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奇蹟 結果共2,881筆

  • 鄭宜農好消息不藏了!喜喊「脫胎換骨的奇蹟」 卻自爆變賠錢貨

    台語金曲歌后鄭宜農近喜事不斷,除了自立門戶的「邊走邊聽」風光度過第1年生日,開年至今3場演唱會門票也開紅盤,她公開新身份為「節目製作人」,推出「邊走邊唱的女子」節目。但過去的她話少又害羞,如今成了主持人,笑說是脫胎換骨的奇蹟,加上受訪者全力相挺,她求好心切、不斷擴大節目規模,導致大爆預算,她忍不住自嘲:「當老闆的鄭宜農真是個賠錢貨,今年要拜託員工鄭宜農好好去賺錢了。」
    2024/02/23 11:28
  • 重啟貓熊外交? 美聖地牙哥動物園有望重獲中國大貓熊

    2023年底美國華盛頓的國家動物園因租約到期,將園內的3隻旅美大貓熊「美香」、「添添」、「小奇蹟」歸還中國,近年來逐漸緊張的美中關係似乎也影響到「貓熊外交」的友誼象徵。中國大陸近日宣布將展開新一輪大貓熊保護合作研究,根據《新華社》報導,中國野生動物保護協會日前分別與西班牙的馬德里動物園、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就新一輪大貓熊國際保護合作事宜達成一致,已簽署合作協議。
    2024/02/23 09:51
  • 彰化2移工同天同間彩券行中百萬 刮刮樂上架鄰居秒掃光

    過年期間不少民眾會買刮刮樂來賭賭運氣,位於彰化縣線西鄉沿海路的彩券行竟出現2名越南籍移工在同天分別刮出百萬大獎的喜事,不僅讓在地議員賴清美直呼「真是好運又奇蹟!」街坊鄰居聽聞後則紛紛把這間彩劵行的刮刮樂掃空,希望也得到財神爺眷顧。
    2024/02/18 11:10
  • 慟!《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女星病逝 得年僅19歲

    印度男星阿米爾罕主演的勵志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紅遍全球,更締造票房奇蹟,日前竟傳來噩耗,在片中飾演阿米爾罕次女的「芭碧塔」的女星蘇哈尼巴特納加因病離世,得年19歲,該片是她的出道代表作,如今卻成了遺作,令人不勝唏噓。
    2024/02/17 23:29
  • 20多歲男警「自轟爆頭」!濺血倒廁所 奇蹟生還慘送日檢

    警察雖在執勤過程中被賦予公權力,但其所要面對來自各方的壓力卻是不容輕忽,日本去(2023)年初曾有一名20多歲警員,因不堪重負而在警署廁所舉槍自轟,當場倒臥血泊,無奈經過近一年的治療,奇蹟生還的警員卻也因此被移送法辦。
    2024/02/17 08:07
  • 走不出「失落時代」日本經濟規模被德國超車

    日本為了擺脫長達20年的通貨緊縮,自2013年起實施超寬鬆貨幣政策,卻不見顯著效果。而近來全球普遍升息,反倒造成日圓嚴重貶值,抑制民間個人消費;貨幣政策的連鎖反應,導致日本去年GDP再下滑,甚至被德國擠出世界三大經濟體。國際貨幣基金(IMF)預測,若日本經濟無法好轉,兩年後,將被印度追過,經濟規模跌至世界第五。
    2024/02/16 19:51
  • 《天使之心》重現「世界最偉大女人」故事 金馬男星入列卡司

    創造全球票房奇蹟的電影《自由之聲》製作團隊推新作《天使之心》,即將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全台上映,導演亞歷杭德羅蒙特沃德繼《自由之聲》改編非法兒童運販真實故事,新作《天使之心》再將改變世界的傳奇女人,卡布里尼爭取平等與幸福的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
    2024/02/16 14:51
  • 傳沃爾瑪有意收購 VIZIO創辦人王蔚生於台灣

    美國華爾街日報透露,零售龍頭「沃爾瑪」,正在洽談用20億美元,收購智慧電視公司「VIZIO」,想拓展未來的廣告業務。而VIZIO創辦人「王蔚」,其實是在台灣出生,12歲移民美國,還曾經經歷過,2000年的新加坡航空空難,奇蹟生還。
    2024/02/15 19:50
  • 歐印台積電被套牢!「大學長」Joeman逆轉畢業:奇蹟自來

