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大造勢 結果共184筆

  • 國民黨六都合體大造勢! 5萬人湧現場高喊「六六大勝」

    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4天,國民黨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做東道主,今(12)日晚在新北市板橋主辦「六都聯合造勢」,國民黨六都市長候選人均已到場,據主辦單位指出,現場已經超過3萬人。
    2022/11/12 20:26
  • 選戰倒數!民進黨今晚凱道大造勢 蔡英文領軍促綠軍歸隊

    民進黨將於今(12日)晚6點,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1112「為台灣鼓舞」大型造勢晚會,為雙北候選人陳時中與林佳龍,及所有黨籍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進行選前關鍵衝刺。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會到場站台,蔡英文也將會發表重要談話。另外,今晚也別邀請高雄市長陳其邁北上助講,這是陳其邁拚連任以來,首度北上站台。
    2022/11/12 09:38
  • 最後催票!北北基桃當火車頭 國民黨投票前週週辦造勢

    九合一縣市長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在1126投票日前周周舉辦造勢,要以「北北基桃」4位候選人作為火車頭,拉抬全台選情,包含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主導的1112六都造勢、1119辦在桃園的黃金週大造勢,以及1125由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主辦的選前之夜。
    2022/11/08 16:18
  • 蔣萬安辦萬人造勢 台下驚見「韓家軍」大將悄悄現身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30)日舉辦「市民基地」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選在台北市金華國中舉辦「台北隊集合」大造勢,會中邀請侯友宜、謝國樑以及張善政等「北北基桃」4位藍營縣市長候選人與會,主辦單位喊出現場1.2萬人到場力挺。值得注意的是,曾經在臉書發文力挺蔣萬安的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今上午也默默現身,被眼尖民眾發現。
    2022/10/30 15:23
  • 拚選戰!綠北北基桃4參選人月底再合體 下月北部辦大造勢

    距離九合一大選倒數45天,對於民進黨接下來的選戰活動規畫,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今(12)日受訪時表示,總統蔡英文的「社群之夜」將再度於28日在台北舉行,活動將邀請北北基桃4位市長參選人出席,另外民進黨將在11月初,在北部再辦一場大型造勢。
    2022/10/12 16:12
  • 韓國瑜由黑翻紅?張善政選前靠他衝刺 聚焦「討厭民進黨」

    年底桃園市長選情白熱化,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與民進黨對手鄭運鵬支持度不斷拉鋸,藍營近期舉辦兩場南北區大造勢,凝聚藍營士氣。《TVBS》掌握,這場22日由北區競選主委萬美玲籌劃的北區大造勢,當天將大咖雲集,除了兼任張善政競總後援會總會長的議長邱奕勝以外,包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都將到場力挺,晚間重頭戲則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將連袂同台替張善政輔選。
    2022/10/09 10:51
  • 雙十國慶不造勢! 蔣萬安辦親子「趴踢」搶年輕爸媽票

    雙十國慶將至,適逢年底九合一選舉,市議員與縣市長參選人都排定出席升旗典禮與造勢活動。有別於以往大造勢場面,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將在10月10日當天選在中山區榮星花園舉辦「台北萬安 未來無限」Party,以園遊會形式打造戶外親子活動,還有音樂Live演出,搶攻新手爸媽和年輕族群票。
    2022/10/02 11:40
  • 新竹選戰/高虹安猛挖藍牆角 林耕仁找最強母雞侯友宜幫固樁

