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奇蹟 結果共2,903筆

  • 許維恩69歲美女媽失智! 長照8年「已不記得我」盼奇蹟出現

    許維恩和老公王家梁今(14)日出席創世基金會公益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許維恩曾在社群上貼出媽媽與阿姨年輕時的照片,透露69歲的媽媽有失智症,長照這8年來很能理解家人的辛苦,她也首度對外訴說媽媽的病況,「我相信有奇蹟,不要放棄的話,或許哪一天她就認得我們。」
    2023/12/14 14:06
  • 過去8年國慶視覺回顧 蔡英文:國家美學不是奇蹟!盼繼續挺

    近年國慶主視覺美感升級,民眾有感,「島路行動」昨(11日)推出影片「國慶台灣新美學」,回顧過去8年國慶主視覺設計,呼籲大家2024年「挺好的、挺美的」,讓美麗成為台灣的日常。總統蔡英文也在「島路行動」粉專留言表示,她要謝謝8年來所有參與的設計團隊,謝謝大家用專業,讓美麗成為台灣的日常,開創了新一代的「國家新美學」。她說,國家美學不是奇蹟,而是堅持與累積,希望我們繼續挺下去。
    2023/12/12 19:26
  • 有片/國3新竹段貨車換車道惹禍 撞轎車「90度打橫」猛推250公尺

    國道3號南向新竹路段昨(7)日上午發生一起驚人車禍,一部大貨車要變換車道時,疑似是死角沒有注意到而撞上一旁的小客車,造成小客車往左轉90度打橫卡在大貨車車頭,一路被往前推至少250公尺,車殼零件沿路往後噴飛,而小客車駕駛奇蹟似地毫髮無傷。
    2023/12/08 15:48
  • 稱白色有點灰塵都明顯!柯:墨綠比較耐髒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上網路節目接受大學生提問,被問到藍綠各自歸隊民調下滑的問題,他表示民調是浮動的,而且要拋開傳統組織動員思維,說只要把選舉打成公民活動就能勝選,他也相信台灣人喜歡看奇蹟發生,民眾黨會拚九局下半逆轉勝。
    2023/12/07 23:30
  • 這沒有得來速捏!阿嬤看診整輛車撞進診所

    高雄前鎮日前一名77歲的阿嬤,她自已騎車要去看診,才剛要抵達,結果為了閃避行人,一個失控,整輛機車直接撞進診所,把玻璃大門都給撞掀,但奇蹟似的門沒破,阿嬤也毫髮無傷,而現在驚險撞擊瞬間畫面也曝光了。
    2023/12/06 19:34
  • 孕婦血崩「一夜死3次」!台大醫衝開刀房 痛喊:全家哭倒跪門外

    桃園一名孕婦因重度植入性胎盤引發大出血,轉院送到台大搶救,送醫途中、準備開刀時2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期間「死了3次」,連ICU主治醫都直言,若堅決開刀,「病人大概就是死在手術台上」,家屬最後甚至簽下拒絕急救同意書,沒想到奇蹟搶救回來。
    2023/12/06 11:57
  • 小飛機迫降巴黎住宅區撞牆粉碎 3名乘客奇蹟生還

    法國巴黎南部衛星城市「猶太城」(Villejuif),日前發生一起突發事件,《觀點週刊》(Le Point)報導,一架雙引擎小型飛機因為發動機突然故障,被迫在該城市進行緊急迫降。飛機在一條道路著陸,但沒能控制住降落速度,機身直接撞上鄰近建築牆壁,整架飛機遭遇嚴重損毀,但機上3名成員全數生還,送醫檢查後也都沒有大礙。
    2023/12/05 10:28
  • 「索隆」新田真劍佑兄弟檔新作! 龍騎士+不良少年網嗨:帥翻!