    「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今(15)日開紅盤,盤中一度衝至新高709元,也讓不少被套牢在高點的「大學長」們紛紛解套。其中,過去曾自曝「歐印」台積電的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除了在今年1月中旬靠著台積電大漲解套外,如今更是收穫滿滿,讓他興奮在IG分享「開工好心情」。
    2024/02/15 15:26
  • 龍年必訪!盤點東京「有龍坐鎮」神社 這間超靈驗當地人都排隊

    為了迎接2024龍年,許多日本人為了開運,前往有龍坐鎮的神社參拜。日媒近日盤點了數間與龍相關的神社,其中一間被日本人稱為「奇蹟的強運神社」,就連平日都湧入大批當地人參拜。
    2024/02/13 08:00
  • 阿嬤不捨「台積電放31年不賣」!過年全送孫 驚人市值嚇壞

    股市流傳一句話「台積電一張不賣,奇蹟自來」,現在真的是見證奇蹟的時候!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母親擁有30張台積電股票,31年來一直沒有賣出,如今已經是3百多倍狂漲,超狂市值金額曝光!
    2024/02/11 14:12
  • 「清水洗臉牛油卸妝」1年 她痘痘粉刺奇蹟全好、驚人對比曝

    美國一名女子長期膚況不佳,為此她捨棄過往的護膚方法,嘗試「一年不洗臉」,改用牛油等動物脂肪卸妝,並僅用清水沖洗和乾刷去角質;雖然此舉被不少人嫌髒,卻奇蹟治好她的痘痘和粉刺,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4/02/10 16:39
  • 專訪/黃鐙輝沒車位發文怒轟電視台警衛 遭網撻伐竟改變人生

    男星黃鐙輝近期在電影、戲劇上亮眼的演出令人有目共睹,而從主持人出道的他,近10年漸漸將事業方向轉至演員,更以《奇蹟的女兒》拿下金鐘男配角獎,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自己的演藝生涯,以及曾因為怒飆電視台警衛讓他有了新的人生體悟。
    2024/02/09 17:31
  • 除夕曝喜訊!《炸裂吧!女孩》24位女神揪粉絲應援 人數揭曉

    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自去年12月開播後掀起熱議,24位女孩經過一百二十天的極限挑戰,歷經了3場公演與1場粉絲見面會後,終於將在3月6日晚間19:00迎來總決賽售票公演地點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將邀請3千位觀眾一起見證女孩們奇蹟的一刻。
    2024/02/09 16:13
  • 梅西訪日展精彩球技!中國球迷怒轟「醫療奇蹟」:別再來了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跟隨國際邁阿密隊訪問日本,2月7日在東京後備上陣對戰神戶勝利船隊。賽後不少日媒讚賞梅西展現連串精彩球技,指其表現令球迷著迷及「大興奮」,也有日媒談到梅西在香港比賽缺陣,然後3天後在日本上陣一事稱為「醫療奇蹟」,指此事惹怒不少中國人,爭議還可能會蔓延。
    2024/02/08 11:15
  • 嚇人!陸春運轎車打滑 翻滾摔落60公尺懸崖

    大陸疫情平穩後第一個春運,民眾返鄉意願高漲。近期不少民眾在高速公路直擊,很多汽車在發生追撞嚴重凹陷破損後,還是堅持上路,網友戲稱是「車堅強」。另外在貴州有一家三口返鄉,因為冰雪天氣車輛摔下20層樓高懸崖,但車上所有人奇蹟般只有輕傷,網友驚嘆之餘還紛紛歪樓提問,車輛品牌和型號。
    2024/02/07 19:29
  • 陳柏文合體BL劇2國男神!首爾初次見下雪 竟興奮做「這件事」

    演員陳柏文近期因演出BL劇《奇蹟》的「陳毅」一角粉圈無數,日前才剛結束台北、東京、澳門的粉絲見面會,隨後接到首爾時裝週邀請,讓他緊張又興奮,表示自己曾以模特兒身分去台北時裝週,這次是首度以觀眾視角參與,甚至前進首爾,對於出發前諸多未知的初體驗都感到期待,還特地學韓文,想和當地粉絲打招呼。
    2024/02/07 18:46
  • 以巴戰.兩伊民心共仇美 加薩出現奇蹟「網咖」

