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被槍殺前肉身護子 16歲少年裝死逃過哈瑪斯屠殺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3:38

哈瑪斯突襲音樂祭,造成上百人死亡,不少倖存者透露,是靠「裝死」才逃過一劫。一名16歲的以色列美國籍少年就告訴CNN,自己和父母一起遇劫,母親中彈後,還奮力護著他,他是躲在母親的遺體下,才躲過追殺。雖然身上中彈,但手術後沒有大礙。他受訪回憶當時,談到父母,難掩激動情緒,不斷落淚。

圖/翻攝自twitter

 
音樂祭倖存者Alina Master:「當時有上千名武裝份子對著群眾開槍。」

聲淚俱下回憶遭襲擊時的慘況,鏡頭前這名幸運逃過哈瑪斯屠殺的女子,當時就在音樂祭現場,透露自己是靠著「裝死」才逃過一劫,而類似故事也發生在他們身上。

倖存少年Rotem Matias:「母親和父親犧牲了他們自己的生命,去拯救我。」

 
說到一半難掩激動情緒,這名16歲以色列美國籍少年和父母一起遇劫,他透露母親遭武裝份子開槍擊中,臨死前還努力護著他,躲在母親遺體下裝死逃過屠殺,少年雖中彈但送醫手術後已無大礙。

倖存少年Rotem Matias:「光靠言語我難以形容,但他們是最棒的(父母),他們盡所能地讓我們活下去。」

哈瑪斯突襲奪走上百條寶貴性命,不只平民還有前線奮戰的士兵們。

葬禮一場接著一場,追悼一位又一位不幸陣亡的以軍士兵,家屬相擁哭泣,或趴在棺木上痛哭,場面哀戚。

罹難以國士兵家屬:「你堅持不懈地保衛家園,拯救了許多生命,我們都以你為榮。」

以色列國防部已告知222位陣亡士兵家屬親人不幸遇難,但隨著以巴衝突持續,恐怕將有更多生命在戰場上消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音樂祭#倖存者#以色列#士兵#以巴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5

0.0993

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