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小吃店 結果共1,697筆

  • 影音/虎尾婆婆「20元餵飽學生」 網紅幫備料見超佛分量嚇傻

        
    2024/02/15 11:46
  • 小吃店發脾氣!天心秒被認出 「韓尪神回」全場讚:果然高手

    「性感女神」天心,曾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其中憑藉《我的完美男人》榮獲第46屆金鐘最佳女主角獎,除了演藝事業之外,2016年與韓籍老公金英敏結婚後的生活也備受矚目,回台過年還被路人一眼認出來。對此,天心無奈表示,近日在小吃店對老公發脾氣,當眾揭開私底下真面目,疑似都被旁人看到了。
    2024/02/15 09:38
  • 2醉男喝掛開槓大街互毆交纏 嗆警「白目囡仔」慘被壓制

    喝醉酒打架竟然還搶警察的警棍!新北市一名鄒姓男子日前和許姓友人相約吃飯喝酒,但兩人都喝多了、說話大聲且情緒激動,沒想到竟瞬間反目吵了起來,從小吃店打到大馬路上。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欲將雙方支開時,許姓友人竟失控嗆警「白目囡仔」還飆三字經,鄒姓男子趁亂抽走警棍想繼續鬧事,好在員警馬上將兩人壓制在地,上銬逮捕。
    2024/02/13 12:08
  • 疑「電磁爐插延長線」爆炸 3移工逃生不及喪命

    桃園大園中山北路上一處3層樓高的出租透天民宅,10日下午4點發生大火,造成3人喪命。而起火點在二樓,疑似是因為承租的夫妻倆,將電磁爐插在延長線上煮飯,導致爆炸起火,屋主也說,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使用電器釀火警。另外也意外發現,承租三樓的印尼小吃店業者,當起二房東,將房子轉租給5名移工,當時是一名女移工邀請2位移工朋友到租屋處玩,沒想到三人命喪火場。
    2024/02/11 14:05
  • 暖爐加溫「殺蟲劑爆炸」!小吃店秒竄火 4韓顧客二度灼傷

    南韓地方小吃店日前發生一起爆炸意外,造成4名用餐乘客燒燙傷送醫,其中最年幼患者僅有8歲,引起民眾關注;消防單位說明指出,店家擺放在電暖爐附近的罐裝殺蟲器,在不斷加熱後因溫度過高發生爆炸,這才導致意外發生。
    2024/02/09 11:29
  • 年貨採買注意!「這些年節蔬菜」竟含漂白劑 北市衛生局抽查結果曝

    北市政府衛生局農曆年前到北市賣場、傳統市場、餐廳、食品行、小吃店等地進行年節食品抽驗,結果發現酸菜、花椒、竹笙等分別含二氧化硫、苯甲酸、殺蟲劑、漂白劑等,此外,刈菜、大芥菜、白蘿蔔、蝦米等年節應景食品也不合格。
    2024/01/29 13:48
  • 官威好大!公所員工撂人砸桌掀店 客人遭「爆頭」血流滿面

    屏東縣內埔鄉於20日傳出有小吃部因消費糾紛遭到砸店,據警方調查其中一名主嫌為鄉公所員工,疑似因不滿小吃店服務,大罵該店服務生,並在酒後撂人砸店,還叫囂趕走每間包廂的客人,更有客人頭部受傷被砸到血流滿面,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調閱周邊監視器,目前鎖定嫌疑人追查中。
    2024/01/29 12:09
  • 聞出歇業小吃店藏大麻! 警犬馬肯立大功

