批「找麻煩」

    嘉義一位直播主,日前到彰化一家小吃店探店直播,沒想到直播主過程中跳針提問,店家直接回有菜單不識字嗎,影片曝光大批網友一面倒力挺店家,還把影片轉載認為直播主故意找麻煩。
    2023/09/19 20:45
  • 命案回顧/無頭男離奇陳屍大排水溝 死前曾打給妻子錄下「最後慘叫」

    12年前,一名家住汐止的盧姓男子,某天下班後失去音訊,妻子每天拿著尋人啟事,著急的找人,三個星期後等到的卻是丈夫陳屍大排水溝,頭顱還消失的慘劇。警方調查後發現,案發當天盧姓男子在下班後,和同事到附近的小吃店喝酒,還和人起了爭執,監視器也拍下有一群人尾隨盧姓男子……。
    2023/09/18 14:27
  • 側柱沒立好!瓦斯機車傾倒 壓快速爐變火球

    新北市一名瓦斯工人,到三重一間小吃店配送瓦斯桶,結果停機車時側柱沒立好,造成車輛往側邊倒,壓到店家門口的快速爐,整輛機車瞬間變火球,當時還載著兩桶瓦斯,好險有民眾用滅火器緊急滅火,驚險一瞬間!
    2023/09/13 20:11
  • 驚險火警!機車載瓦斯桶卻倒車 壓到快速爐「秒變火球」

    新北市57歲鄭姓男子,今(13)日上午騎機車載送瓦斯桶到三重區光復路一段巷弄一間小吃攤,更換瓦斯桶期間,疑似車輛未停妥而倒下,當場壓中店家的快速爐,導致機車頓時成為一團火球,當時車上還有2桶瓦斯鋼瓶,店家見狀立即使用滅火器撲滅火勢,未讓火勢繼續延燒,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機車已被燒成廢鐵。
    2023/09/13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