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家門 結果共4,285筆

  • 哈孝遠岳父母涉詐騙!妻遭控收贓款「封鎖受害者」他無奈回應了

    哈孝遠搬離舊家,疑似是被哈家「請」出家門,本刊掌握消息,哈孝遠搬家一事和老婆劉凡瑄(瑄瑄)的爸媽,即他的岳父母劉子銘與宋秀雲有關。據悉哈孝遠的岳父母在從事保險業務員期間,遭控以招攬業務為由中飽私囊,把人家的錢全放進自己口袋,不僅白道已「處理」,就連哈家也因為債務被黑道找上門,並為此感到不堪其擾。
    2023/12/20 09:26
  • 哈孝遠驚爆「黑道上門」!1家3口急搬家 妻家欠高額巨債

    本刊掌握消息,指哈孝遠家門內除了姑嫂不和,至今無法平息,接連又爆出岳父母欠債等事,家門外也被黑道找上。哈家疑似不堪其擾,軟硬兼施終於把哈孝遠一家三口給「請」出家門;不過哈孝遠對外被問及,表面上僅輕描淡寫說是因為兒子就學考量而搬家,沒想到其實夫妻兩家的裂痕愈來愈深且大。
    2023/12/20 08:02
  • 全球評比「桃機跌至第82名」 推智慧機場提3目標

    機場就是國家門面,各國近年來不斷推動「智慧機場」,桃機也持續精進設備,不過,在英國SKYTRAX全球機場評比,卻連四年排名下降,今年暴跌至第82名,對此,桃機回應,評比內容也相當廣泛,會持續與「機場服務大聯盟」,檢討改善。
    2023/12/19 23:09
  • 「怎下車打人」!搭車衝突 運將遭控揮棍

    台北市一名男子,吃完飯搭車回家,卻在家門口和運將打起來,雙方疑似是因為車資起糾紛,但乘客指控對方拿出甩棍,把他打到全身是傷,但運將和警方說,是乘客在車上,就先把他打傷,雙方互告傷害。
    2023/12/19 19:32
  • 台南鄰居不滿夜半狗吠聲持棍攻擊 狗主人壓制過頭釀人命

    今(19)日凌晨台南傳出一起命案,有一位鄭姓民眾到派出所表示,鄰居蔡姓男子因不明原因倒臥在家門前,警方到場後發現蔡男頭部有多處瘀傷以及出血,且無呼吸心跳,雖緊急送醫仍然回天乏術,經過調查才發現,報案的鄭男嫌疑重大,疑似是因狗吠聲引起爭執而發生命案。
    2023/12/19 18:02
  • 福建驚爆當街擄童 女童落單遭男「摀嘴拉走」恐怖畫面曝

    大陸福建省泉州16日發生一起當街擄童未遂案件。一名女童晚間單獨在家門口玩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靠近,摀住她的嘴巴、企圖帶走她。所幸女童立刻衝進建築物內呼救,男子才沒有得逞。當地公安局17日宣布,已逮捕涉案男子,正在做更進一步的調查。
    2023/12/18 16:48
  • 明仁會放高利貸! 主嫌放豬頭潑鲱魚罐頭恐嚇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竹聯幫明仁會下的暴力討債集團,發現主嫌放高利貸,與被害人有2百萬債務糾紛,竟然在對方家門口前放豬頭跟潑灑鲱魚罐頭恐嚇羞辱,警方循線將5名嫌犯逮捕送辦。
    2023/12/15 12:52
  • 超大膽!加州竊賊門口偷包裹 損失逾千美元

    美國又傳出治安死角,芝加哥珠寶店遇搶匪,四名黑衣男大剌剌行搶,還拿槍指著顧店女老闆。而加州則出現包裹竊賊,光天化日走到住家門口,抱走眼前好幾箱的包裹,大膽偷竊的行徑,讓住戶感到相當不安,尤其現在正是耶誕假期網購送貨的旺季、成為小偷的新目標。
    2023/12/13 20:12
  • 收托剛滿月男嬰 保母做「這件事」家長怒解約退托

