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大造勢 結果共184筆

  • 昔邀韓國瑜入北市府! 柯:韓若來副手就是他

    鋼鐵韓粉陳清茂,召集柯韓郭三粉在岡山,替柯文哲舉行大造勢,晚間聚集超過3萬人,柯文哲更在台上自曝,當初要不是當時新潮流不答應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不然現在副總統搭檔應該就是他。
    2023/12/24 00:26
  • 柯文哲高雄造勢破5萬人 「大進場走35分鐘」震撼空拍圖曝

    高雄岡山「三粉大造勢」於今晚登場,「韓粉五虎將」陳清茂為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主辦,盼召集柯韓郭粉,據悉現場擺了一萬八千張椅子,不過椅子全滿、人仍滿到兩旁,柯文哲抵達時更花了整整35分鐘大進場,最後主持人宣布現場參加者已經破五萬人,震撼人龍空拍圖也曝光。
    2023/12/23 21:49
  • 昔邀韓國瑜接市政顧問 柯文哲:若來副總統搭檔就他

    「韓粉五虎將」陳清茂今(23)日在高雄替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舉辦三粉(柯郭韓)大造勢,柯文哲致詞時透露最近找過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幾次,再提多年前曾找新潮流為了搶北農位子、逼走韓國瑜,柯當時還留市政顧問給韓,不過卻被對方婉拒,「如果來副總統搭檔就是他。」
    2023/12/23 21:05
  • 柯文哲:賴清德當選戰爭風險高 侯友宜完全往中國靠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3)日回家鄉新竹辦大造勢,他指出在三組候選人中,自己是唯一可以在對等基礎之下,跟中國大陸交流,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做不到,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沒有經驗,更指出賴清德當總統台海戰爭風險升高,侯友宜副手選擇趙少康「完全往中國靠」。
    2023/12/23 16:42
  • 新竹造勢8千人 柯文哲喊有天改變中國:不信沒民主自由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3)日回家鄉新竹市辦大造勢,根據民眾黨統計,現場室內、室外聚集的支持者已超過8000人,柯致詞時強調相信民主自由普世價值,且將來努力不只從台灣,有一天也會改變中國大陸,「我不相信中國大陸沒有民主自由。」
    2023/12/23 16:30
  • 故鄉保衛戰!侯回鄉掃街 蔡、賴巧尬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再度回到家鄉嘉義進行車掃,同一天上午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剛好在嘉義參加動土典禮,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辦大造勢,而侯友宜回到家鄉也展現聲勢,找來民進黨前議員幫站台。
    2023/12/22 20:24
  • 站貓vs.戰貓!吳欣盈笑了「總能站著落地」 誓在政壇做牛做馬

    本月16日下午,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跟著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赴台南參加造勢活動,破萬名支持者擠爆市區觀光熱點國華街,這是吳任副手後第一場大造勢。隔天,她在競選辦公室接受本刊專訪,正式採訪前,記者問及前一天對於萬人場面會否緊張,她邊整理資料邊笑說:「這不算什麼啊,以前在人壽工作,台下的人更多!」
    2023/12/20 09:15
  • 桃園造勢也飆破萬人 柯文哲感動:沒法像藍綠發便當、遊覽車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將從北到南舉辦大造勢,昨(16)日首場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台南,根據官方統計現場人數破一萬人。柯文哲今(17)日第二場造勢辦在桃園陽明公園,官方粗估參加人數1.2萬人,柯致詞時更酸,沒法像兩黨(藍綠)一樣發便當、遊覽車動員,感動直呼今天參加的支持者都自動自發,「因為一個理想聚集在這。」
    2023/12/17 16:19
  • 柯文哲台南萬人造勢挨酸 把觀光客強迫中獎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16日在台南首場大造勢,原本網路報名1500人,結果現場喊出破萬人參加,超乎預期,卻有媒體人開酸,這場造勢選在觀光商圈,才擺1800張椅子,根本是把觀光客強迫中獎當支持者,不過民眾黨反擊,現場就是最真實的聲音。
    2023/12/17 14:01
  • 造勢千張椅變萬人挺?柯營:就是爆場 酸賴清德已讀不回台南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昨(16)日在台南舉辦首場大造勢,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本命區,現場湧進人潮據官方統計超過一萬人,不過媒體人張禹宣就指出,現場其實只有擺1800張椅子,根本把路過的人也當支持者。對此,柯競辦主任周榆修就直言看起來是爆場狀況,沒什麼值得評論的地方,反酸「賴清德對台灣人民已讀不回」,包含房舍、台南光電、議長賄選,不只台南市民,國民都看很清楚。
    2023/12/17 10:33
  • 柯文哲直搗綠鐵票倉台南 首場大造勢「萬人震撼景象」曝

