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奇蹟 結果共2,903筆

  • 木村拓哉最衰壽星! 女兒曬1照「奇蹟逆轉負評」:太親民了吧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才剛過完51歲生日,只是這陣子可說是衰事纏身,除了目前公司傑尼斯(現改名為SMILE-UP.)因創辦人的性侵醜聞而遭電視台、企業抵制,親弟弟還傳出偷吃,讓他慘遭日本網友狂批。不過木村拓哉地二女兒Koki日前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照片,居然意外扭轉父親的負評!
    2023/11/15 18:25
  • 潛水遭鯊吻「斷齒嵌頭」!下水秒見大白鯊 張嘴爆啃她慘濺血

    澳洲的諾阿倫加港(Port Noarlunga)日前曾發生一起鯊魚襲擊事件,引起當地民眾擔憂;32歲的歐莎奈希(Bridgette O’shanessy)在和友人自由潛水的過程中,被突然竄出的大白鯊瘋狂攻擊頭部,雖然幸運撿回一命但頭部重傷仍在留院治療,手術期間甚至發現「牙齒卡在頭骨上」,令醫護人員都直言活下來真的是奇蹟。而相關單位仍在努力搜尋鯊魚蹤跡。
    2023/11/14 08:26
  • 美孕婦「體內雙子宮」同時懷2胎 醫苦惱:該叫雙胞胎嗎?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婦女凱爾希(Kelsey Hatcher)天生有罕見特殊的子宮結構,她的腹中有2個子宮,分別都有自己的子宮頸;然而更令人震驚的是,凱爾希近期得知自己懷孕,而且體內的2個子宮各自懷上了1名女嬰,連婦產科醫生都表示這樣的狀況聞所未聞。更剛好的是,凱爾希的預產期是在聖誕節那一天,美國媒體也以「聖誕節的奇蹟」稱之。
    2023/11/13 13:30
  • 澳男遭巨鱷拖入湖中 反咬鱷魚「這部位」奇蹟獲救

    澳洲一名男子日前遭到體長超過3公尺的巨大鱷魚咬住腳部、拖入湖中。他設法脫困後,緊急被送到醫院,需要接受1個月的治療。他近日向媒體透露,自己能奇蹟獲救,是因為遭受攻擊後,反咬「鱷魚的一個部位」
    2023/11/11 09:57
  • 銀髮刷手現蹤!百歲人瑞每月必光顧「這裡」

    台灣很快就會從高齡社會邁入「超高齡社會」,老化速度相當快,戰後嬰兒潮從農業時代一路創造經濟奇蹟,特色是壽命高、學識高、財富高,工研院曾經估計,2025年台灣的銀髮消費市場規模將達3.6兆元,縱觀全球,老年群體將在未來15年,成為最龐大的消費族群。
    2023/11/09 22:59
  • 動物奇蹟!英「寂寞羊」獲救 袋狼標本取得RNA

    野生動物的標本竟然暗藏生機嗎?瑞典研究人員嘗試從絕種80多年的袋狼標本中,提取RNA樣本,竟然成功!雖不能馬上讓袋狼種族復活,至少對RNA病毒研究會很有幫助。全球各地還是有很多人努力保育、拯救動物,美國野生動物管理局協調動物園與水族館,收容被走私入境的外來種珍禽異獸,非洲肯亞保護黑犀牛有成,保護區內牛口大增!而蘇格蘭動保人士與農民,搶著拯救一隻「英國最孤獨的羊」,來看看這隻困居海岸洞穴兩年的羊,結局如何。
    2023/11/09 10:46
  • 不捨BL劇結束!林毓桐淚崩告白徐愷 陳柏文「嘴對嘴」姜典甜爆

    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主演的BL劇集《奇蹟》,昨(7)日在八大劇樂部YoutTube頻道播出最終回,同時也在戲院舉辦「擁有你的奇蹟-最終回特映會」,主要演員與特別嘉賓亮哲、羅奕傑一同與現場700位粉絲們觀賞完結篇,演唱片頭曲〈擁有你的明天〉主唱溫璽揚、莊昱凡也現身。
    2023/11/08 18:35
  • 不當索隆了!新田真劍佑「轉行龍騎士」 前V6森田剛淪超商店員

    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先前演出「真人版索隆」打開全球知名度,如今化身「龍騎士」,帶著Disney+最新作品《龍之奇蹟》回來了!這部結合真人拍攝與動漫世界的革命性作品,將於12月20日正式上線,Disney+也搶先公開首支預告,可以搶先一窺這部集結奇幻、熱血、與感動的震撼冒險旅程。
    2023/11/01 17:34
  • 飛刀貫穿頭骨、太陽穴!國中妹全程清醒僅輕傷 醫震驚:奇蹟

