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心!顧客小吃店用餐 擤鼻涕衛生紙丟自助醬料桶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4:42

台南市善化區有家經營17年的小吃店,竟然遭到顧客惡搞,4日凌晨1點多,1名男顧客竟然把擤過鼻涕的衛生紙,丟進店家提供給客人使用的自助醬料桶裡頭,店家事後發現調出監視器一看,才發現這噁心的一幕,氣得報警提告毀損。

圖/TVBS

 
男子在麵店用餐,不僅大把大把加醬料,吃飽之後,他還站了起來,拿著衛生紙擤鼻涕,不夠用,連續抽了好幾張,並且東張西望,似乎在找尋監視器擺放的位置,等到沒人留意,他竟然把手中用過的衛生紙,一整垛就丟進醬料桶當中,然後再若無其事走出店外離去,這可是使用過的髒衛生紙吔,顧客把影片po網,替業者抱屈!

附近居民:「太噁心了啦,這樣糟踏人。」

附近居民:「一定有原因的啦,可能什麼瓜葛咱們不清楚。」

 
圖/TVBS

惡搞醬料發生在4日凌晨1點多,地點就在台南市善化區的小吃店,這家店晚間才營業,但週一公休,業者說,是發現醬料桶裡怎麼會有衛生紙,調出監視器一看,真的很傻眼,因為這名顧客,他們根本不認識!

老闆娘:「沒啦,不認識啦!有跟人結仇還是怎樣?沒有啦!交給警方去處理了!我們是小本生意,我們賺的錢也是很辛苦啦,開幾年了?17,17年喔。也不能說他有吸毒還是有喝酒,這個都不是理由。」

附近居民:「有夠沒品的,人家吃的東西,你丟東西進去,人家看到一定不敢來,這下子怎麼辦?生意受影響,不然他們生意很好,他們很衛生,他們很注重衛生。老闆娘做人如何?不錯,真的很好。他們的辣椒醬也是自己做的,我們鄰居都有來往都很好啊,他這樣害人家生意受影響,我感覺很沒品。」

圖/TVBS

小本經營的小吃店被惡搞,店家超無奈,調出監視器報警後,警方已經依毀損罪查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擤鼻涕#噁心#小吃店#自助醬料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499

0.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