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抵30人擊退哈瑪斯!以色列無人傷亡「奇蹟小鎮」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20:23

哈瑪斯在10月7日音樂祭大屠殺,今天又有最新行車紀錄器曝光。畫面上可以看到,哈瑪斯民兵站在車上開槍,見人就殺,另外在加薩邊界一座村莊,哈瑪斯闖入突襲時,以色列志願軍奮勇抗敵,1人抵擋30人,將哈瑪斯通通擊退,這座村莊也寫下無人傷亡的奇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瑪斯民兵拿著手上步槍,朝著平民射殺,遭到哈瑪斯屠殺的以色列音樂祭,又流出新畫面,把平民當肉靶打,哈瑪斯見人就殺,卻在加薩邊境城鎮梅法希姆,遭到一群以色列志願軍組織猛烈反擊,將他們擊退。

CNN記者vs.以色列志願軍Eli Levy:「(哈瑪斯從三面攻來)是的,(沒有傷亡)是的,首先我必須說這真的是奇蹟。」

這些人說以色列男女皆兵,但受過的只是一般訓練,當時眼前局勢非常不利,甚至一打三十人。

 
CNN記者vs.以色列志願軍Eli Levy:「我們受到的訓練是針對小規模,不是像這樣的,有數十人(有多少人)超過30人。」

他們靠著WhatsApp相互連絡情報,雙方激戰,有人射了近300發的子彈,還有人將6個彈匣全射光。

CNN記者vs.以色列志願軍Yarden Reskin:「(你們基本上是單打獨鬥)是的,有時有訊號,大部份沒有。」

還有人說哈瑪斯計畫周詳,根本分辨不出對方是敵是友。

以色列志願軍Yarden Reskin:「三個黑衣人,一開始還無法確定是敵是友,直到黑衣人轉過身,揹AK47步槍(才確定是敵人),因為以色列不用AK47。」

回想當時,哈瑪斯是有多少人、殺多少人,很訝異他們的情報非常完善。

以色列志願軍:「他們也說這些哈瑪斯成員訓練有素,而且資料情報完善,有可能是每天來往屯墾區的人,提供情報。」

 
儘管親眼目睹哈瑪斯殺戮,大家仍然站出來奮勇對抗,情節有如電影無畏的勇氣,也讓他們終於守住家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音樂祭#哈瑪斯#大屠殺#志願軍#抗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97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