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票前最後大造勢! 拜登、川普決戰關鍵州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3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23:03

美國大選投票前最後一場造勢,拜登回防故鄉「賓州」固票,和女神卡卡同台造勢,歐巴馬則幫拜登在關鍵佛州掃票。川普和彭斯則在密西根州合體,很有信心的說,他會大獲全勝。明天(週三)決勝關鍵點,就是六大搖擺州,在投票前的最後封關民調,拜登都取得領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選前最後衝刺,川普和拜登全力衝搶每一張選票。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vs.女神卡卡:「卡卡你好嗎?我的天啊,拜登我愛你,來做吧。」

拜登選在故鄉賓州大會師,找來重量級星光加持。

 
女星女神卡卡:「女孩,告訴我你心中想的,你在這繁華世界過得快樂嗎。」

Lady Gaga現身賓州匹茲堡,傾盡全力要把拜登送進白宮。

女星女神卡卡:「聽我說,我想提醒你們,所有正在聽的人,我們都知道,選戰可能將取決於賓州,現在是你們的機會,用投票來反對川普。」

拜登的超級助選員前美國總統歐巴馬,跑完喬治亞州,再跑佛州,為拜登固樁催票。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川普)他把當總統當成實境秀,結果就是,美國有23萬人死亡病例,超過10萬中小企業關閉,佛州50萬工作消失,(川普)他會是經濟大蕭條以來,唯一一位讓美國人(因疫情)丟工作的總統。」

女神卡卡和歐巴馬左右護法加持,拜登也返鄉登高一呼,要鄉親們用選票送川普回家。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我們將會聽見勞工心聲,我們將贏得賓州,向全世界展現美國立場。」

 
選戰倒數,拜登猛攻川普痛腳,大打疫情牌。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我是絕對不會舉白旗,我們將會擊敗病毒,要擊敗病毒的第一步,就是擊敗川普,川普昨晚不是說要開除佛奇,選我我就會僱用佛奇,然後我們一起開除川普。」

而另一頭,川普則是和副手彭斯搭機飛往密西根,合體造勢。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贏下密西根就結束了,就結束了,我們將獲得大勝利。」

川粉:「USA(美國),USA(美國),USA(美國)。」

 
川粉高喊再做四年,讓川普龍心大悅,接著他話鋒一轉。

美國總統川普:「拜登承諾推遲疫苗生產,要讓美國變成一座監獄,這是他想要的,把你們鎖在家裡。」

選前倒數激情時刻,川普不只打出反中牌,拜登78歲高齡也成為他攻擊目標。

美國總統川普:「我被認為是非常非常年輕,以我的年紀,我(身體狀況)被認為非常年輕,我說尚恩(白宮醫生)告訴我,那是什麼意思,什麼檢驗出陽性?他說長官你確診新冠病毒,但我希望名稱裡有個『中國』,我喜歡正確的說法。」

美選開票依照美東時間,幾個關鍵州依序包括北卡、「白宮風向球」俄亥俄州、新罕布夏州、賓州、佛州以及密西根州、威州、亞利桑納州將陸續開出,預計11月4日凌晨1點開票完畢,還得另計早投族和郵寄投票。

六大搖擺州中,威州、密西根州和賓州是2016年希拉蕊敗選關鍵,1984年和1988年後的民主黨鐵票倉,在2016年被川普打破,另外三州因人口組成有變,讓民主黨有機可趁。

CNN記者David Chalian:「假使,(川普)賓州失守,密西根州失守,那拜登能建立藍牆,川普就只剩260張選舉人票,如果拜登築起藍牆,川普就得拿下4年前的民主黨州,取得270張選舉人票,才有可能獲勝連任。」

CNN選前最後民調,拜登在六大搖擺州都領先,只要搶下270張選舉人票,就能過當選門檻。

美選最後一哩路,誰是未來白宮新主人,答案即將揭曉。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白宮爭霸戰#拜登#川普#造勢#賓州#佛州#密西根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17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