    以航海王「真人版索隆」暴紅的日星新田真劍佑,全新主演電影《龍之奇蹟》將要上架串流平台,在戲中飾演紅髮的龍騎士,造型一出就引發熱議,另外他的弟弟「真榮田鄉敦」,推出動作電影《東京復仇者》,也在這個月上檔。
    2023/12/03 20:11
  • 美三寶媽開車猛撞電線桿腦受損 昏迷5年突奇蹟甦醒

     美國一名三寶媽多年前發生嚴重車禍,此後因腦部缺氧及腦損傷昏迷近5年,家人們原以為她永遠不會再甦醒,未料她卻奇蹟似康復,日前還出席孩子的橄欖球賽加油觀戰,消息傳遍整個社區,令大家直呼簡直是活生生的奇蹟。
    2023/12/03 14:54
  • 爸爸呢?帶2童海邊游泳 父失聯持續搜救中

    怎麼帶孩子跟朋友相約游泳,爸爸自己卻失蹤了?北部一名郭姓男子,2號傍晚帶著2個孩子,跟3個朋友相約花蓮鹽寮水域游泳,大家玩水玩累了上岸,卻遲遲沒看見他回來,搜救人員晚上搜到早上,還是不見蹤影,家人朋友心急如焚,希望奇蹟出現,提醒民眾東北季風,正在逐漸增強,不適合進行水上活動。
    2023/12/03 12:34
  • 奇蹟!四輪朝天躺國道 駕駛脫困僅受輕傷

    國道3號南向98.8公里新竹寶山路段,3日凌晨一輛廂型車不明原因翻覆路中央,整輛車在交流道上四輪朝天,零件瞬間往外噴飛,駕駛第一時間脫困,只受到輕傷,這一翻零件四散滿地,占用中線及外線車道,而另一輛黑色轎車也都凹陷變形,肇事原因還在調查中。
    2023/12/03 12:02
  • 觀察/倒數44天選戰策略 柯文哲在等「一個奇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訪談一開始,柯文哲被問及心情如何,就說「已經差不多走出沮喪了」,顯然在藍白合破局後,柯文哲經歷一段低潮,不僅多份民調淪為老三,更透露原本要贊助資金的集團,都改為「口頭祝福」。不過,被問及剩下40多天,該如何逆轉選情?柯文哲卻說,台灣社會「隨時可能出現兩顆子彈、一顆子彈、周子瑜事件」,以過去經驗,台灣政局並不穩定,坦言還在等改變大局的單一事件。
    2023/12/01 18:19
  • 網美險淪「亡美」!她站礁石拍照遭巨浪捲飛 滅頂消失畫面曝

    國外一名網美凱特(Kate Loshkareva)在今年9月前往美國加州某海邊拍照留念時,突發奇想打算站到海岸邊的礁石上,並試著擺出性感誘人的姿勢。不過,就在她萬事俱備的時候,正巧突然有道巨浪打上岸,當場將她捲進海中,並一度消失在海面上,所幸她如奇蹟似地被海水帶進一旁的洞穴中,這才成功保住性命、免於淪為「亡美」。
    2023/11/30 21:48
  • 有片/2機同日同機場衝出跑道 一架「猛撞房屋」奇蹟無人傷

    東非國家坦尚尼亞近日發生罕見意外,一架飛機準備降落在國家公園附近機場時,因起落架故障衝出跑道,未料數小時後另一架同機型飛機從同機場起飛時,也發生同樣故障,衝出跑道後右機翼撞上一棟建築物;幸好兩起事件都沒有人員受傷,驚人巧合引發議論。
    2023/11/30 12:18
  • 提「經濟奇蹟」 韓國瑜:連美軍屍袋都台灣製

    要鞏固藍營基本盤!除了侯康配之外,被藍營列入不分區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被賦予重任。不過,今天他出席一場經濟趨勢時,為了強調台灣爆發力,他便舉例,連美軍在世界各地使用的「屍袋」,都是台灣製造,讓台下都在笑。
    2023/11/28 20:15
  • 白宮慶耶誕季變童話國度 第一夫人親揭新裝:讓訪客重拾童趣

    隨著時序進入冬天,美國白宮(White House)已迫不及待換上新裝,迎接12月到來的耶誕節;美國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表示,今年以「魔力、奇蹟與歡樂」(Magic, Wonder, and Joy)為主題,設計元素包含糖果屋、演奏中的小騎兵、芭蕾舞者、致敬殉國軍人等,盼未來一個月到來的約10萬名訪客都能重拾赤子之心,徜徉在童話國度中。
    2023/11/28 14:22
  • 陸大媽朝兵馬俑「吐痰丟菸蒂」 博物院:盼客遵守文明公約

