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沂崩潰抱媽痛哭!親揭「媒體前失控」原因 已看開:可想見罵聲不斷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8:13

 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今陳沂在立法院開記者會,媽媽也到場支持,母女相擁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記者會結束後,她再度發文,曝光失控在媒體前大哭內幕。
 
更多新聞:陳沂遭毆至今未闔眼 有「輕微腦症盪」曾考慮搬家、出國避難

 

陳沂發文曝失控內幕。(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記者會上相當擔心媽媽被拍到,曝光長相,成為兇手目標。她事後發文表示,昨在在家門口遇襲後,人在警局時打點話給媽媽,要她注意出入,「媽媽著急著趕到現場,陪我做筆錄,去醫院驗傷」。
 
陳沂被打後驚魂未定,回家後仍害怕,「腦中閃過各種可能,搬家啦、出國啦⋯⋯也想著要壓新聞不聲張,不想成為輿論焦點」,是媽媽理性冷靜和她分析所有狀況,
 
沒想到,在陳沂眼中如此從容自在,一直要安慰她不用擔心害怕的媽媽,今陪同她去記者會,心疼女兒,竟當場眼淚突然潰堤,陳沂嘆:「我才發現,她一直是那麼的脆弱那麼的害怕,但為了我,她必須堅強,看著這樣的媽媽,我也忍不住破防了,失控在媒體前面大哭」。
 
 
更多新聞:陳沂遭毆點名超哥事件!擔心引起模仿犯 兇嫌5萬元交保怒批政府

陳沂本想堅強,但媽媽的眼淚,讓她不禁淚崩。(圖/張哲鳴攝)
陳沂透露,媽媽把從小教育她要說實話,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一直以她為榮,她自責讓媽媽擔心了。尤其當回去看到關於記者會報導,滿滿都是相擁而泣畫面,她內心也有底,「可以想見罵聲不斷」。但陳沂已無畏,「但那一刻,我深深感覺母親對我的愛,別人怎麼說,也就不那麼重要了。我沒有錯,不必為了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沂當街遭痛毆

#陳沂#網紅陳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763

0.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