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復停擺!火車站「醜」迎台南400 黃偉哲:台鐵對不起市民


發佈時間:2023/11/02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3:51

明年台南將迎來台灣燈會及「台南400」兩大盛事,台南火車站作為門面,修復工程卻停擺,不知何時復工?台南市議員曾之婕在市政總質詢時忍不住砲轟,車站外觀充斥濃濃廉價味!市民也表示,晚上行經時,感覺有點恐怖!市長黃偉哲也怒斥,台鐵局效率差,對不起台南市民。

圖/TVBS

 
台南火車站,還在整修,外觀以鷹架及布幕包覆,眼見「台南400」就要來了,整建完工卻遙遙無期,議員忍不住砲轟!

市議員曾之婕vs.市長黃偉哲:「充滿著就是有一種濃濃的廉價味,我不曉得就是我們古都就該這麼醜嗎?台鐵真的對不起我們台南市!希望快一點!它一個台南車站弄成這樣,真的很對不起台南市民。」

整建中的台南火車站,不僅外觀蒙布幕,裡頭也有漏水的情形,民眾進出,得左躲右閃,讓人忍不住搖頭!

 
民眾:「確實太久沒錯!」

民眾:「從我大一到現在,我畢業兩年了,大概六年了,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到它的真面目。」

民眾:「這樣感覺很恐怖,晚上看很恐怖!」

圖/TVBS

台南火車站由台鐵局管理,因站體年久失修,依《文化資產保存法》進行修復,修復工程涉及變更設計,台鐵局因此與原施工團隊終止契約,目前正在進行原工程清算,等釐清相關權責才會重新發包。

台南市長黃偉哲:「為什麼修繕修成到天荒地老?經過已經經過四、五年了,從我開始第一次選市長的時候台鐵就說要修復,一直到現在不僅沒有修好,而且把裡面的一些古蹟毀壞掉,那這中間又走入訴訟與仲裁,真的是讓人家很失望。」

圖/TVBS

市長痛批台鐵對不起台南市民,表示會主動邀集中央機關商討,給市民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燈會#台南400#台南火車站#黃偉哲#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577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