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隊吳艷妮跨欄搶跑爭議 登微博熱搜第一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4:35

杭州亞運田徑項目,女子100公尺跨欄決賽,出現重大爭議,中國大陸的「跨欄女神」吳艷妮搶跑後,卻還獲得重跑資格,跑出第二快成績。不過,最終仍被判定失格,取消成績,銀牌到手後又落空。她發微博承認錯誤,表示對不起。

圖/翻攝微博 吴艳妮Jennie

 
中國隊選手拿下女子100公尺跨欄金牌,原本,第二名也是中國隊的吳艷妮,但是因為她搶跑犯規,被取消資格!由印度選手亞拉吉拿下銀牌。

大陸田徑選手吳艷妮廣告片:「Hello大家好,我是吳艷妮。」

吳艷妮有亮麗外型,被封為「中國跨欄女王」,她搶跑犯規失格,還登上微博第一熱搜話題。

 
按照規定,搶跑者會遭取消資格,部分甚至會被要求立即離場,但是當下裁判卻判隔壁的印度「亞拉吉」選手犯規,印度選手立刻抗議,經過裁判討論,所有人一起重跑。

大陸田徑選手吳艷妮廣告片:「所有的所有,都攔不住冠軍爭勝的心。」

全部重跑,引起田徑界討論,但是依照「世界田聯」的規定,裁判若覺得運動員抗議有理,可先重跑,完成比賽後再決定。

而現在,吳艷妮發微博承認,非常抱歉,因為搶跑最終被取消成績,辜負所有人的期待,讓大家失望了!對同組比賽選手,表示歉意,對不起,起跑技術需要改進,心態需要重新調整。更對身邊的印度選手出現誤判,真的很對不起她!

大陸田徑選手吳艷妮廣告片:「我堅信再多的困難,也攔不住上場的妳。」

而印度選手的亞拉吉的推特,並沒有多談誤判事情,只感謝各方對她奪銀牌的恭喜。

同時,我們中華隊選手張博雅,因此以13秒31,晉升獲得第4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運#吳艷妮#搶跑#微博#田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6

0.1229

0.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