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界城遭哈瑪斯大屠殺 以軍進駐當臨時軍營

記者 郭穎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9:57

以色列邊境的一個社區,遭哈瑪斯闖入屠殺,至少112人喪命,事發後,這個社區的餐廳,成為以色列軍隊的臨時軍營,美國ABC電視台特地前往探訪,以色列軍人開始備戰,目標除了殲滅哈瑪斯,更要協助救出遭挾持的人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軍隊全副武裝,來到這個地方集結。

ABC記者Matt Gutman:「這是發生嚴重屠殺和大量人質被挾持的餐廳,現在已經變成一個大型軍營,這裡的整個樓層都鋪滿睡墊睡袋和部隊進駐。」

走進寬敞餐廳裡,餐桌椅子和原本用來讓客人夾取食物的取餐檯,被挪到一旁充當臨時軍營,這個社區距離加薩邊境只有幾英里,哈馬斯在這裡屠殺了至少112名以色列人,以色列軍隊就在這裡駐守充當臨時軍營。

 
ABC記者Matt Gutmanvs.以色列軍人Lerner:「以色列現在準備好出發了嗎?他們只是在等待命令嗎?我們準備好了。」

以色列軍隊的任務除了殲滅哈瑪斯,更重要的是尋找被擄到加薩的199名人質,整裝備戰的同時。

美國郵輪抵達以色列北部港口,大批美國公民來到這裡排隊等著上船,希望能盡快回到家鄉,因為航班幾乎通通取消只能改走水路。

ABC記者:「這艘前往塞普勒斯的船上,有數百名美國人正在撤離,他們嚴重擔心這場戰爭正在升級。」

但哈瑪斯手上的人質數量持續在增加,其中也包括美國人,以色列人質和失蹤家庭論壇發布醫療報告,有迫切需求的,包括沒有奶粉的九歲兒童,另外一名27歲女性,則是身受槍傷,遲遲等不到治療,還有85歲長者患有心臟衰竭,隨時都可能沒命,目前紅十字會已經介入,並且和哈瑪斯會面,希望優先救出有迫切醫療需求的人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大屠殺#以色列#備戰#人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74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