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晚連燒6家!婦中彰投找親友 縱火釀4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陳嘉貴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9:53

台中一名61歲婦人,3日凌晨先是騎車到彰化朋友家縱火,又到南投草屯兄姊家,潑灑汽油點火,最後找上前婆婆,也是縱火,一個晚上跑到6處縱火,導致哥哥姐姐燒燙傷,朋友的阿嬤嗆傷,看護也被爆裂的玻璃割傷,一共4人受傷。

圖/TVBS

 
縱火婦人二哥:「我就不知道怎麼辦,自己的妹妹要怎麼辦。」

講到住家被妹妹縱火付之一炬,哥哥難過哽咽,甚至自己都燒燙傷。

縱火婦人二哥:「我就要出來的時候,火就很大都燙傷。」

 
縱火婦人二哥vs.記者:「(上面這個也是)這個都是,你看。」

圖/TVBS

二哥家裡面客廳被燒成一片焦黑,天花板輕鋼架燒毁裸露,要不是住警器有響,否則凌晨4點多遭到縱火,睡夢中可能就葬身火窟;而妹妹同一天也跑到姐姐家縱火。

二姐家透天厝門口,也被潑灑汽油點火,旁邊鞋櫃都被燒到,為了滅火,手臂也被燙傷。

縱火婦人二姐vs.家人:「這也都有放火,燒到裡面來(燒到裡面去)。」

只是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要直接到兄姊家縱火。

縱火婦人二姐家人vs.記者:「(財產問題)對她還恐嚇她哥哥兩、三天前。」

縱火婦人二哥:「她就是回來要亂,財產分財產啦,這就是共有的沒辦法分。」
 

但除了兄弟姊妹縱火婦人,3日凌晨買完汽油其實是先跑到彰化伸港3個朋友家縱火,接著到南投草屯哥哥姊姊家,最後又到台中大里找前婆婆,一個晚上跑了6個地方縱火,造成哥哥姐姐受傷,最後自己到派出所投案。

圖/TVBS

縱火婦前婆婆:「嚇成這樣都全身汗然後又頭暈,站不住她就找不到她兒子就一直要找我,我就老了我就沒辦法找她兒子。」

前婆婆孫子:「三不五時就打電話恐嚇我的家人,已經犯下是要殺人,今天如果不是有人通報,我很難想像我的家人會不會出什麼意外,我們都活在這種恐懼之中。」

不只一次來鬧事,縱火婦和自己的家人爭家產,又和前婆婆要兒子。警方調查她情緒不穩,之前都只是上門鬧事,這次直接縱火,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灑汽油#前婆婆#燒燙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58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