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大造勢 結果共184筆

  • 綠營10日台中選前之夜 將發祈福天燈向國軍致意

    選前倒數衝刺階段,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明、後天將到台中掃街,10日將舉辦台中選前之夜大造勢晚會,發送限量祈福小天燈為台灣祈福,也向國軍弟兄致意。
    2020/01/06 12:55
  • 藍中部派系團結挺韓造勢! 總統回防助綠委

    總統蔡英文結束元旦升旗後,隨即又到台中輔選,據悉總統臨時增加台中的行程,是因為對手韓國瑜日前的台中大造勢,讓國民黨的中部派系大集結,這也多少衝擊的區域立委的選情,所以總統特地安排行程,盼能把票數衝回來!
    2020/01/01 19:17
  • 主辦喊30萬韓粉! 韓國瑜脫西裝:批綠全身熱

    韓國瑜辯論會後,(12/29)晚間在台中大造勢,主辦單位宣稱湧入30萬人到場相挺,現場亮起手機燈海,不只胡志強和夫人邵曉鈴難得站台,顏清標更喊話要郭台銘和王金平快回來,韓國瑜延續辯論會砲火,說自己越講越生氣,在台上脫下西裝,繼續砲轟民進黨。
    2019/12/29 23:32
  • 韓國瑜29日台中大造勢 韓陣營:會有「神秘嘉賓」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將在台中市舉辦「國政領航,台灣富強」的大台中晚會,將由大學同學利菁主持,並邀請中部藍營縣市首長及立委參選人助講,展現大團結氣勢,韓陣營預計晚會人數上看50萬人。
    2019/12/27 17:29
  • 剩半月衝刺! 侯拚輔選助催韓大造勢人氣

    選舉剩下半個月,侯友宜跨區幫藍軍台北立委候選人輔選,當然也長期固守新北市票倉,原因可能就是想幫韓國瑜的原定1月4日要在新北市,後來改成1月9日在凱道雙北大造勢催出人氣,綠軍也不遑多讓,賴清德周末固守北台灣,星期天還會跟副總統陳建仁分頭掃街,分進合擊,來個「雙副手輔選」。
    2019/12/21 14:02
  • 韓忽略台北?12月回防高4次 台北訪3次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台北參加工商後援會的活動,也讓台北的支持者很興奮,因為有藍營基層認為,韓國瑜到北部的次數比較少,而我們實際算算看,12月份的確是以中南部為主,韓國瑜自己則是說,全台行程都有均衡分配,未來1月4日在台北還會有一個大造勢。
    2019/12/17 20:11
  • 擴大造勢拚選票回流 韓營定調「決戰高雄」

    選戰倒數3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評估,雲林以北、花東、離島穩定小幅領先,南台灣則較為落後,「高雄贏、韓國瑜就贏」,接下來將持續提高熱度,也將舉行大型造勢催出動能,展現「真民調」。
    2019/12/11 18:19
  • 高人氣無助韓國瑜? 侯友宜不接新北主委

    韓國瑜將回防新北大造勢,市長侯友宜將和韓國瑜同框,但侯友宜不會跟著大進場,也不接任新北市競選主委,新北市大票倉整合出現危機,而國民黨從初選後分裂,郭台銘在新北推郭家軍選立委、王金平目前也不挺韓,雖然現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將接全國競選主委,但離大團結,國民黨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2019/12/08 13:29
  • 藍營證實12/8韓、侯將合體 侯仍低調避談

    韓軍營造團結氣勢,12/8韓國瑜將在新北大造勢,禿子、漢子可能暌違近9個月再同框嗎?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仍舊低調不願回答,倒是有人搶著幫他證實,國民黨新北黨部主委李乾龍拍胸脯保證,說侯韓合體沒有問題!
    2019/12/07 22:34
  • 12月才辭遭指為年終 學姊難得發火回嗆

    民眾黨首度大造勢,包括新光千金吳欣盈,都背著氣球到淡水老街拉票,但綠黨的王浩宇質疑,蔡壁如跟黃敬瑩請假拖到12月才辭職,是為了要領十幾二十萬的年終,黃静瑩難得展現火力,回嗆王浩宇管好自己的市政,不需要一天到晚管其他人。
    2019/12/07 22:21
  • 蔡賴合體高雄造勢 逾10萬人擠爆氣氛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成立,今晚(11/16)鳳山首場大造勢,10萬民眾擠爆現場,蔡英文和賴清德同台,兩人手牽手訴求光復高雄,陳菊、陳其邁、蘇貞昌和黨籍立委參選人全到場,陳其邁猛批韓國瑜,說他輕諾寡信,讓高雄人失望了。
    2019/11/16 20:21
  • 韓國瑜大造勢集氣 選前之夜「北中南」號召百萬人

    韓國瑜的民調支持度持續落後對手蔡英文,不過《聯合報》最新民調顯示,卻也有將近4成的選民認為,韓國瑜較能體察民間疾苦,遠勝蔡總統的28%。韓國瑜陣營認為,目前韓國瑜民調有落後補漲的趨勢,如果能找回不表態的藍營支持者,或許還有逆轉機會,有學者認為,韓國瑜不能只靠複製去年的造勢搶選票,而是應該修改包裝、調整銷售策略並掌握發言尺度,才能吸引選民回籠。
    2019/10/28 22:45
  • 搗綠地首場大造勢 馬吳韓柱4人互擁化心結

