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隊大嫂團嗨聚!謝欣穎酒醉喝茫了 林映唯義氣護送進家門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08:35
1時26分,謝欣穎(左二)、林映唯(右一)出店外送客,她倆把張孝全老婆Joyce送上車後,店裡還出動了工作人員護駕。(圖/鏡週刊)

演藝圈近年出現新勢力,修杰楷、張孝全、王柏傑等愛騎單車的男星組成車隊,常在工作餘暇騎車健身,而本刊日前直擊謝欣穎、林映唯,以及張孝全老婆Joyce等人深夜酒聚,謝欣穎竟醉到難辨東西,最後被林映唯護送進家門;幾位好姐妹的酒局,儼然人夫單車隊「大嫂團」的聚會。

開幕不到1年,走銀座小酒館風格的「傷心酒店」,在夜店圈異軍突起,成了時下最夯的酒吧,更成為藝人、名人的愛店,只要是開門營業的日子,都能在此捕獲野生明星。

 

仙氣酒趴 富二代接送

不久前的某個週三凌晨,謝欣穎、林映唯、張孝全老婆Joyce及另一名女友人出現在傷心酒店門口,顯然4人酒聚剛結束,白天仙氣滿滿的眾人,這時酒氣上升,把周圍的空氣都灑了酒精。眼看四女隨時有「醉臥沙場」的可能,店方適時派出一男一女店員護駕,站在旁邊當人牆圍住她們,以免在大街上出洋相;此時人妻Joyce與友人上了多元計程車先行告退,剩下未婚的林映唯與謝欣穎又被店員扶回店內。
 
1時28分,平常少見張孝全老婆Joyce(左二)上夜店,這天酒聚也算盡興而歸。(圖/鏡週刊)

 

1時40分,謝欣穎與林映唯不走大門,卻從後門現身,行動神神祕祕的樣子。(圖/鏡週刊)

過了20分鐘不到,謝欣穎與林映唯也準備散會,只不過兩人並非光明正大從店門口離開,而是與護駕的店員偷偷出現在後門,恰好被本刊抓個正著。此時林映唯的富二代男友Richard也掐準時間,駕駛一輛黑色路虎休旅車緩緩開進店家的後巷,載走2個女生。
 

1時51分,林映唯男友Richard駕車來到後巷接女友,也讓謝欣穎搭便車送她回家。(圖/鏡週刊)

 

1時52分,可能謝欣穎(左)喝得太醉,林映唯(右)最終勾著謝欣穎護送她回家。(圖/鏡週刊)

或許是謝欣穎實在太醉了,車先到了謝欣穎與男友王柏傑同居住處,林映唯跟著下車,陪同謝欣穎上樓後,再回車上與男友一起回家,林映唯到家時也差不多深夜2點。

 

星光閃耀 車隊玩很大
 
11月上旬林映唯(中)才跑去東京慶祝36歲生日,並邀請一群朋友同行。(圖/翻攝自林映唯 IG)

 

修杰楷(左起順時針)、張孝全、楊祐寧、王柏傑、Richard與男性友人等人合組車隊。(圖/翻攝自Richard IG)

 

相較其他已婚的大嫂團成員,像是賈靜雯、方志友等,謝欣穎(左圖)與林映唯暫時未婚,但媒體常逼問謝欣穎的婚期。(圖/翻攝自林映唯 IG)

除了圈外的友人,細數這場酒聚,3位女生的另一半分別是王柏傑、張孝全與Richard,雖然Richard是圈外人,但他們的共通點是自行車隊Rascal的成員。這支車隊以修杰楷與Richard為首,從幾人的小車隊壯大到如今擁有30多位成員,包括楊銘威、楊祐寧、陳昊森等,後來更成立品牌,經營自行車設備買賣;據悉,就連林映唯也有投資,當作自己事業斜槓的一部分。
 

相較其他已婚的大嫂團成員,像是賈靜雯、方志友等,謝欣穎與林映唯暫時未婚,但媒體常逼問謝欣穎的婚期。(圖/翻攝自謝欣穎 IG)

 

今年2月林映唯(左一)與男友(右一)相揪張孝全(中)夫妻到日本旅遊,double date好開心。(圖/翻攝自林映唯 IG)

因此謝欣穎、林映唯、Joyce非常有資格組成Rascal的「大嫂團」,大嫂們星光驚人,還包括賈靜雯、方志友、楊祐寧的老婆Melinda等。其中幾位女星演藝成績亮眼,賈靜雯是金馬、金鐘雙后,謝欣穎曾奪金馬女配角及台北電影獎影后,方志友則是今年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含金量十足。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新舊同台蜘蛛網】戀愛關係交纏 許瑋甯有望鬥戲張鈞甯
【獨家】【撈金出問題】遭控偕男友App吸金上億 海倫清桃再搞加盟爆爭議
【獨家】【啦啦女神被分手】5年地下情原地打轉 巫苡萱分手被下禁愛令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yce#謝欣穎#林映唯#王柏傑#張孝全#修杰楷#酒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51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