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對不起 結果共1,336筆

  • 酒駕被逮複訊後請回 馬國畢雙手合十道歉4次:低級錯誤

    藝人馬國畢今(11)日凌晨1點多開車行經台北市建國南路匝道口時,遇上轄區警方臨檢,但早在幾個小時前他才在餐敘上喝了100CC的威士忌,果然經酒測,酒測值超標達0.32,當場被員警逮捕依法送辦。今(11)日中午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諭令馬國畢無保請回,他面對大批媒體雙手合十連說四次說對不起,並表示「我又犯了一次低級的錯誤,一時心存僥倖」,事後更90度鞠躬致歉。
    2023/08/11 14:18
  • 韓瑜單身8年零桃花! 好友介紹對象卻「這原因」無奈破局

    八點檔女神韓瑜許久未在八點檔案現身,今年加入東森超視、華視新戲《阿叔》,今(7)日和王識賢、張睿家、林玟誼、伊正、民雄、張再興等演員合體出席媒體探班,將和王識賢演一對,更升格「阿嬤」,有一名未婚懷孕的女兒,這是她第三度和王識賢合作,2人默契十足,王識賢笑說:「第一次是《意難忘》,我要追她追不到,第二次《月亮上的幸福》是兄妹,這次還是追不到。」韓瑜害羞表示:「怎麼會,我是準阿嬸耶」,不過現場被虧有夫妻臉,韓瑜急忙作勢打電話給王識賢太太,「大嫂對不起!」
    2023/08/07 17:22
  • 賴清德稱沒用電不足 他曝李遠哲預言成真:蔡英文不負責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5日聲稱,台灣沒有用電不足,真正問題在於綠電不足。事實上,過去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就曾拜訪總統蔡英文討論淨零碳排放,結果蔡英文竟回「我總統只幹到2024」。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李遠哲早就講了,蔡英文這個人就是極不負責任,說對不起我只做到2024,丟台灣人的臉」。
    2023/08/07 16:37
  • 寶貝兒想買10萬新機車!媽無法負擔喊對不起 全場怒了

    大學生想買機車,家長要負擔嗎?一名媽媽近日透露,寶貝兒子想買一台10萬多元的新機車,自己只能負擔3-4萬元的車款,兒子卻不滿擺起臭臉還大小聲,讓她感到很難受,覺得對不起兒子。文章曝光後掀起眾怒,多數網友都認為孩子被寵壞了。
    2023/08/07 13:55
  • 逼問要不要救劉真?賀瓏稱是奪勝方式 改口道歉了「辛龍哥對不起」

    辯論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邀請18位藝人分兩隊競賽,以辯論方式探討議題,賽事進行到後半段戰況白熱化,為了求勝各個卯足全力,然而,喜劇演員賀瓏卻以「辛龍要不要救劉真」作為辯論題目,不只遭評審長陶晶瑩提醒「舉例可以再可愛一點」,也引爆網友怒火,痛批太殘忍,如今,賀瓏今(5)日凌晨也改口道歉了。
    2023/08/05 11:41
  • 何孟遠開原住民玩笑!疑刪留言遭轟 急道歉:對不起所有族人

    每年8月1日為「原住民族日」,不僅紀念原住民把「山胞」稱呼修改為「原住民」正名運動,也回復原住民在台灣地位,且喚醒國人對原住民族的正確認知。然而,身為,卑南、泰雅族混血的33歲台灣男星何孟遠,竟在當日用「番」字開玩笑引起眾怒,眼見事態不妙緊急出面道歉,並修改貼文內容。
    2023/08/03 08:58
  • 曾和柯佳嬿、温昇豪合作!金牌製作人辭世 享壽63歲

    香港知名戲劇製作人鄺業生上月辭世,享壽63歲,他曾製作《金裝四大才子》、《陀槍師姐》等經典港劇,創造高收視之外還捧紅不少明星,他2005年轉往大陸發展,2013年他監製《聊齋新編》時,曾跟郭書瑤、柯佳嬿、陳莎莉、温昇豪等台灣演員合作過,不料他同年中風後半身不遂,至此之後生活就過得相當辛苦,兒子鄺澄峰上週五在臉書證實死訊,更感傷表示「爸爸,對不起!作為長子仍沒法讓你在生前脫離安老院(安養院)的命運。」
    2023/08/02 11:34
  • 鳳梨2度90度鞠躬道歉! 自掀詐騙黑歷史:想回歸正常生活

