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男籃對蒙古3分差險勝 阿提諾轟27分


發佈時間:2023/10/01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4:38
圖/ 翻攝自 中華男籃 Taiwan basketball team臉書
圖/ 翻攝自 中華男籃 Taiwan basketball team臉書

亞運男籃第三戰,昨天對上蒙古,這一場打得不輕鬆,甚至一度落後,直到第四節才逆轉比分,再加上對手,讀秒階段的追平三分球沒進,終場78:75,阿提諾全場表現亮眼,個人攻下27分,阿巴西則是拿下18分,以3分之差險勝蒙古。

中華男籃第三戰對上蒙古,第一節靠著阿提諾身高優勢頻頻籃下強攻,再靠著後來上場的阿巴西,加快後場速度抄截灌籃取分,首節阿提諾個人就獨拿10分,中華隊取得3分領先。

 

第二節謝亞軒上場,連續砍進兩顆三分,維持住中華隊領先優勢,但蒙古隊三分砲火強勢猛攻,接連進球中華隊一度落後9分,好在暫停後調整節奏,阿提諾完成三分打,林庭謙再補上一記外線,隨後劉錚中距離跳投得手,半場打完以43:44一分落後蒙古。

下半場蒙古外線依然攻勢猛烈,雖然後段靠著阿巴西的中距離出手,要回領先,但讀秒階段,蒙古飆進三分球,依舊無法擺脫落後局面,以2分落後。

直到第四節開打,阿巴西先是投進三分球,阿提諾又連得4分,只是這場比賽可說是陷入苦戰,蒙古一度追到,只落後1分,但最後還是靠著阿提諾禁區高度優勢得分,穩住戰局,最後倒數3秒蒙古的追平三分球失手,中華隊才鬆一口氣,終場78比75,中華隊在驚濤駭浪之中險勝。
 

單場阿提諾表現最佳,拿下最高分27分、8籃板,阿巴西則是18分,3分之差險勝,分組賽戰績2勝1敗,排名分組第二,進入八強資格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蒙古#亞運#男籃#強攻#猛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53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