    以哈戰爭進入膠著,加薩難民們得到的援助越來越少,在加薩中部有位小店老闆竟神通廣大,接通了網路與電力,吸引許多難民冒險徒步幾公里來使用網路,有人希望繼續遠距工作賺錢,有人只盼望找到失散的親人。而在經歷過對美戰爭的伊朗與伊拉克,人民都對加薩情勢感到同情,也越來越仇視力挺以色列的美國。
    2024/02/06 19:55
  • 日本奇蹟雙胞胎姐妹暴紅 妹妹悄來台!合影西門町逆天胴體網暈爛

    近期日本一對雙胞胎姐妹憑美照在網路上爆紅,宛如洋娃娃的精緻五官輪廓,更令人嘖嘖稱奇。而兩人的身分也在近日被起底,分別名為森風花(森ふう花)與柊琪琪(柊きき),並以地下女團身分出道。妹妹柊琪琪在日前曾來握台灣旅遊,還分享了一系列西門町的照片。
    2024/02/01 13:24
  • 有片/1家4口騎車遇追撞 印夫妻下秒慘遭2大車擠壓慘死

    印度近日發生死亡交通事故,有對夫妻騎車載著2名孩子出門時,竟遭後方的卡車撞上,接著更連人帶車被推向前、再度撞上前方油罐車,瞬間的擠壓讓這對夫妻慘死現場,不過2名小孩奇蹟般地倖存,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畫面展開調查,至於肇事的卡車司機則已逃亡。
    2024/01/31 12:15
  • 日媒讚「奇蹟醫生」賑災 史書華遭疑「自費買新聞」回應了

    牙醫史書華日前捐出124萬援助日本能登強震受災戶,有日媒報導稱他為「奇蹟醫師」,不過PTT網友發文質疑史書華是花錢買新聞,史書華則說以為捐錢救災是好事,卻被惡意解讀。
    2024/01/30 13:15
  • 美孕婦一家觸電3屍4命 英勇少女奇蹟救走倖存男嬰

    美國近期暴風雪肆虐,各地交通狀況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奧勒岡州本月17日發生一起悲劇事故,在惡劣天候中,一根斷裂的樹枝擊中一台休旅車的頂部,結果一根電線垂落在車上,導致車上一名孕婦與其男友、弟弟觸電身亡,而目睹這一切的18歲少女瑪吉亞(Majiah Washington)上前從父親遺體懷裡救出另一名男嬰,英勇行徑獲得當地消防局和大量網友讚揚。
    2024/01/27 17:45
  • 石川強震現奇蹟! 「無敵鐵金剛」漫畫原稿大火中倖存

    日本石川縣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後,輪島市的「無敵鐵金剛」作者永井豪紀念館遭到焚毀。78歲的永井豪以為館內漫畫原稿等已焚毀,昨天說一定要「畫回來」,今天得知原稿並未焚毀。許多網友說簡直是奇蹟。
    2024/01/26 08:49
  • 日本奇蹟雙胞胎「美到像AI」!真實身分曝光 網驚:這真人?

    去年ChatGPT紅遍全球帶起AI風潮後,AI繪圖跟著流行起來,網路幾乎隨處可見,甚至有人靠著AI製圖在社群開設網美帳號吸金。近期X(原推特)平台上也流傳一張雙胞胎姊妹的美照,一度被懷疑是AI繪圖,不過其實這對雙胞胎真有其人,且兩人都因被星探相中成為偶像。
    2024/01/25 16:06
  • 索隆要來了!新田真劍佑2月首辦台北見面會 祭韓星規格寵粉福利

    那個男人真的要來了!成功進軍國際市場的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將獻出珍貴的海外個人見面會初體驗,他確定要在2月24日星期六晚間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4 Mackenyu Fan Meeting ASIA TOUR EAST BLUE in Taipei」見面會,除了期待與台灣粉絲以及最喜歡的珍珠奶茶見面,福利也是相當豐富,同時他也是2024年首位來台舉辦見面會的日本藝人。
    2024/01/25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