    2024總統大選倒數28天,民眾黨將從北到南舉行六場大型造勢,首場就直搗綠營鐵票倉台南,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6)日與副手吳欣盈一同在台南市尊王路造勢,才下午3時就預估逾5000人湧入,最後官方統計參加人數共超過一萬人,而柯文哲、吳欣盈大進場時,更花了數十分鐘才成功進場,萬人震撼景象也曝光。
    2023/12/16 19:47
  • 破冰!「侯康」萬人造勢 馬英九緊握傅崐萁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天傍晚在後山花蓮舉行大造勢,現任立委傅崐萁下達5萬人動員令。除了象徵地方派系歸隊,包括曾經被傅崐萁暗指是丟失政權的「崇禎皇帝」,前總統馬英九,也親自現身力挺!
    2023/12/10 20:44
  • 造勢旗寫「我參加了」?侯:支持者參與勝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已經開始全台15場大造勢活動,不過有民眾在PTT上發文,說造勢場合的旗子上寫著「我參加了」引發討論,有些人覺得好像是志在參加,也有些人覺得比以藍營視覺美感提升了不少,而侯友宜本人回應,這旗子是代表支持者參加了2024的勝選行列。
    2023/12/06 19:22
  • 返美快閃3天! 蕭美琴清晨帶4隻愛貓回台

    快閃3天返美整理私人物品,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清晨帶著4隻愛貓返台,根據規定,犬貓入境後要隔離7天,蕭美琴在機場上演依依不捨的情景,不過下午她隨即展開馬不停蹄的輔選行程,周末還要跟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合體,啟動萬人大造勢。
    2023/11/30 13:40
  • 朱立倫曝「侯康」民調逼近「賴蕭」 選前之夜前辦15場大造勢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組成「侯康配」參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9)日下午主持國民黨中常會表示,依據國民黨內的內參民調,「侯康配」與「賴蕭配」非常接近,接下來每星期以平均三場大型造勢活動,到選前之夜,目前已經規劃15場,也有各立委參選人與總統參選人聯合舉辦的相關活動,目前手中掌握的就有超過200場以上,呼籲全黨團結一心、團結社會所有的力量。
    2023/11/29 16:18
  • 力輾侯康配!賴清德不藏了 「2大神招」衝得票過半

    朝野政黨上週陸續公布副手搭檔,正式宣告總統大選三腳督成形,本刊掌握,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登場後,綠營宛若吃下定心丸,從登記截止日起算恰好倒數50天,民進黨寄望擴大領先幅度,衝高區域立委席次。選前3週。賴營將啟動最後23場全國大造勢,將選戰氣氛炒到最高,並將透過性別、族群等政見爭取中間選民,目標總統得票過半,藉此在三強鼎立的局面下,全力拉抬差距10%以內的立委激戰區,力拚國會過半。
    2023/11/28 09:21
  • 1天3場大造勢!賴清德拚北漂雲林票 破音籲:再站出來守主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7)日有一連串造勢行程,其在上午出席「全國雲林旅外鄉親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時情緒激昂,承諾未來要成立中央、地方溝通平台,兼顧各縣市發展;他談到兩岸議題時更破音表示,台灣民主自由受到空前威脅,希望雲林鄉親再度站出來,守護台灣主權。
    2023/08/27 11:36
  • 黨紀當空氣?藍委、議長陪郭董金門造勢 國民黨不敢開鍘

