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男遭巨鱷拖入湖中 反咬鱷魚「這部位」奇蹟獲救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4:17
澳洲傳出一起鱷魚襲人的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澳洲傳出一起鱷魚襲人的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澳洲一名男子日前遭到體長超過3公尺的巨大鱷魚咬住腳部、拖入湖中。他設法脫困後,緊急被送到醫院,需要接受1個月的治療。他近日向媒體透露,自己能奇蹟獲救,是因為遭受攻擊後,反咬「鱷魚的一個部位」
 
綜合外媒報導,在澳洲北領地經營牛牧場的6旬男子得法爾(Colin Deveraux),10月遭到一隻體長3.2公尺的鱷魚攻擊,卻奇蹟存活下來,僅需接受1個月的治療。他接受澳洲當地媒體訪問時透露,為了求生,他在鱷魚攻擊時,狠咬對方的眼皮。

 

澳洲男子遭鱷魚咬住右腳,拖進湖中。(圖/翻攝自X)

 
據了解,得法爾10月前往當地的芬尼斯河(Finniss River)修建圍欄,當他在附近一座湖邊停下腳步時,一隻巨大鱷魚突然咬住他的右腳踝,將他甩來甩去後拖進湖中。為了脫困,他試圖用右腳踹向鱷魚,並且立刻咬了鱷魚一口。他指出,與鱷魚纏鬥中,牙齒意外咬到鱷魚的眼皮,儘管鱷魚眼皮很厚實,但他更使勁狠咬後,鱷魚就鬆口了。得法爾隨即逃出湖中,朝車的方向狂奔。鱷魚追逐他約4公尺後才停下來。

得法爾的弟弟隨後駕車,將他送往距離意外現場約130公里的王立達爾文醫院。路途中,得法爾持續用毛巾與繩子止血。他心有餘悸地透露「如果牠咬到其他部位,我可能就會沒命了」
 

男子咬住鱷魚眼皮,奇蹟獲救。(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澳洲北領地的鱷魚是當地重要產業基盤,受到法律保護。牠們被視為擁有巨大的科學與人文價值,也是當地吸引觀光客的重要元素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澳洲#男子#鱷魚#狠咬#眼皮#奇蹟#Colin Deverau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86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