    越南河內前陣子發生一起恐怖校園事件,一名上完體育課的國中女學生,坐在一旁休息喝水,未料突然從遠處飛來一把刀片,直接貫穿她的太陽穴和頭骨。值得關注的是,女學生被未有生命危險,反而清醒的抓住刀片,邊流血邊送醫治療,讓當地民眾相當震驚。
    2023/10/28 05:47
  • 咬牙排戲!黃鐙輝外景返台「突劇痛送急診」 痛苦曝傷勢

    男星黃鐙輝進入演藝圈前,曾在新竹擔任工程師,後來由許效舜提拔出道,以模仿康康走紅,除了主持外,也跨及戲劇與電影,持續有作品產出,包括《麻醉風暴2》、《通靈少女2》、《艋舺》等,曾憑藉《奇蹟的女兒》榮獲第54屆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豈料,他昨(25)日突在社群平台透露身體出狀況掛急診。
    2023/10/26 10:36
  • 快訊/普欽傳「心臟驟停」!重症加護搶救 醫生:做好最壞打算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驚傳「心臟驟停」,雖然克宮已發聲闢謠,但又有最新爆料!多次抖出普丁健康狀況的前俄羅斯中將再指出,普欽主治醫師私下已透露「奇蹟不會發生」,要親人做好最壞打算。
    2023/10/26 09:04
  • 觀點/拚隊史首冠!遊騎兵火力凶猛難抵擋 薛蛇能否反彈成關鍵

    美國職棒今(2023)年季後賽已完成三輪賽事,最後挺進世界大賽的兩支隊伍,分別是美聯外卡的遊騎兵,以及國聯外卡的響尾蛇,雙方將在台灣時間10月28日,進行最終決戰,究竟是哪支隊伍能完成「外卡奇蹟」,值得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一同關注。
    2023/10/26 08:41
  • 丁寧年過半百零贅肉 懷孕也不間斷運動:要為自己的容貌負責

    丁寧以《她和她的她》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當晚以一身深V禮服走紅毯驚豔全網!網友都在問「怎麼會到這個年紀還一點贅肉都沒有」,丁寧隨後就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瘦身法,說:「只有累積、沒有奇蹟!」
    2023/10/25 14:07
  • 哈瑪斯放火燒全家 9天大男嬰「放窗台6小時」奇蹟倖存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其中1個居住在集體農莊「尼里姆」(Nirim)的家庭慘遭縱火後濃煙四起,父母情急之下只好把出生僅9天的小孩放到窗台上,沒想到6個小時後這名男嬰仍安然無恙地待在窗台上,讓這個家庭得以在襲擊中倖存。
    2023/10/25 12:18
  • 蘭陽大橋灑水車打滑!自撞分隔島「90度翻覆」駕駛幸毫髮無傷

    宜蘭一名陳姓男子昨(21)日駕駛灑水車行經蘭陽大橋時,因為天雨路滑,導致不慎打滑自撞路旁安全島,造成車輛往左側90度嚴重翻覆,而駕駛竟奇蹟似地毫髮無傷,不過由於當時車流量相當大,車禍一度造成交通堵塞。
    2023/10/22 17:22
  • 1抵30人擊退哈瑪斯!以色列無人傷亡「奇蹟小鎮」

    哈瑪斯在10月7日音樂祭大屠殺,今天又有最新行車紀錄器曝光。畫面上可以看到,哈瑪斯民兵站在車上開槍,見人就殺,另外在加薩邊界一座村莊,哈瑪斯闖入突襲時,以色列志願軍奮勇抗敵,1人抵擋30人,將哈瑪斯通通擊退,這座村莊也寫下無人傷亡的奇蹟。
    2023/10/20 20:23
  • 觀點/恰式「奇蹟野球」續寫中 兄弟拚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

    中華職棒今(2023)年例行賽已經來到尾聲,味全龍順利拿到下半季冠軍,也是全年度戰績第一的球隊,成為第一支確定闖入台灣大賽的隊伍,而上半季冠軍統一獅只能從季後挑戰賽出發。今年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將由兄弟和樂天這兩支隊伍爭奪,接下來戰況究竟會如何發展,值得外界關注。
    2023/10/20 08:45
  • 護孫心切!以色列71歲嬤「肉身扛防彈門7小時」擋哈瑪斯子彈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讓受害者逃避不及,有1名勇敢的祖母為了保護孫子們竟爆發出驚人的體力,她用身體抵住防空洞鋼門長達7個小時,期間雖然外頭的哈瑪斯份子不斷試圖闖入,但這名祖母無懼地死死將門擋住,最終更奇蹟般獲救。
    2023/10/17 14:36
  • 徐愷、林毓桐互曝最性感部位 姜典神回陳柏文開不了口

