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黃線超車又彎道 消毒水槽車驚險側翻打滾

記者 吳淑萍 劉欣逵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20:21

新北貢寮,一輛載著消毒水的槽車,雙黃線超車,車速過快,彎道翻車,整輛車側翻一圈揚起大量煙塵,駕駛受困在車內,消防隊員破壞車體救人,最後仍傷重不治。

圖/TVBS

 
車輛的左側,一輛槽車雙黃線超車,他正加速但是前方彎道,車頭左轉彎,但是車尾彎不過去,離心力把車拽了過去甩飛,槽車翻了,側翻滾了一圈,揚起大量的煙塵,這車禍發生瞬間,真的太嚇人。

車禍發生在上午10點多新北貢寮,駕駛是44歲的楊姓男子,他受困在駕駛座裡面,消防隊員破壞車體救人,他傷勢嚴重,現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槽車載的是次氯酸鈉,漂白水,隨著車輛翻覆流了出來,需要用水稀釋處理。
 

這個大塞車的即時影像,則是國道1號北向202公里,彰化路段。

一輛貨車疑似因為閃避自小客而翻覆,貨車打橫在路中,駕駛沒事,但是車輛翻覆,占用2個車道,造成後方回堵,長達5公里。車上是袋裝的蛤蜊,袋子破了,撒了一地,也因此善後更費時。花了1個半小時。另外南下車道也因施工大塞,一時之間,國道猶如大型停車場。

還有這貨櫃車翻覆在61線快速道路上,23歲的許姓駕駛,在西濱快速道路龍井路段,往台中港方向,在彎道翻覆,駕駛沒事。

圖/TVBS

烏日交通分隊分隊長劉于豪:「疑似因側風過強,致車輛遭風吹而翻覆。」

當時龍井觀測到10級陣風,貨櫃車疑似側風太強,彎道的車速加上風的力量,翻覆路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貢寮#槽車#翻車#消防隊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73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