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家門 結果共4,285筆

  • 不滿監視器長期照我家? 男子持啞鈴把手攻擊對門鄰長

    台南玉井一處街道,大年初三晚上十點多,發生一起鄰居持啞鈴把手,攻擊對面鄰長的意外,還好家人跟鄰居及時發現阻止,緊急送醫救回一命,雖然鄰長家人自認跟對方沒有恩怨,但嫌犯的妹妹說,對方長期把監視器對準他們家門口,讓哥哥壓力很大。
    2024/02/18 19:54
  • 有人砍阿公!放煙火遭阻爆口角 鄰持鐮刀砍

    大年初一10日晚上10點多,在花蓮壽豐路一處巷弄,一名媽媽陪著6歲兒子,在自家門前放煙火想熱鬧一下,結果鄰居一看到,因為離自己的車好近,就怕被波及,上前大聲制止,但因為他口氣似乎有點差,其他家人聽到後也出來查看,結果雙方一言不合扭打再一起,鄰居越想越生氣,還拿出鐮刀要追砍。
    2024/02/17 15:44
  • 出租公寓門口貼「賺他一個億」!警攻堅破毒窟逮車手

    嘉義警方逮捕詐騙車手,還意外逮到了三名重案通緝犯,他們窩藏在一處出租公寓,警方持搜索票攻堅,果然當場人贓俱獲,誇張的是,他們在家門口還貼上一幅春聯,上頭寫著「賺他一個億」,殊不知是用違法手段,把別人的辛苦錢,騙進自己口袋。
    2024/02/16 11:42
  • 奪上億家產夥母涉殺姑 收押首現身開庭

    台北市一名婦人差點在家門口被大嫂殺害,居然是為了她上億家產,哥哥過世後遺產被妻小花光,她們動歪腦筋想謀殺奪產,幸好當下有人報警,才撿回一命,但家屬透露,傷勢還很嚴重,甚至眼睛已經幾乎看不到,得靠人攙扶照顧。
    2024/02/15 19:22
  • 陳沂遭K「冒出1疾病」仍赴約!謝忻堅持曬照自保 下一步動向曝光

    網紅陳沂5日在自家門前遭人當街毆打,兇嫌先是要求合照,未料下一秒對她10秒狂K,讓陳沂召開記者會說明,過程中抱著媽媽失控大哭,她的閨密謝忻先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呼陳沂很善良,未想過要勸她在嘴上饒人,今(11)謝忻在社群上曬出與陳沂的合照,意外爆料陳沂遭毆後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2024/02/11 15:13
  • 一定嚇到!家門前拜拜燒金紙 阿伯跌坐金爐上褲燒破洞

    台南有民眾在家門前拜拜,門口斜坡水泥地有點凹凸不平,75歲阿伯走到金爐旁邊,忽然重心不穩倒地,跌坐在金爐上,兒子看見趕緊上前把人推開,阿伯的褲子燒破一個洞,還好沒有燒燙傷,只是有點紅腫,人倒是受到不小驚嚇。
    2024/02/09 23:17
  • 陳沂家門前被打疑有「2藏鏡人」策畫犯罪 警已鎖定追查

    網紅陳沂5日在自家門前馬路邊遭黃姓男子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在記者會質疑男子是預謀犯案。經警方調查黃男的背景後,發現他交友圈複雜,事發前曾有2名男子與黃男接觸、策畫接應,研判恐有黑幫組織介入該起暴力事件。
    2024/02/08 10:22
  • 陳沂家門前被打!網猜主謀身分「和她打過官司」 起訴書有個資曝光地址

    網紅陳沂5日在自家門前馬路邊遭黃姓男子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昨(6)日記者會質疑是預謀犯案,黃男早在她家門前徘徊多時。至於對方怎知陳沂家地址?網友發揮鍵盤柯南精神辦案,猜測幕後黑手,是曾與她打過官司的人。
    2024/02/07 14:50
  • 獨/謝忻說話了!揭「陳沂私下真面目」 狂讚她開砲:罵了我想罵的人

    網紅陳沂昨(6)傍晚遭人在自家門口大馬路旁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下午招開記者會痛批暴力行為,一度崩潰痛哭。陳沂過去嘴不饒人,經常評論時事得罪一票人,和她已熟識7、8年的閨密謝忻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曝光陳沂私下不為人知一面。
    2024/02/07 07:59
  • 影音/陳沂被打影片曝光!記者會抱媽哭慘了 回顧大砲女超敢講不怕得罪人

    大砲型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反咬對方上前先問「你是陳沂嗎?可以合照嗎?」接著出拳毆打,下手相當重。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母親也到場支持,母女一度相擁抱頭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事件發生至今她仍心有餘悸,完全不敢闔上雙眼。陳沂就醫後初步診斷出有「輕微腦症盪」,考慮搬家、出國避難。
    2024/02/06 19:20
  • 陳沂崩潰抱媽痛哭!親揭「媒體前失控」原因 已看開:可想見罵聲不斷

     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今陳沂在立法院開記者會,媽媽也到場支持,母女相擁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記者會結束後,她再度發文,曝光失控在媒體前大哭內幕。
    2024/02/06 18:12
  • 陳沂遭毆至今未闔眼 有「輕微腦症盪」曾考慮搬家、出國避難

    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媽媽也到場支持,母女一度相擁抱頭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事件發生至今她完全睡不著覺,仍心有餘悸。
    2024/02/06 17:01
  • 要放鞭炮了!放「神主牌」糾紛 變親屬「恐嚇」