    秦皇陵兵馬俑被稱為世界八大奇蹟,近期中國大陸西安,一名陸大媽在博物院內參觀兵馬俑時,朝兵馬俑方向吐痰,還在室內吸菸,並將菸蒂坑丟入遺跡坑中。院方工作人員昨(26)日回應,已於事發當日接獲遊客反映,並且正在調查當中,也已經報備文物保護單位,將由專家鑑定是否造成文物毀損。院方今(27)日聲明,已向相關部門查核此事,籲參訪觀眾都能遵守《中國公民國內旅遊文明行為公約》等規定,也盼客人自重,尊重文化。
    2023/11/27 21:15
  • 金馬60影后預測/陸小芬、胡伶上演母親大戰 12歲林品彤續寫奇蹟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25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了本屆演員獎項入圍者重要看點,本篇為「最佳女主角」系列文,入圍者分別有曾拿過金馬影后、睽違20年重回大銀幕的陸小芬,以及4位首度入圍金馬影后的女星胡伶、林品彤、余香凝及鍾雪瑩。
    2023/11/24 10:09
  • 影音/53歲張秀卿停經半年又來了 揪嫩尪拚做人嗨喊醫學奇蹟

    2023/11/23 16:45
  • 醫學奇蹟!53歲張秀卿停經半年「又見紅」 醫:又有機會懷孕

    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等人,今(22)日出席「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身為唱片公司的二媳婦張秀卿,她笑說得知破公司頻道破百萬點閱,驚呼「阿娘喂,這也太厲害了吧」,而她也宣布喜訊,53歲已經停經半年的她,月經三個月前又了,讓她重啟懷孕希望。
    2023/11/22 15:53
  • 侯柯配出局 柯文哲:總統候選人身份拚戰到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新北板橋舉行誓師大會,支持者擠爆板橋體育館,柯文哲也公開宣示,一定會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的身份拚戰到最後,要再一次創造奇蹟,也讓滿場的支持者歡聲雷動。
    2023/11/19 19:27
  • 藍白爭民調「誰讓幾%」 陳其邁酸:世界民主史奇蹟

    藍白合協議目前仍未有結果;高雄市長陳其邁說,藍白合在那邊爭民調讓幾趴不可思議,翻遍民主國家沒有人把總統選舉用民調讓來讓去,「這個是世界民主史上的奇蹟」。
    2023/11/19 15:32
  • 癌末摘除子宮續命!抗癌4年「奇蹟發生」 唐玲找小20歲鮮肉報喜

    48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罹患胃癌4期,後來癌細胞甚至轉移到卵巢,必須摘除子宮與卵巢,這段時間她積極治療,更獲頒十大抗癌鬥士殊榮。唐玲前陣子因發文談及自己莫名全身過敏長紅疹,讓粉絲相當擔心,她今(19)日出席台灣癌症基金會舉辦的第17屆抗癌鬥士頒獎典禮,透露紅疹還沒好,會一直發癢,為了美美出席,在臉部、手和腳都特別遮瑕,坦言出道23年來一直與三金無緣,首次獲獎就是「抗癌鬥士獎」。
    2023/11/19 15:04
  • 8旬婦罹肝癌沒開刀!每天喝1飲品「腫瘤奇蹟消失」 醫生驚呆

    110年國人癌症登記報告,肝癌位居第四名、死亡率則排名第二,由於肝臟沒有神經分布,患者起初只會產生倦怠、體重減輕等,不易察覺的症狀,往往容易忽視。一名80多歲老婦,長有3.5公分肝臟腫瘤,因年事已高並未進行任何開刀與治療,沒想到後來靠著每日喝「1飲品」,腫瘤竟奇蹟般消失,醫生也覺得訝異。
    2023/11/18 16:56
  • 影音/館長談藍白合「是奇蹟」 跪求粉絲:為大義投票

     
    2023/11/17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