    韓國瑜宣布請假後,第一場萬人造勢活動(10/19)今晚在台南登場,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同台相挺,三個人和洪秀柱在台上,四人大擁抱,韓國瑜還主動伸手勾住吳主席,馬英九也主動和韓國瑜握手,展現藍營大團結氣勢。
    2019/10/19 22:23
  • 新北大造勢後 韓國瑜民調出現這樣的變化

    韓國瑜在上周日的新北大造勢之後,民調止跌回升,根據TVBS民調中心所做的最新數據,如果是以三腳督的狀況,韓國瑜支持度34%,上升了3個百分點,蔡英文微幅下滑到32%,郭台銘則只有25%。而學者則是說,韓國瑜必須要扣緊發財、賺錢的主題,藉由發財的想像才能持續聚集人潮,掀起選舉的氣勢。
    2019/09/12 23:51
  • 韓唱《浪子回頭》救民調 藍憂太早下猛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於這周末在新北舉辦大造勢,初選後就沒見過的的大進場以及國瑜夜市,都將在9/8重現,而且韓國瑜當天還要高唱《浪子回頭》,看的出來韓國瑜為挽救下滑民調真的是拚了,不過據悉黨內人士,對這場大造勢不是很贊成,認為九月初就辦大造勢,催化藍綠對決,太早就下猛藥。
    2019/09/05 23:06
  • 「不是大贏就大輸」 朱指推韓、郭都是賭注

    國民黨總統初選最後一周衝刺,對於前一天韓國瑜、郭台銘都辦大造勢,朱立倫今早表示,不樂見兩軍對壘的情況,且不管韓國瑜、郭台銘出線對國民黨都是賭注。而目前最新民調顯示,韓國瑜、郭台銘在黨內互比幾乎打平,朱立倫落居第三。
    2019/07/01 12:36
  • 快訊/韓國瑜結束大造勢 盧秀燕請吃阿利海鮮

    韓國瑜市長結束台中大造勢,台中市長盧秀燕雖然沒去站台輔選,但已經在台中阿利海鮮餐廳設宴款待韓國瑜市長,目前盧秀燕市長已經先到餐廳等待,包廂內席開六桌,就等嘉賓韓市長來晚餐。
    2019/06/22 20:53
  • 韓造勢完朱下鄉雲林 「不願看主將受傷」

    韓國瑜兩天前才在雲林大造勢,同黨競逐總統初選的朱立倫,今天也到雲林基層走透透,面對部分調查指出韓國瑜民調下滑,朱立倫說不希望任何主將受傷,民調下滑都不是好事,朱立倫再度強調初選大家各憑本事,但還是希望黨內最後能團結。
    2019/06/17 15:06
  • 下午才造勢!160攤商9點進駐 賺韓粉財

    韓國瑜下午雲林斗六大造勢,人還沒來,160攤跟著他南北跑的攤販全到了,早上九點就開始做生意,變成韓粉的吃東西買東西的市集,但附近商家抱怨,交通變差了,生意也被瓜分,有民眾希望韓國瑜造勢不要再帶攤販到處跑,這點攤販都反對,他們說跑來跑去才能創造經濟。
    2019/06/15 20:13
  • 韓國瑜2場造勢韓粉狂熱 國民黨更焦慮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黨內初選階段,就連辦大造勢,雖然韓粉狂熱不退,但是聲量並沒有再攀升,學者分析,若未能突破同溫層,將會出現衰竭,對於韓粉可能讓淺藍無法認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的確各種憂慮都有。
    2019/06/09 23:11
  • 總統路從高雄起飛? 李佳芬:人生難規劃

    花蓮大造勢才剛結束,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下午現身高雄總圖,出席5月好書分享會,不過近期行程忙碌讓她感冒了,而韓國瑜為了晚間的龍舟比賽也沒有出席,不過因為這次推薦的書,封面寫著「從高雄起飛」,是不是暗喻韓國瑜未來的動向,李佳芬只說人生難規劃,碰到了就該勇往直前。
    2019/06/09 20:42
  • 未授權! 網用朝天宮製韓國瑜宣傳片遭下架

    這個月15日,韓國瑜要到雲林舉辦第三場大造勢,網路出現一段宣傳影片,但主要畫面都是以北港朝天宮為主,其中包括媽祖出巡,同時壓字寫上「韓總有令雲林大會師」,對此,朝天宮說,他們完全不知情,強調宗教不摻政治,要求製作者將影片下架,避免產生分化。
    2019/06/08 13:41
  • 韓國瑜凱道造勢成功 朱:我也鼓勵友參加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凱道大造勢,營造藍營共主的氣勢,不過黨內另外一顆太陽朱立倫,今天則是到韓國瑜的地盤,到左營的廟宇參拜,被問到前一天韓國瑜的凱道大遊行,朱立倫不但樂觀其成,還說自己也有鼓勵朋友參加,而王金平則是老話一句,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2019/06/03 00:45
  • 【觀點】萬人挺韓的意義與隱憂

    韓國瑜的六一大造勢,先不說主辦單位自己宣稱的40萬人,即使用警方最保守的估計,7.5萬人齊聚一堂,也已經很明顯地說明了一個事實、三大意義、兩大隱憂。
    2019/06/02 17:00
  • 韓國瑜凱道造勢成功 朱:我也鼓勵友參加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凱道大造勢,營造藍營共主的氣勢,不過黨內另外一顆太陽朱立倫,今天則是到韓國瑜的地盤,到左營的廟宇參拜,除了當地的議員及立委黃昭順陪同,曾經是他的老部屬也是目前高雄市副市長的李四川也陪在一旁,但被問到前一天韓國瑜的凱道大遊行,朱立倫不但樂觀其成還說自己也有鼓勵朋友參加。
    2019/06/02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