    新竹市長選舉戰況激烈,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面對民眾黨參選人高虹安高聲量與知名度,擬靠組織票搶攻大位,不過近期白營頻頻挖牆腳,藍營新竹市前市長許明財、無黨籍新竹市前議長林文進倒戈助陣高虹安,成了潛在隱憂。據悉,林耕仁將舉辦雙十國慶大造勢,未來也規劃邀請藍營「最強母雞」新北市長侯友宜合體助陣,回防固樁。
    2022/09/25 09:17
  • 柯志恩30日夢時代辦大造勢 「燕子、漢子」南下高雄助陣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將在30日晚間7點登場,由競總榮譽主委、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所規劃,當天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將南下助陣,「漢子、燕子」將與柯志恩合體台同,被解讀為將重現2018年前市長韓國瑜的「三山造勢」氣勢。
    2022/09/23 18:22
  • 「侯贏30萬票、柯輸30萬票」 柯志恩:沒聽過這說法

    平面媒體指出,年底大選「30萬票是分水嶺」,新北市長侯友宜要贏30萬票以上,而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要輸30萬票以內,對此柯志恩被問到,他強調沒聽過30萬票這個說法,只說30日大造勢,會邀請侯友宜跟盧秀燕站台。
    2022/09/23 15:12
  • 備戰九合一!國民黨10月起辦六都合體、「十全十美」女力造勢

    年底九合一選舉投票剩不到80天,國民黨規劃一系列輔選活動,9月底先成立中央助選團,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江啟臣等人全台輔選,替縣市長、市議員候選人造勢,10月底、11月初也將舉辦六都候選人合體造勢活動,安排「十全十美」女力大造勢,邀請10位藍營女性縣市長參選人同台,由藍營最強「母雞」、台中市長盧秀燕領隊。
    2022/09/12 17:37
  • 戰主席! 藍代表砲聲隆隆全代會場掌聲如雷

    適逢選舉年,參選人的大造勢,無疑是今年國民黨全代會的重頭戲。不過,黨主席朱立倫,不僅在開幕致詞上,一一盤點黨中央政績,甚至連前導片,都由朱立倫親自配音。就有黨代表看不下去,利用發言時間呼籲,別再歌功頌德。
    2022/08/28 18:58
  • 朱維穩成功? 全代會不見「倒朱勢力」鬧場

    國民黨全代會重頭戲,是團結大造勢,但早在全代會前,就傳出有不滿黨中央提名的「倒朱勢力」,要在會上表達抗議。雖然到中午前,都還沒看到有人行動,但歷任主席,像是洪秀柱、連戰、吳伯雄等人都沒出席,也讓這次的全代會變得有點冷清。
    2022/08/28 14:04
  • 小雞找侯盧合體 北、桃挨轟「母雞不夠強」

    台北跟桃園,被認為是國民黨贏面比較大的選區,但隨著提名蔣萬安跟張善政後,不同於對手的大造勢,兩人的選戰法被譽為佛系打法,也讓黨內不少小雞很緊張,找上新北市長侯友宜跟台中市長盧秀燕合拍競選照,被解讀是母雞不夠強。
    2022/07/22 20:28
  • 缺席綠全代會大造勢 賴清德:推堅強陣容回應人民期待

    民進黨今(17)舉行全代會,除了進行黨職改選以外,黨籍縣市長參選人與黨內要角也都到場大團結,但副總統賴清德因為才剛從日本返台,尚在自主管理期間,因此無法出席。賴清德晚間透過臉書表示,由民進黨所執政的縣市首長與行政團隊,在變局之中穩健帶領城市進步發展,11月26日的選舉,民進黨推出更優質、更專業、更有魄力的堅強陣容,扛起「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招牌,來回應人民的期待,期盼大家攜手同心,贏得勝利。
    2022/07/17 20:26
  • 又口誤!綠18縣市長參選人造勢 蔡英文喊錯他參選縣市

    民進黨今(17)日舉行全代會,而今年11月將舉行九合一選舉,全代會上,參選各縣市首長的參選人齊聚一堂大造勢,不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致詞時,再次口誤,將要參選嘉義市長的李俊俋說成彰化市,蔡英文也隨即說「不好意思,嘉義市」,略顯尷尬。
    2022/07/17 15:19
  • 憂公投被反方超車? 藍串聯14縣市宣講

