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對不起 結果共1,336筆

  • 影音/4條通男投降慫喊對不起 警匪追逐沿路闖燈違規

    2023/11/29 11:06
  • 怕被抓開車闖燈逃竄 通緝犯遭警逮喊「對不起」

    桃園警方日前巡邏發現有通緝犯開車趴趴走,上前攔查時,對方加速逃逸沿路違規闖紅燈,馬上呼叫支援實施攔截圍捕,警方趁車卡進車陣中,將人包圍壓制上銬,通緝犯當場嚇得大喊對不起。
    2023/11/27 19:24
  • 特稿/「藍白郭」會談成狗血政治實境秀 選民才無言

    史無前例、眾所矚目的「藍白郭」會談,經過2小時公開談話後,連協商程序、方式都未談妥,一行人不歡而散,身為「主人」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更直呼「無言的結局」。「郭柯侯」3位在野陣營重量級政治人物,公開上演互嗆、互揭瘡疤、甩鍋的狗血戲碼,誰都不願背負破局、歷史罪人的罵名,一場石破天驚的政治實境秀,不僅讓在場媒體看不下去,更對不起廣大支持非綠選民期待。
    2023/11/23 21:30
  • 打斷侯友宜發言 郭台銘「堅持順序」:我是桶箍我決定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點40分左右抵達君悅飯店。柯郭馬侯朱到場後,郭台銘先發言,隨後點名讓朱立倫發言,麥克風傳到侯友宜手上時,侯友宜開始發言,郭台銘馬上打斷發言稱,「對不起,你請我來當桶箍,我決定」,一旁的朱立倫則說,「沒關係」,但郭台銘堅持由他決定發言順序,朱立倫則接下麥克風發言。
    2023/11/23 17:45
  • 「沒說對不起」捷運車廂內被踩到腳 男手扶梯上怒踩回來

    兩個大男人竟在捷運站內展開踩腳大戰!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先前搭乘捷運到西湖捷運站下車,疑似因人潮擁擠,導致後方一名羅姓男子不慎踩到他的腳,當下林姓男子要求對方道歉他卻不予理會,竟氣到在手扶梯上反踩對方的腳。羅姓男子自覺被欺負,強行拉住林姓男子背包並將他推向欄杆,雙方爆發口角因而報警互告。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雙方均涉犯強制罪,分別判處拘役10、30天,可易科罰金。
    2023/11/23 16:16
  • 大陸男星演《狂飆》爆紅 醉醺醺「隨地尿尿」急發聲道歉

    大陸男星蘇小玎在人氣電視劇《狂飆》中飾演「高啓盛」,因此爆紅,曾和大11歲的董璇傳緋聞,但傳出因年齡差太多,遭到父母反對導致分手,近日則被拍到帶著新女友與友人聚會,但是喝得醉醺醺,走路搖搖晃晃,完全不在意外人目光,在路邊隨地便溺,引發爭議,稍早他在微博證實此事,並道歉「我的行為為公眾帶來不良的影響,向大家道歉!對不起!」
    2023/11/14 15:48
  • 未婚夫睡覺啜泣!哭喊前任「對不起」 她頭綠氣到想悔婚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就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抱怨,她與未婚夫即將在11月底結婚,豈料最近與未婚夫同床共眠的時候,竟發現對方突然在睡夢中頻頻喊著前女友的名字,甚至還不斷哭喊「對不起」,讓她開始猶豫是否要與對方步入禮堂。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1/14 13:27
  • 炎亞綸遭起訴質問「要名還是利?」 耀樂心碎發聲:毀滅少年人生

    炎亞綸日前遭網紅耀樂控訴,在與他未成年的交往期間,涉嫌拍攝私密影片及違反意願發生性行為,影片還在外面外流,全案經檢察官偵查後,針對私密影像部分,士林地檢署於今日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對炎亞綸提起公訴,另妨害性自主部分,檢方認為罪證不足,不起訴處分,炎亞綸稍早發出聲明,並且質疑耀樂貪圖名跟利,對此,耀樂也不滿發聲明反擊,並強調針對不起訴的部分,會繼續再議,還原真相。
    2023/11/08 15:43
  • 修復停擺!火車站「醜」迎台南400 黃偉哲:台鐵對不起市民