    網紅鳳梨(吳泓逸)近日因女嬰事件、過去曾詐騙等遭受輿論抨擊,今(31)日他開直播說明,直播中他2度鞠躬道歉,向自己身為網紅卻在開播時爆粗口、講三字經等用詞不當道歉,也向保母致歉:「對不起!」鳳梨呼籲大家保持理性,再做評斷,「這段時間內,我很想回到正常生活,因為很多東西要被講,沒有也要被講有,或許……這樣的生活我沒辦法過,這段期間我很感謝支持我的人,也感謝叮嚀、審視我的人,接下來我會好好做我的事,不會發表其他意見。」
    2023/07/31 21:59
  • 男星激吻黃薇渟竟是第一次 王宇婕突爆螢幕初吻「對象超大咖」

    衛視原創電視劇《女兒大人加個賴》今(31)日舉辦首映記者會,管麟在劇中和黃薇渟有吻戲,在台上驚爆其實是自己的「螢幕初吻」,笑說之前都是單身或是剛好沒有親密戲,問及拍攝過程他表現如何?黃薇渟表示,「我記得他滿專業的,真的有嚇到,我好像很對不起他,好像真的要照顧他了。」自嘲上一部戲很精彩,一口氣親了3個男生,這一部只親一個,有一種吃素的感覺。
    2023/07/31 19:14
  • 黃子佼2萬字道歉!孟耿如9分鐘片曝近況:讓人充滿勇氣

    黃子佼在捲入性騷擾風波後直至本月19日發出2萬字長文親吐心境,在文中向賠半他的老婆致歉,「對不起。我只能用撿來的餘生好好彌補~」孟耿如上月陪同黃子佼就醫後辭演新戲,原規劃的展覽照常進行,狀況也讓人擔心,她今(25)日發文宣傳展覽,「好久不見….這段時間謝謝大家的關心….」粉絲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2023/07/25 13:21
  • 「第二個Rain」消失13年傳噩耗 大腸癌逝享年37歲

    南韓藝人青林(청림),2004年以演員身份出道,演而優則唱的他,並在2009年發行個人專輯,堅強的唱跳實力也讓他被稱作「第二個Rain」。只是2010年後,他卻突然消失在螢光幕前,直到最近再有他的消息,竟是他已不幸病逝,令人不勝唏噓。
    2023/07/20 16:14
  • 喊話黃子佼3.0!神隱期間收多則訊息 唯一情緒曝都回「這句話」

    主持人黃子佼上月遭指控強吻少女、逼拍裸照,隨即發布3段影片道歉,並大爆演藝圈黑料,之後情緒不穩送醫,妻子孟耿如獨自堅強面對,經過1個月休養,昨(19)日晚間首度打破沉默,委由助理發出2萬字文章坦露心境,也透露這段時間收到各種訊息,都以同一句話回覆。
    2023/07/20 09:52
  • 孫沁岳「酒後一夜情」竟失憶 網嚇喊:射後不理成渣男

    姚以緹、孫沁岳在三立、華視愛情喜劇《鬼之執行長》中,意外發生了一夜情,這場戲獲得不少討論,尤其看到孫沁哭到心碎地說:「我不要對不起,我只想要在一起」,更是讓網友們看了十分感動,而對於孫沁岳醉後失憶不記得曾發生一夜情,粉絲們很擔心他「射後不理變成渣男」,紛紛期望他早日想起這段記憶,讓「權雰CP」能順利發展下去。
    2023/07/19 14:43
  • 薛紀綱「偷吃出軌」炸震撼彈!老婆王湘涵忍淚暴瘦露面:對不起

    47歲金鐘主持人薛紀綱(小兵)和老婆王湘涵結婚9年,今(2023)年4月底卻被狗仔葛斯齊爆出出軌消息,正面形象跌落谷底。事隔2個月,薛紀綱老婆王湘涵首次上節目分享心情,坦言心情異常穩定,過程中還只哭了3次。
    2023/07/15 15:15
  • 才道歉準備復出!劉芒被挖「諷楊謹華難搞」 網:沒資格講別人…

    擁有近70萬訂閱者的YouTuber劉芒,先前被曾合作過的攝影師爆料耍大牌,人設翻車!沉寂一陣子後,她日前發布「對不起」影片後,又發了前進皮克斯總部的影片,似乎打算重新復出,卻馬上被發現,曾在Instagram暗諷大咖女星難搞。
    2023/07/14 09:28
  • 夜店殺警「星二代」移一般監獄!易寶宏哭了 母發聲明謝罪