    12/18就要進行公投,國民黨原本預期四項公投都能順利過關,不過因為民進黨不斷進行全台大造勢,因此現在呈現反方快要超車的狀況,這讓藍營很緊張,所以開始串聯藍營執政縣市,進行全台宣傳。
    2021/11/30 13:24
  • 戰公投/夜宿凱道 羅智強嗆:民進黨吃香喝辣忘人民託付

    藍綠決戰1218四大公投案,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30日起展開夜宿凱道49天,他今(31日)直指,和狠砸5800萬辦百場大造勢的總統蔡英文、民進黨相比,「我們真的很寒酸」,但他自籌經費、甚至跟老師借錢,並嗆民進黨早就忘了街頭,吃香喝辣也不知露宿凱道的感覺,早就忘掉人民的付託。
    2021/10/31 10:52
  • 投票前最後大造勢! 拜登、川普決戰關鍵州

    美國大選投票前最後一場造勢,拜登回防故鄉「賓州」固票,和女神卡卡同台造勢,歐巴馬則幫拜登在關鍵佛州掃票。川普和彭斯則在密西根州合體,很有信心的說,他會大獲全勝。明天(週三)決勝關鍵點,就是六大搖擺州,在投票前的最後封關民調,拜登都取得領先。
    2020/11/03 21:59
  • 美副總統幕僚「5人中鏢」 照常跑攤大造勢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八天,10月初川普確診康復之後,現在卻傳出副總統潘斯,身邊爆發幕僚群體感染事件!截至這周末,他身邊已經累計5個幕僚確診新冠肺炎,其中包括與他頻繁接觸的幕僚長和資深顧問,雖然潘斯和夫人目前檢測結果都為陰性,根據CDC防以指導原則,還是要居家隔離14天以策安全,但白宮卻以潘斯是「重要人物」為理由,繼續安排造勢行程,前往北卡羅萊納州,但潘斯一上台就摘掉口罩,引得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痛批他根本是做了最壞榜樣。
    2020/10/26 20:00
  • 川普狂開支票拚連任 拉攏非裔選民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亞特蘭大造勢活動拋出一連串承諾,設法拉攏非裔選民,包括承諾將記念美國解放黑奴的「六月節」(Juneteenth)定為聯邦假日。
    2020/09/26 17:54
  • 不爽「反中牌」 美企狀告川普求撤陸關稅

    美國總統川普到亞特蘭大造勢,台下川粉喊再做12年,讓他龍心大悅,只是,現在傳出包括特斯拉和福特汽車在內的3500多家美國企業,指控美國政府不當課徵大陸進口商品關稅,害他們損失慘重,一狀告上法院,要川普把錢還來!
    2020/09/26 13:21
  •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 選前之夜藍綠白拚場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不僅選前黃金週要造勢、車隊掃街,14日選前之夜,民進黨規劃在鳳山大造勢,國民黨選定夢時代台糖物流園區空地,民眾黨封路結合高雄改名百年成為活動亮點。
    2020/08/04 10:34
  • 高雄造勢完小英「瞬移現身台北」 網驚呆…移動工具曝光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10日)在高雄鳳山大造勢,主辦單位宣布現場突破30萬人,不過蔡英文參加完鳳山造勢後,隨後又趕往台北凱道,參加民進黨「團結台灣 民主勝利」選前之夜。對此,有網友就好奇地發文詢問「剛8點小英還在高雄鳳山造勢,現在要趕到台北凱道,要怎麼移動最快呢?」結果文章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2020/01/10 23:07
  • 代夫出征彰化造勢 李佳芬自嘲:天下最黑夫妻檔

    選戰進入倒數最後5天,各陣營進行選前大造勢活動,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今(6)日晚間代夫出征,前往彰化出席「大和美地區團結之夜。」李佳芬在台上自嘲「天下最黑的,就是韓國瑜夫妻最黑!」
    2020/01/06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