    由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合演的最新BL劇集《奇蹟》,14日舉辦公開見面會,吸引台、日、香港等近300名粉絲到場支持,其中來自香港的粉絲,為把握親見偶像的機會,一日港台往返。看到來自各地的粉絲聚集,徐愷感性表示,平常在家都會將粉絲傳給他的訊息看完,林毓桐坦言見面會前一晚睡不著:「很興奮,沒想到現場會有這麼多人,讓我很震撼。」
    2023/10/17 07:06
  • 林襄曬超萌遊日照!日媒誇她「太可愛」網反應曝光

    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有著甜美長相與姣好身材,先前進軍日本,高人氣還登上當地雜誌封面,而日前林襄造訪仙台時,曬出一系列旅遊美照,也引起日本媒體報導,以奇蹟般的驚呼為標題,報導林襄遊日,日本網友反映相當熱烈。
    2023/10/16 18:15
  • 觀點/拼奇蹟續集!費城人重返國聯冠軍賽 強碰不敗響尾蛇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3)年季後賽已完成2輪的賽程,多支百勝強隊、分區冠軍紛紛中箭落馬,像是國西冠軍道奇和國東冠軍勇士,分別遭到自己分區的外卡隊伍響尾蛇和費城人擊敗,無緣晉級國聯冠軍賽。費城人和響尾蛇這兩支從外卡打上來的隊伍,團隊士氣都相當高昂,究竟誰能在今年的國聯稱王,值得喜愛大聯盟的球迷朋友關注。
    2023/10/16 11:15
  • 孫協志哽咽泛淚!深夜直播「祈求奇蹟發生」 無力不捨:生命好脆弱

    天團5566成員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日前結束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掀起粉絲滿滿回憶殺。孫協志昨(15)日深夜開直播分享內心話,感謝粉絲這21年來的支持,也謝謝夏宇童現身演唱會演出,熱愛棒球的他談到球隊成員大久保勇太(勇太)歷經火災至今昏迷,難過地哽咽泛淚,「希望有奇蹟,會講奇蹟代表希望較渺茫,但不會沒機會。」
    2023/10/16 07:05
  • 擀麵棍、吸塵器堵門!以色列婦女急中生智逃過哈瑪斯屠殺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迄今已有大量人倫悲劇出現。外媒今日訪問1名倖存的以色列婦女,她透露自己居住的「集體農莊」(Kibbutz)遭遇哈瑪斯武裝份子時自己無處可逃,最終只能仿效哥哥傳來的圖片、利用家中的擀麵棍與吸塵器將門卡住,雖然屋外的武裝份子多番嘗試闖入,但最終奇蹟似地抵禦住、順利獲救。
    2023/10/12 15:28
  • 《棒棒堂》威廉當爸了!老婆卓君澤「吃全餐30小時」剖腹產子暴哭

    男星威廉與老婆卓君澤迎來寶貝兒子「百香果」的誕生了,今(12)日凌晨,卓君澤歷經30小時的痛苦,終於剖腹生出3071克的兒子,吃了全餐,非常辛苦,全程陪在旁的威廉說:「雖然是剖腹產,我也陪同進入產房希望能第一時間感受生命的奇蹟,親手剪斷臍帶,原來臍帶剪起來的感覺,就像很脆很脆的脆腸子,很有韌性,花了點時間,因為很怕剪到我們家百香果的小GG,聽到孩子的哭聲後,我們兩個都哭出來了,真的非常感動。」
    2023/10/12 14:16
  • 登山失蹤8天!靠AI奇蹟「找到生還者」 1萬張照片交叉分析

    拔萃男書院應屆DSE考生曾憲哲Matthew(17歲)自上周三(4日)起失蹤,至今第8日終傳來好消息,曾憲哲平安獲救,仍然清醒,由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檢查。警方、消防及民安隊人員今日(11日)傍晚交代搜救曾憲哲的過程。消防處助理消防區長周焯峰指出,曾憲哲被發現時神智清醒。高級消防隊長張天瑜則指出,攀山拯救專隊曾利用無人機拍攝過萬張照片,並以人工智能(AI)分析,協助收窄搜索範圍。另外,警方亦曾出動無人機協助搜救。
    2023/10/12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