    高雄有家長把剛滿月的男嬰,交給保母照顧,第二天家長傳訊息,說會提早接小孩,保母沒有回覆,家長傍晚5點52分抵達保母家門口,一直沒人應門,直到6點09分,保母騎車載自己國中的兒子返家,當事保母不斷向家長致歉,現在家長已經解約,而社會局會進行調查,保母把小嬰兒獨留家中若屬實,會開罰最高一萬五。
    2023/12/13 19:46
  • 租客出國不在家 鄰居友闖屋搜刮盜刷50萬

    新北市永和一處公寓,租客出國一週不在家,卻被鄰居的朋友盯上,闖進家中搜刮30萬財物,還偷走15張信用卡,多名共犯買筆電、金飾盜刷50萬,警方調查,被害人住家門鎖沒有破壞痕跡,研判嫌犯是開門進入,但為何會有對方家的鑰匙,嫌犯被逮後拒絕透露。
    2023/12/12 19:46
  • 潑漆狂砸雙門跑車!嫌犯「全程錄影」 車主懷疑遭指使

    今天(12/10)凌晨在台中西屯區,有民眾把愛車停在家門口,沒想到竟被人持棍棒狂砸,甚至還朝裡頭潑漆,附近鄰居趕緊拿手機拍下嫌犯,協助受害車主報案。
    2023/12/10 12:42
  • 逆勢投資!麥當勞看好大陸內需 拚每年加開1000家門市

    全球速食龍頭看好中國大陸內需爆發力,不僅全球分店數將從原本的4.1萬家、提高到2027年的5萬家,其中又以中國大陸每年要新開1000家門店最為積極,而對手肯德基的母公司百勝中國也宣布,2026年將力拚2萬家門市,對當地消費成長前景不悲觀。
    2023/12/07 19:43
  • 不爽家門有紅線?台南阿伯「整條都噴黑」 網傻:路他家的?

    台南網友在臉書「反攻大路」爆料指出,德光街上有住戶自行用黑色噴漆把巷弄口的紅線塗掉,並貼出阿北彎腰噴漆的照片,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譏諷「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對此,台南市警一分局回應,已依法舉發2張紅單,呼籲民眾勿任意設置或塗銷道路交通標誌、標線。
    2023/12/07 17:42
  • 騎樓可以停嗎?北桃禁停汽車 中南擬放寬

    違規停車就得要記點,現在交通部規定大轉彎,說暫停了,但要各縣市政府自行討論彈性處理,只是有些非市區的住家,就把汽車停在自家門口,桃園和新北市政府認為,汽車體積大,難免影響到行人,還是傾向禁止,但機車各縣市政府就認為,可以彈性的開放。
    2023/12/05 19:23
  • 地主搬磚佔地無法可管? 挨轟「土地蟑螂」

    家門口怎麼會出現三大落的地磚,而且陳情兩年還無法可管呢?有陳情人指控,因為拒絕用千萬,買下對方只用65萬買入的土地,雙方因此鬧上法院,而讓家人更介意的是,這些磚頭還阻礙了救護車進出,害得家人差點沒命。
    2023/12/04 20:47
  • 洗家具「髒水」潑到我家! 鄰居理論全武行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不滿鄰居在門口洗家具,汙水噴濺到自家門前,跑去和對方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突然大打出手,當街互毆,雙雙被帶回警局。但環保局表示,民眾在自家門口洗家具,要是汙水隨意排到馬路上或水溝,會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最高可罰6千。
    2023/12/02 19:34
  • 罰到80萬? 民眾機車停自家門口遭檢舉開罰

    台中有民眾拍影片爆料,說機車停自家門口,結果被檢舉達人連續檢舉,開了12張罰單,最高是86400元,網友計算若連續開一個月,罰款最高來到80萬,對此警方澄清,罰款金額並非網傳的80萬,同時強調民眾可以申請便民服務,若被頻繁檢舉會收到簡訊通知。
    2023/11/30 19:22
  • 縱火被趕出家門! 嫌向阿姨討錢不成竟殺人