    明年台南將迎來台灣燈會及「台南400」兩大盛事,台南火車站作為門面,修復工程卻停擺,不知何時復工?台南市議員曾之婕在市政總質詢時忍不住砲轟,車站外觀充斥濃濃廉價味!市民也表示,晚上行經時,感覺有點恐怖!市長黃偉哲也怒斥,台鐵局效率差,對不起台南市民。
    2023/11/02 13:23
  • 影音/陳美鳳「率團朝聖」草蜢高雄開唱 嗨唱〈寶貝對不起〉掀回憶殺

    2023/11/01 10:36
  • 撿到瓶中信!倒光沙子「一看字條嚇死」急扔回大海:對不起

    有些人有寫「瓶中信」的習慣,隨著漂流到海上,或許有天被有緣人撿到意外揭開秘密訊息。然而近日一對夫婦在海邊散布,期間一個瓶中信漂到岸邊,夫妻將它撿起來,把內裡「沙子」全倒掉再閱讀字條,卻發現超驚人事實,他們當場嚇壞趕緊將信扔回大海裡。
    2023/10/31 18:48
  • 草蜢高雄開唱!陳美鳳率隊朝聖「劉福助搞烏龍」 她全程目睹嚇瘋

    由蔡一智、蔡一傑、蘇志威組成的香港唱跳天團「草蜢」,今(28)晚帶著「RE: GRASSHOPPER草蜢巡迴演唱會」,首度於高雄巨蛋開唱。3人身穿亮片水鑽的藍黑色華服揭幕,接連嗨唱〈Lonely〉、〈失戀陣線聯盟〉等金曲,現場1萬名粉絲準備驚喜應援,讓他們感動不已。陳美鳳、向娃、張瓊姿、李明依、紀寶如、劉福助、邱瓈寬等人特地南下力挺,其中劉福助還被陳美鳳爆料錯過高鐵,讓眾人笑壞。
    2023/10/28 22:22
  • 李善均染毒首露面 鞠躬道歉「對不起家人」

    南韓男星李善均爆出染毒遭調查後,28日現身警局接受審問,待了80分鐘後步出警局,表示已經交出手機,誠實接受調查,並再次向支持他的粉絲致歉。
    2023/10/28 21:51
  • 李善均染毒首露面! 90度鞠躬哽咽道歉:對不起家人

    韓國演員李善均近來爆發染毒風波,不僅遭警方立案調查,還被限制出境,今(28)日他在警方約談下首度露面,他在韓國時間下午約莫4點30分(台灣時間下午3點30分)現身警局,他向全場深深地90度鞠躬,並語帶哽咽說:「扯入這樣不光彩的事,讓很多人失望了,在此真心道歉,對不起,我對不起我的家人。」
    2023/10/28 16:02
  • 激吻陸女!趙天麟2分鐘快閃認婚外情 家人喊:爸爸加油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3日深夜突爆出震撼緋聞,逾10多張他與婚外情對象的親密照遭大量曝光,畫面包含兩人激吻、貼臉、相擁等甜蜜自拍,且其婚外情對象更爆出是「中國籍」,因此被網友嘲諷是「親中」。趙天麟也在深夜發表聲明表示,錯誤往事讓太太難過,他深表歉意,報導內容太太都知悉,他已獲原諒,而他今(24)日上午9時30分在高雄服務處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太太早已知情,上午出門前也和太太及三個孩子說「對不起」,雖然獲得太太原諒,但這是我個人犯的錯誤,我自己承擔就可以了。
    2023/10/24 10:15
  • 觀點/台籃陷放水疑雲 假球差點毀掉職棒「是球迷永遠的痛」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在17日遭週刊爆料,有他疑似配合打放水球的對話截圖,對此,吳季穎在個人IG限動表示「對不起我做了不良示範」,自己不該私下與朋友亂開玩笑談論非法的比賽行為。假球案的苦,職棒迷絕對是最了解的那群人,中職在職棒20年之前,曾出現數次假球簽賭案,重創台灣棒球環境,在經過各單位多年的努力後,職棒現在好不容易才找回往日的榮光。
    2023/10/18 09:25
  • 前女友爆狠料!「吸毒、多人運動」樣樣來 學霸網紅師招了

    外型出色、學歷優秀的中國大陸首都師範大學教師林品,在陸綜發跡爆紅。不過林品近日遭梁姓前女友爆料,他常與女學生關係曖昧不清,私生活淫亂外更有嗑藥行為。林品則回應,確有交往期間出軌之情事,「造成關係的破裂,在此公開道歉:對不起!」
    2023/10/17 17:46
  • 震撼!男星驚爆瞞「閃婚又離婚」 全認了:和她說對不起