    深夜看到這一堆鞭炮被放在家門口,這是惹上什麼糾紛,甚至有鄰居以為他們是被追債,新北市板橋日前有民眾報案,說有家庭糾紛,結果員警一到場就看到滿地的鞭炮,趕緊挨家挨戶的詢問,結果因為是為了神主牌的擺放位置,引發口角。
    2024/02/06 13:24
  • 陳沂遭襲!男問「可合照嗎」 下秒竟揮拳揍

    網紅陳沂遭人當街襲擊!5日下午4點多,陳沂從家門走出來之後,準備過馬路,沒想到一名男子走過來,說想要和她合照,但下一秒卻是揮拳攻擊,還出腳踹人,當時周遭有兩名熱心民眾,上前制止,陳沂也衝到消防隊求救,事後警方逮捕嫌犯,發現他在現場徘徊超過一小時,預謀犯案。
    2024/02/06 13:13
  • 陳沂「血淋淋傷勢」照片曝!美臉遭4拳暴打 痛喊:有人要我閉嘴

    陳沂昨(6日)在自家門口遭一名黃姓男子毆打,令陳沂心生畏懼,而黃男事後也遭警方以5萬元交保,本刊獨家取得陳沂受傷的照片,她耳朵濺血,撕裂傷清晰可見。
    2024/02/06 11:43
  • 手足保養品牌突停業 消保官:刷卡消費者申請爭議款

    全台有5家門市的手足保養品牌,去年12月底停業,不少消費者已經刷卡預付美足、美甲的服務款項,台中市消保官建議,消費者趕快查詢自己剩餘課程的殘值,如果是使用信用卡刷卡購買課程,就能依照信用卡爭議款程序,向發卡銀行申請爭議款退費。
    2024/02/02 19:24
  • 在家洗澡門被撬開!屋主:朋友持槍抵住我

    新北市新莊傳出槍響!警方要攔查兩名男子時,其中一人倒車衝撞員警,警方反擊朝車輪連開兩槍,另一人當場被逮,屋主說,住家門沒關,當時他在洗澡,對方撬門時他立刻報警,結果門打開,嫌犯就拿槍抵住他,其實,兩名男子都是朋友,他們是要找綽號小胖的男子,嫌犯先後落網,主嫌還是毒品通緝犯,案情真的這麼單純嗎?警方還要釐清。
    2024/02/02 13:14
  • 「生鮮先生」過期食品換標再賣 高市衛生局勒令停業

    高雄「生鮮先生」連鎖超市涉販售過期冷凍食品,高雄市衛生局表示,29日配合地檢署,查獲3家門市涉嫌竄改標示、販售過期、無中文標示等違規食品,現場封存13.20公斤食品,並勒令超市停業。
    2024/01/31 20:43
  • 生鮮先生出包!近2百樣食品過期「換標」再賣

    高雄市一家高級連鎖生鮮超市,涉嫌竄改有效期限,店內的生鮮肉品及火鍋料,過期已經超過1年,負責人及店長,竟然叫店員重新分裝,印新的標籤貼上,在3家門市上架販售,檢調查扣265包商品,負責人跟店長,分別以200萬元、20萬元交保,其餘3名員工則是予以請回。
    2024/01/31 18:43
  • 楊貴媚「被打得半死」深夜跪家門! 賭氣離家見母1舉動嚇傻:我輸了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和嚴藝文,前往日本秋田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節目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楊貴媚擔任總製作人。這次是3位「老少女」第四趟到日本出外景,沿路美景讓楊貴媚想在日本置產,孝順的她從沒離開家生活,唯一做過最叛逆的事,就是瞞著媽媽在台中買房。
    2024/01/31 10:03
  • 有損國家門面!桃機搭客運 「英文」看攏嘸

    桃園機場是國家的門面之一,不過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就發現,不少外國旅客會搭乘的國道客運,相關軟硬體設施相當不人性化,尤其是客運業者自製的手寫英文翻譯,錯誤百出!
    2024/01/30 18:55
  • 整間房子這裡最重要!大門擺放「3物品」 財運會越住越旺

    許多人在裝潢的時候,都會相當在意風水的布置,對此《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出,家門口是整個房子最重要的地方,同時也是家人們進進出出的必經之道,因此若在家門口放了這3樣物品,財運就有可能會越住越旺。
    2024/01/29 15:35
  • 貨車酒駕左轉 騎士煞車不及傷重不治

    24日下午6點多,台東卑南鄉賓朗路上,67歲駕駛酒駕載著兒子回家,在家門前左轉進入空地,直行騎士發現,煞車不及,發生衝撞,騎士瞬間噴飛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他是技訓所管理員,下班回家途中發生車禍,命喪輪下。
    2024/01/25 18:42
  • 寒流凍未條!這職業「自動罷工」一堆人哀嚎 網祭1辦法秒解決

    超強寒流來襲,冷颼颼的天氣讓人不敢踏出家門,當然是待在室內最舒服、溫暖,不過三餐還是要解決,因此不少人選擇叫外送,不過就有網友訂購餐點時發現,許多餐廳都沒有外送員接單,全都顯示「自取」,拋問「外送員都放假?」
    2024/01/24 15:05
  • 家屬怒闖國會喊救人! 美媒:以提議停火兩個月

    中東戰況是否有機會緩解?根據美國網路媒體披露,以色列提議停火兩個月,好換回哈瑪斯羈押的全部人質,不過至今沒有得到回應。但人質家屬早就等不及,不滿納坦雅胡政府毫無作為,衝進國會殿堂舉牌抗議,甚至跑到總理家門口,地上潑滿血色的紅漆、表達對政府的不滿。
    2024/01/23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