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聞到「救災熟悉味道」 6消防隊員吃飯順便打火

記者 洪彩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8:50

台中市有消防隊員到小吃店用餐,聞到怪味,機警發現冷氣機疑似電線走火,冒出濃煙,店家還沒報案,六名消防隊員立刻上前關掉總開關,再找來滅火器,撲滅火勢,店家幾乎沒有受到波及!

圖/TVBS

 
餐桌上好幾籠蒸餃,牛肉麵和小菜,消防隊員到小吃店用餐,才剛開吃發現不對。

豐原消防分隊隊員劉建佑:「有聞到味道,發現這味道跟我平常出任務味道有點像。」

怎麼店家冷氣機後面冒出濃煙,立刻放下筷子,動起來。

 
豐原消防分隊隊員劉建佑:「這個盒子上有火出現,(有火煙)對,我們一個拿滅火器,然後一個把窗戶門打開,用電風扇把煙往外排。」

疑似電線走火,幸好還沒成災,先一步被消防隊員直接撲滅,但才一下下,整間小吃店已經布滿濃煙,就地取材搬來電風扇排煙。

圖/TVBS

這些消防隊員不只會滅火,他們還是高級救護技術員,準備要去參加12月初,亞洲緊急醫療救護協會在東京舉辦的比賽,10月20日當天,兩位急救指導醫師,帶著來自不同消防分隊的高級救護技術員,先到豐原分隊集訓,中午到附近一家小吃店用餐,卻遇上火災。

小吃店店員:「噴一噴好了,沒一個小時,我們水電師傅來說,你們這個電線走火冒煙,盒子就幫我們換新的了。」

圖/TVBS

店員當時在前方料理區服務其他客人,壓根沒發現冷氣機設備電線起火,幸好幾名消防隊員立刻上前滅火,甚至後來聽到隔壁桌客人大喊,「專業的在大家不用緊張,可以繼續用餐」,不過消防隊員這一桌餐點因為沾到滅火器粉末,店家重新再上一輪,而且「免單處理」,感謝消防隊員及時滅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防隊員#小吃店#滅火器#冷氣機走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54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