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高中生墜樓案疑點多!律師再度遞狀 啤酒罐驗出麻醉藥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3:27
許律師翻找相關資料。(圖/TVBS)
許律師翻找相關資料。(圖/TVBS)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表示夏姓父子涉嫌殺人案「不起訴」,賴母委託的律師許哲維這兩天皆前往台中地檢署「遞狀」,他在受訪時表示,今天還是針對不起處份書裡面的內容,還有不明白的部分申請再議,其中現場遺留的啤酒罐內,檢驗出麻醉藥品,希望能針對該物進行調查。

許律師今明兩天皆前往地檢署遞書狀。(圖/TVBS)

 
許哲維律師表示,今天來遞狀,主要是針對死因的動機部分、賴小弟大體上的疑點、第三個是針對現場的鑑識,還有諸多疑點還沒釐清,我們發現不起訴處分裡面,有特別提到關於扣案的啤酒罐上,留有賴小弟的DNA,而且啤酒罐裡有驗出麻醉藥品「利多卡因」,在不起訴處分書內,針對利多卡因的來源,敘述罐子上不明原因沾染到此物,而利多卡因是一種麻醉藥品,服用或塗抹,可能造成死亡或是意識昏迷,我們希望針對該物進行調查。

許律師表示還有諸多疑點尚須釐清。(圖/TVBS)

許哲維律師進一步表示,有關墜樓的動機部分,不起訴處分書中,關於賴小弟墜樓的部分,檢方並未說明,還有其脖子上的擦痕、針孔是否為醫療行為所造成、賴小弟最後撞到2樓的屋簷處墜落,但此部分,鑑識人員可能沒有採證,針對以上疑點,希望檢警能夠再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億高中生#墜樓#利多卡因#麻醉物#遞狀#律師#鑑識人員#瓶酒罐#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62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