    明日就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將前往參加紀念活動,而郭台銘今(22)日前往金門出席主流民意大造勢活動,辦在金門金寧鄉盈春閣餐廳,主桌除了金門縣議長洪允典、藍委陳玉珍,還有黃復興團體代表。針對此舉是否有違黨紀?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黃怡騰今受訪表示,目前認為都是當地民意代表接待外賓的舉動,會再持續觀察,但也向黨內同志喊話,現在侯、郭有競爭關係,呼籲黨員同志,在表達立場時,需支持國民黨候選人。
    2023/08/22 13:42
  • 侯友宜赴金門搶票 議長洪允典突嗆:國民黨很奇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連兩天前往金門,今天兩人各有行程「王不見王」。上午11點,郭台銘在藍委陳玉珍、議長洪允典陪同下走出機場,並前往金門盈春閣出席主流民意大造勢活動。會前被問到侯友宜是否有邀請陪同?洪允典突然回應,「國民黨很奇怪」,但被追問哪裡奇怪,洪允典不願多說。
    2023/08/22 12:44
  • 拋金門和平倡議!郭董宣布投入6億 喊話對岸正視中華民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前往金門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席開80桌盛大造勢,藍委陳玉珍、副議長洪允典同坐主桌。郭台銘致詞表示,他要嚴正地提醒北京當局,「請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認清楚持續以武力脅迫台灣接受統一的選項,只會適得其反。」郭台銘承諾成立「金門和平倡議基金會」,並出資2000萬美元(約6.3億多元)推動8大事項。
    2023/08/22 12:01
  • 黨紀為何物?郭台銘金門造勢 藍委陳玉珍、議長洪允典主桌相陪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前往金門出席主流民意大造勢活動,稍早藍委陳玉珍以及黃埔軍校團體10點多已到機場接機。今天登場的造勢活動,辦在金門金寧鄉盈春閣餐廳,席開80桌盛大造勢,主桌除了金門縣議長洪允典、陳玉珍,還有黃復興團體代表。
    2023/08/22 10:56
  • 雲林同鄉會席開85桌大造勢 郭台銘「左右手」坐張榮味、蔡正元

    為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造勢,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今(17)日晚間在台北鉅星會舉辦雲林同鄉會活動,席開85桌場面相當盛大,除張榮味之外,前立委蔡正元也意外現身,與郭台銘在主桌比肩而坐。
    2023/08/17 19:06
  • 分析/衝不破民調天花板!賴清德需走出同溫層 新招鎖定「柯粉」

    民進黨今(16)日下午在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代會,包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立法院長游錫堃等人都到齊,一字排開替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提名或合作的71區域立委候選人大造勢,象徵全黨團結,朝2024年大選邁進。綜觀近來總統選情,賴清德始終無法衝破大約35%的天花板,未來在行程的安排上,應該要走出同溫層,多讓民眾看到;此外,賴的空戰聲量雖有成長,但相對對手仍低迷,賴陣營的宣傳模式如何變得更「fancy」,以及凸顯「支持柯文哲是丟臉的事」,是當務之急。
    2023/07/16 19:50
  • 力拚2024大選 民進黨全代會通過加嚴「排黑條款」

    民進黨今(16)日召開全代會,開幕式時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立法院長游錫堃、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內政部長林右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都到齊,替賴清德及立委參選人大造勢。結束後,全國黨代表進行閉門會議,除通過「2022年度決算書表」、補聘任律師林夙慧、游琦俊為第十屆廉政委員會委員,也通過修正《公職人員提名條例》第六條,加嚴排黑條款,展現改革決心。
    2023/07/16 16:39
  • 綠今召開全代會!蔡英文、賴清德同台造勢 加嚴排黑條款受矚

    民進黨今(16)日下午在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代會,是副總統賴清德接任黨主席後的首次會議,前任主席、總統蔡英文也將到場。會中賴、蔡都將發表談話,也會一字排開替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賴清德及提名或合作的71區域立委候選人大造勢;此外,也將提請修正《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是否納入黑金槍毒不能參選,展現改革決心,受到關注。
    2023/07/16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