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屬怒闖國會喊救人! 美媒:以提議停火兩個月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9:25

中東戰況是否有機會緩解?根據美國網路媒體披露,以色列提議停火兩個月,好換回哈瑪斯羈押的全部人質,不過至今沒有得到回應。但人質家屬早就等不及,不滿納坦雅胡政府毫無作為,衝進國會殿堂舉牌抗議,甚至跑到總理家門口,地上潑滿血色的紅漆、表達對政府的不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潑上象徵血跡的紅漆,以色列人質家屬在總理家門口舉標語喊口號,喊話政府快救人。

以色列人質家屬Zohar Avigdori:「我們知道不能坐等,因為當我們知道方案公開討論,卻被政府拒絕。」

哈瑪斯突襲擄人超過三個月,以色列人等不下去,還有人闖國會施壓執政當局。

 
CNN耶路撒冷記者Jeremy Diamond:「人質家屬間沮喪憤怒擴大,自從上次釋放人質的協商,無力感不斷延伸。」

納坦雅胡政府面臨多方施壓,現在美國網媒披露,以色列再度和哈瑪斯協商,表態願意停火兩個月換回所有人質。

CNN政治外交政策記者Barak Ravid:「哈瑪斯分階段釋出所有的人質,以色列將釋放巴勒斯坦囚犯,以色列國防軍將會重新部署軍隊。」

如果達成協議將是衝突以來,雙方停戰時間最長的一次,但在這之前。

加薩仍持續遭遇轟炸,南部甘尤尼斯醫院附近遇襲,大量傷患緊急送醫。

白宮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柯比:「我們不希望看到醫院變成戰區,我們預期他們(以色列)遵循國際法,保護醫院內無辜民眾。」

美國喊話加薩行動遵守國際法,但現在中東戰況延燒,葉門胡塞組織屢屢挑釁,美英再次聯手發動空襲。

 
當地週一多架戰鬥機升空,攻擊8個目標,毀掉胡塞的反艦飛彈和無人機系統,美英領袖先通話,六國更聯合聲明力挺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停火#人質#納坦雅胡#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93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