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道歉準備復出!劉芒被挖「諷楊謹華難搞」 網:沒資格講別人…

記者 徐筠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09:31
YouTuber劉芒九年前貼文被挖出(圖/翻攝劉芒臉書)
YouTuber劉芒九年前貼文被挖出(圖/翻攝劉芒臉書)

擁有近70萬訂閱者的YouTuber劉芒,先前被曾合作過的攝影師爆料耍大牌,人設翻車!沉寂一陣子後,她日前發布「對不起」影片後,又發了前進皮克斯總部的影片,似乎打算重新復出,卻馬上被發現,曾在Instagram暗諷大咖女星難搞。

 
劉芒疑似暗諷楊謹華難搞(圖/翻攝Dcard)


有網友13日在Dcard以「劉芒偷臭楊謹華?」為題發文,轉貼了一篇劉芒2014年的發文,照片上可以看到女星楊謹華與男星劉以豪正在棚拍,劉芒拍下這張照片,並寫下:「緊滑本人好漂(ㄋㄢˊ)亮(ㄍㄠˇ)喔」,但q毫(劉以豪)一百分。」看似稱讚,卻在括號裡嘲諷對方難搞。

網友寫下,看來她以前當工作人員時也覺得明星難搞,結果自己當網紅後就百般刁難工作人員,真的是換了位置換了腦袋欸。文章一出,迅速引發網友討論,大家表示:「劉芒真的沒資格講別人」、「結果自己幾年後卻也成為了別人眼中更難搞的人呢」、「神隱的時候是不會好好整理一下ig嗎?居然還能被找到這麼糗的貼文」。

 
楊謹華疑似被諷難搞(圖/翻攝劉芒、楊謹華臉書)


不過也有人表示:「我是沒有跟劉芒合作過,但是謹華我覺得很友善,不難搞啊-前五星飯店公關路過」、「至少謹華天生麗質不用一直要人家修圖」。然而截稿前,劉芒並無對此回應,也沒有將文章刪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芒#翻車#楊謹華#難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83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