    26歲中國男星陳牧馳在中國陸奇幻史詩片《封神第一部:朝歌風雲》中,飾演資深男星費翔的兒子爆紅。近日他遭網友爆料,曾經閃婚又離婚,對此,陳牧馳昨(12)日證實確實有這段過往,並向前妻致歉,震驚演藝圈。
    2023/10/13 08:57
  • 杭州亞運/金牌戰對韓國失分 林昱珉賽後哭了:對不起大家

    杭州亞運棒球金牌戰中華隊對上南韓,繼預賽0:4全面壓制韓國隊打線後,中華隊再次派出林昱珉先發,比賽進行到2局,林昱珉被敲3支安打,中華隊0:2落後,最終比數也定格在此,無緣金牌。賽後林昱珉忍不住落淚,「很失望,自己沒有做好,誰先得分誰就高機率能贏球,可是在第二局失分給打者太多壓力,對不起大家。」
    2023/10/07 22:00
  • 護理師上班遇劫 遭闖紅燈騎士撞送醫亡

    護理師上班途中,碰上死亡車禍!新北市永和耕莘醫院一名護理師,騎車上班途中,卻被一名闖紅燈的騎士撞上,當時,她被送到工作的醫院治療,還不好意思麻煩同事,頻頻說「對不起」、「真的不是故意」,沒想到事後病況變嚴重,家屬忍痛拔管。
    2023/10/05 20:12
  • 杭州亞運/為戴資穎加油!止步16強不氣餒 仍能拚奧運

    杭州亞運今(4)天登場羽球女子單打16強項目,「台灣球后」戴資穎對上日本名將大堀彩,最終以16:21、14:21輸球止步16強,賽後戴資穎在個人IG寫下,「對不起,我的最後一屆亞運沒能為中華隊拿下一面獎牌」,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湧入留言為她加油。根據2024巴黎奧運羽球項目參賽資格規定,世界羽球聯盟(BWF)主要透過奧運積分排名,來為各代表團分配參賽席位,同時為每個單打小項各預留1個主辦國席位和2個外卡席位,小戴的奧運積分排名目前為世界第3。
    2023/10/04 21:26
  • 亞運「最後一舞」止步! 戴資穎道歉:對不起沒為中華隊拿獎

    2023年杭州亞運是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生涯的「亞運最後一舞」,沒想到她在今(4)日的女單16強賽事當中,卻以16:21、14:21,遭到日本女將大崛彩「直落二」淘汰。賽後,戴資穎也在個人臉書發文致歉,坦言對自己今日的表現感到失望,「對不起,我的最後一屆亞運沒能為中華隊拿下一面獎牌」。
    2023/10/04 19:08
  • 認自導自演!Linbay好油800字還原恐嚇案 道歉「退民進黨」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踢爆巴西進口蛋弊端,數次發文抨擊農業部,遭網友恐嚇威脅,甚至牽扯家人,事後在前立委黃國昌直播中落淚,宣布停更粉專,然而,整起事件卻有了驚天大逆轉,爆出恐是林裕紘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對此,林裕紘今(3)日清晨寫下800字聲明道歉,同時宣布退出民進黨。引發的風暴且愚蠢的行為,非常對不起他的義氣。」
    2023/10/03 07:13
  • 80萬YouTuber「腦瘤2度爆裂」痛哭! 手麻忍6年將住院開腦

    擁有破80萬訂閱的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近日開啟直播表示:「對不起,我的腦瘤爆掉了!」「老爸」談及罹患腦瘤,最近右手手麻,就醫檢察發現長在靜脈的瘤已爆掉2、3公分,預計2週後動刀清除,屆時可能要住進加護病房,讓他最擔心的是家人,就怕家人難過。
    2023/10/02 19:23
  • 中國隊吳艷妮跨欄搶跑爭議 登微博熱搜第一

    杭州亞運田徑項目,女子100公尺跨欄決賽,出現重大爭議,中國大陸的「跨欄女神」吳艷妮搶跑後,卻還獲得重跑資格,跑出第二快成績。不過,最終仍被判定失格,取消成績,銀牌到手後又落空。她發微博承認錯誤,表示對不起。
    2023/10/02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