    「星二代」易寶宏因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徒刑定讞,日前被爆在外役監服刑,引起基層員警炸鍋,現在已經移往一般監獄完成剩下刑期。對此他母親、資深女星易淑寬昨(12)日前往探監時,母子兩人都激動落淚,其中易寶宏更淚泣表示對不起。
    2023/07/13 13:42
  • 二三線公司「練功後跳槽」沒品?老鳥揭職場現實:想太多

    多數人工作為的就是賺錢與獲得成就,若有更好的選擇,通常都不會拒絕。不過近日有民眾因為想跳槽往更好的一線公司發展,但又覺得對不起現公司,感覺很過意不去,相當苦惱。不過過來人們就直言,這種想法太多餘,「你走了再找下一個而已」。
    2023/07/11 08:59
  • 陳志強突自爆酒駕! 「判刑2月」檢方出手嚴辦了

    本土劇男星陳志強昨(6)日自爆,1個多月前酒駕,承認自己僥倖心態,「對不起,我錯了。」勇於認錯是美德,檢方也將出手嚴辦了,法官依公共危險罪判處陳志強徒刑2個月,易科罰金6萬元。
    2023/07/07 12:26
  • 陳志強酒駕被抓!起步5秒遇臨檢 公開認錯:做了最壞示範

    喝酒不開車,酒駕零容忍!藝人陳志強今(6日)突透過臉書公開認錯,自揭1個多月前曾因僥倖心態酒駕被抓。雖然案發至今都沒被爆出來,但他對於自己身為公眾人物卻做出如此差勁的示範,不敵良心的譴責,因此選擇主動公開真相、誠心向大眾道歉:「對不起,我錯了。」
    2023/07/06 20:01
  • 5億高中生墜樓案疑點多!律師再度遞狀 啤酒罐驗出麻醉藥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表示夏姓父子涉嫌殺人案「不起訴」,賴母委託的律師許哲維這兩天皆前往台中地檢署「遞狀」,他在受訪時表示,今天還是針對不起處份書裡面的內容,還有不明白的部分申請再議,其中現場遺留的啤酒罐內,檢驗出麻醉藥品,希望能針對該物進行調查。
    2023/07/04 13:27
  • 擦撞就刺人 房仲老闆腿受傷街頭濺血

    新北市樹林發生街頭流血衝突!被害人是一間房仲公司老闆,當天他開會完要離開,慘遭嫌犯持刀刺傷,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當初,其他同事緊跟著嫌犯,引導隨後趕來的員警抓人,嫌犯供稱,因為走路和被害人有肢體碰撞,對方沒說對不起還罵人,所以才傷人。
    2023/07/02 18:49
  • 艾怡良頒錯獎!深夜開直播痛哭道歉 「對不起建瑋老師」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1)晚落幕,但艾怡良與James Fauntleroy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時,她因錯看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唸出「陳建……」 隨後喊出:「救我!」旁白則補充「陳建瑋」,一連串的錯誤,導致上演頒獎大烏龍,她慘遭大批網友痛批,凌晨4點半時,她在IG開直播道歉,更傷心崩潰大哭,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07/02 05:01
  • 餵藥案批幼師「居心叵測」 侯友宜道歉了:一時心急非本意

    新北市板橋幼兒園餵藥疑雲引發許多家長恐慌,新北地檢署29日公布板橋幼兒園36名孩童的檢驗結果,毛髮檢驗結果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對此,新北市政府今(30)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出席,他表示該案發生當時,面對孩子們健康的疑慮及家長們的惶恐不安,做為市長的他心急如焚,因此當時對幼教老師說了「抱歉的話」,他覺得很對不起,將虛心檢討,日後發言也將更加謹慎。
    2023/06/30 11:13
  • 高速公路屎在滾!女友突喊「寶貝對不起」解放 他笑:非娶不可

    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在某天開著新車載女友出門,沒想到女友卻在高速公路上突然肚子痛,且在喊了一句「寶貝對不起」後,就直接在車內拿起塑膠袋「解放」,也讓他的新車瀰漫著一股濃厚異味,不過卻讓他萌生「非她不娶」的念頭。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6/23 09:49
  • 宥勝承認「舔耳、抓胸」性騷女同事 黃子佼反應曝光

    愛家出名的男星宥勝今(18)日被爆出性騷擾,至少4名女性受害,不僅揉胸、喝醉解內衣等多種鹹豬手行為,他本人也在臉書承認此事,「面對曾經犯過的錯,我不會逃避。真的真的,很對不起」。過去和他合作過《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的林心如出席《光開門就很忙了》開播記者會,聽聞此事,她先表示自己不知道,卻也被這個驚人的消息嚇到嘴歪臉斜。
    2023/06/18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