    保大警在台南新營破獲一起大麻案,起初因為鎖定的連棟鐵皮屋範圍大,難以掌握,派警犬馬肯出馬,員警喬裝遛狗,靠著馬肯靈敏的狗鼻子,成功發現異狀,才鎖定歇業的小吃部,而狡猾嫌犯還設計暗門,但依舊瞞不過警犬,被查獲大批的大麻植株和成品等,總市值800萬元。
    2024/01/25 12:49
  • 大鬧「內科737」!客踢男警胯下 戳女警臉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737美食街」日前發生一起襲警案件,小吃店內三名客人,原本一起喝酒聊天,卻突然發生口角,一路吵到店外,警方派出6人到場處理,其中一名男子情緒激動、大聲飆罵,甚至飛踢男警胯下,用手戳女警臉部,立刻被壓制逮捕!
    2024/01/23 19:57
  • 超派!屏東男嫌小姐「服務不佳」 亮槍恐嚇:讓店開不下去

    屏東洪姓男子(21)日晚間到東港一間小吃店消費,沒想到小姐服務態度不佳,他竟火爆的亮槍恐嚇,店家驚嚇之餘通報警方,但洪男早已將槍枝藏在垃圾桶中,逃之夭夭。後來洪男趁著警方離開二度返回取槍,但卻找不到槍枝,洪男嗆聲要店家無法營業,雖然警方即時趕到,但卻被洪男再度逃脫,對此,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終於在昨(22)在東港租屋處將他緝捕歸案。
    2024/01/23 13:51
  • 重逢40年前英文老師!陳鴻驚覺「關係變了」 曝奇妙緣分

    陳鴻主持國立教育廣播電台《阿鴻的養生廚房》,特別邀請明新科技大學第17屆新任董事長郝碧蓮老師介紹新豐鄉在地美食,郝碧蓮曾是陳鴻大專時期的英文老師,沒想到相隔40年後兩人成為同事,一起攜手為母校「明新科大」效力。郝碧蓮回憶在明新任教的時期,當時的新豐鄉不像現在熱鬧,提到在新豐火車站前有一家「康莊小吃店」,賣的手工水餃跟滷味令人懷念,同為明新校友、樂壇教父李宗盛即是這家店的老主顧,一再來訪的人不在少數。
    2024/01/22 18:58
  • 想開小吃店!新住民投資外幣 險遭詐11萬

    新住民想要開店,竟然也遇上詐騙!新北市蘆洲一名越南籍的女子,嫁來台灣20幾年,過去曾打零工,現在則是在擺攤,因為看到身邊的同鄉姊妹紛紛開店,她想藉由投資外幣賺錢,開小吃店賣韭菜盒子,結果在網路社群尋求管道,卻遇上陌生網友私訊,對方說可以幫忙代操,前提是要先匯錢,因此差點就要被騙走11萬。
    2024/01/12 19:44
  • 小吃菜單「若」燥飯好怪?內行解答不是寫錯 真錯字底加!

    一名網友近期在社群分享,高雄某小吃店注意到菜單上有一「若燥飯」品項,引發討論。然而,不少人指出,「若」字其實不是錯字,是素食餐廳常見的用法,真正的錯字其實藏在菜單另一處。
    2024/01/10 21:54
  • 去年通膨率2.5%創15年次高! 碳費恐掀綠色通膨

    通膨持續延燒,物價一去不回頭,從今年元旦開始,可以發現許多小吃店價格都悄悄上漲,主計總處日前就公布去年全年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2.5%,連兩年超過通膨警戒線,也是近15年次高。專家點出,需求面通膨是現在式,但綠色通膨是未來式,新上任的總統,如何透過政策工具來抑制通膨,是選戰後必須好好做的事。
    2024/01/09 23:07
  • 陳建仁嗆「雙北防疫做不好」 侯友宜怒反擊:沒良心發國難財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雙北市長防疫做不好,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回應,防疫視同作戰,不是應該中央地方一條心,「怎麼講這種抹滅良心的話」,他質疑大家看到的是缺疫苗賺疫苗、小吃店進口快篩,「沒良心發國難財」。
    2024/01/09 21:20
  • 剉冰黏麵條、餐點藏頭髮 小吃店老闆娘曝苦衷