    台北市內湖一名男子,因為向阿姨討錢不成,居然持刀刺死對方,經過偵訊,坦承殺人動機就是要錢。其實這名朱姓嫌犯,原本和父母都跟阿姨住同一棟,去年11月,無故縱火燒毀自己家,被逐出家門後,父母搬走,他也居無定所,只剩阿姨還住在這,沒想到成為他唯一的討錢目標。
    2023/11/30 13:21
  • 檢舉魔人緊盯!他機車停門前 狂收「整疊罰單」爆氣

    違規停車遭到檢舉的案件層出不窮。日前一名台中大里區男子PO影片到平台上,稱自己九月起在家門口消防栓旁停機車,沒想到過一個月竟收到了一整疊的紅單,讓他相當不滿檢舉魔人的行為。事後警方查證,證實該案舉發共計12件,同時稱罰款約3600元以上、7200元以下。
    2023/11/30 12:37
  • 散步轉頭「臉皮秒被撕」!野熊竄出猛撲 她濺血毀容倒家門

    儘管已經接近冬季,日本各地還是有不少熊出沒事件,甚至有近200件的目擊通報,光是9、10月的總和就已遠超2020年的整年數據,引起民眾憂心;如今更有消息傳出,野熊現蹤的地點已經從山區漸漸轉移到平地,許多人更是在自家附近活動時遭到攻擊。群馬縣一名83歲老婦日前照例在住家周圍散步,卻在一個轉頭後就被突然出現的黑熊撕咬,雖撿回一命但也身受重傷。
    2023/11/30 07:57
  • 車隊大嫂團嗨聚!謝欣穎酒醉喝茫了 林映唯義氣護送進家門

    演藝圈近年出現新勢力,修杰楷、張孝全、王柏傑等愛騎單車的男星組成車隊,常在工作餘暇騎車健身,而本刊日前直擊謝欣穎、林映唯,以及張孝全老婆Joyce等人深夜酒聚,謝欣穎竟醉到難辨東西,最後被林映唯護送進家門;幾位好姐妹的酒局,儼然人夫單車隊「大嫂團」的聚會。
    2023/11/29 08:35
  • 導演熟練進出張鈞甯香閨畫面曝!社區警衛也當「自己人」

    41歲張鈞甯傳出新的姐弟戀對象,他是合作過的38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不像上次否認邱澤,張鈞甯倒是給了外界她正在幸福的曖昧回應,本刊則是直擊柯汶利連續3天自由進出張鈞甯的家門。
    2023/11/28 15:59
  • 家門黏答答!2煞砸蛋找債主 屋主怒:沒這人

    新北市一處社區,日前有住戶家的大門,被人丟雞蛋,屋主看到嚇壞,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兩名男子犯案,他們落網時供稱要來找債主,但這人屋主根本不認識,才知道是嫌犯尋仇找錯人,氣得提告,但法官最後只依侵入住宅罪判刑,認為恐嚇罪不成立。
    2023/11/27 20:03
  • 你罵我!屋主留字條「爛人」 遭車主怒告恐嚇

    花蓮新城鄉北埔一處巷弄,27日凌晨,有駕駛貪圖方便,停在別人家門口,只剩一個小縫,連機車都出不去,車上找不到電話號碼,因為隔天早上要帶1歲嬰兒就醫,屋主氣到留字條寫上「爛人」,警方依車牌聯繫到人,只是車主一看到字條,也氣得說要告恐嚇,更聲稱自己有留電話號碼,疑似是燈光灰暗才會看不到,雖然有馬上移車,只是這下也得挨罰。
    2023/11/27 19:00
  • 慘了!車停坡道突然下滑 嬤阻止未果慘遭壓死孫女輕傷

    台南市傳出廂型車翻覆意外!67歲的婦人開車載著3歲孫女到妹妹家送水果,她把車停在坡道上,都已經把水果送到妹妹家門口了,準備返回車上時,車子卻突然倒退,她企圖阻止不成,車子撞到花圃後翻車,她被壓在車子下送醫不治,3歲孫女被鄰居救出,送醫後沒有大礙,但飽受驚嚇!
    2023/11/27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