    小吃店爆出食安疑慮!有民眾用外送平台點剉冰,沒想到等了2個小時才來,裡面的芋圓還黏著麵條,一查店家Google評論,發現有超過3個人點泡麵吃到頭髮,甚至餐點更出現鋼刷屑、蟑螂,忍不住給予負評。不過原來50幾歲的老闆娘身體不太好,一個人顧店,難免出現疏失,哽咽對消費者致歉,衛生局則表示將去輔導環境衛生。
    2024/01/08 20:01
  • 神祕菜單看攏嘸! 老闆想的藏頭詩意外吸引顧客上門

    台南永康有一家小吃店,門口貼了一張店內招牌餐點的菜單,但不管直著看、還是橫著看,實在都難以看懂餐點名稱,讓不少民眾好奇詢問,話題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也為小吃店帶來好奇顧客上門!
    2024/01/07 20:04
  • 橫看豎念都怪怪的!台南小吃「神秘看板」考中文 店家解釋了

    台南永康一間小吃店外的看板,近期掀起網友討論,原因是無論橫著念、豎著看,怎麼念都讓人摸不著頭緒。貼文在臉書社團引發熱議,截稿前共有近萬網友按讚,逾千則留言。
    2024/01/05 21:46
  • 櫃台「嘸」人店員忙備料 賊闖小吃店偷4萬

    元旦收假隔天營業,剛開門就遭小偷!地點在新北市蘆洲的小吃店,員工一早準備開店,都在廚房備料,沒發現竊賊進來,櫃台零用金和兩天營收,被搜刮一空,損失超過四萬,警方鎖定小偷身分,循線追捕。
    2024/01/05 19:57
  • 影音/小吃店丟尿布被多收100元 「氣留一星負評」店家喊告

    2024/01/05 12:07
  • 小老闆疑欠2百萬不還 淡水知名小吃「吳家阿給」遭砸店潑漆

    新北市淡水區知名小吃店「吳家阿給蛋餅」,去年31日下午遭不明人士闖入店內潑灑滿地黃漆,導致店內桌椅、櫃台凌亂不堪,讓店家嚇壞報警求助。淡水警方根據監視器追查,案發後4小時循線逮捕28歲陳男、30歲陳男2名涉案犯嫌,2人初步供稱因為老闆兒子積欠200萬不還,才會出此下策,警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
    2024/01/04 14:55
  • 陌生人推銷「萬用粉」立刻有人買? 店家事後驚覺「太巧合」

    台南仁德一間泰國小吃店,17日上午十一點多,突然來了一名男子兜售萬用粉,號稱可以去污去油兼拋光,店家買下轉賣,利潤高達五成,原本店家拒絕,沒想到過程中,突然有人進來,還主動說要購買,她只好先買下十包,不過對方一走,她就發現時機太過巧合,加上外包裝有問題,懷疑被騙了。
    2023/12/18 19:54
  • 不爽顧客「醋加太多」!餛飩店老闆被激怒 狂毆飆罵:不給你加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光顧一家小吃店時,因要求餛飩多加點醋,瞬間惹怒老闆,不僅當眾被辱罵,還被老闆出手毆打。監視器畫面隨之曝光,餛飩店老闆行為隨即引起網友熱議,同時替男子喊冤「花錢吃個飯還挨了一頓打!」
    2023/12/18 09:36
  • 陸生「帶外食」進台灣餐廳!店員不爽擺臉色 掀兩派論戰:很討厭

    台灣許多餐廳或小吃店都會在門口貼上「禁帶外食」,禁止消費者將不屬於店裡的食物攜帶入內,日前一名來台交換的陸生對此規定表達不滿,表示自己帶著一罐優酪乳到早午餐店用餐,遭店員投以不悅的臉色,讓她直呼「很討厭欸!」
    2023/12/15 14:19
  • 花蓮瑞穗小吃店「派出所前麵」深夜火災 女屋主受困2樓後陽台

    花蓮瑞穗鄉中正南路的小吃店「派出所前麵」昨(14)日晚間10時發生火警,現場1樓起火燃燒,猛烈的火勢甚至延燒到2樓,警消獲報後立刻到場搶救,順利在2樓陽台救出受困女屋主,所幸沒有受傷,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15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