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2場造勢韓粉狂熱 國民黨更焦慮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傅定華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9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9 23:11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黨內初選階段,就連辦大造勢,雖然韓粉狂熱不退,但是聲量並沒有再攀升,學者分析,若未能突破同溫層,將會出現衰竭,對於韓粉可能讓淺藍無法認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的確各種憂慮都有。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支持者:「總統好。」

韓國瑜造勢,一片紅潮國旗海,都動輒數十萬的支持者,但是根據數據分析,聲量並不如以往。

韓國瑜網路聲量,最高在3月赴港澳時達18萬筆討論度,再來是4月的5點聲明,6月1日凱道造勢只有15萬筆,8日花連掉到11萬筆討論度。

 
圖/TVBS

師大政研所教授曲兆祥:「韓粉的這所謂的同溫層,大概量就是這麼大,一而再再而三三而竭,那麼對韓市長來講,用兵的技術上最重要的就是不能讓他出現有三而竭的現象。」

韓粉的量是否到了極限,狂熱者的非韓不投成了韓國瑜的危機,黨內已有藍委希望別再辦造勢了,擔心嚇跑淺藍與中間選民。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基層憂慮)當然各種憂慮都可能會出現,(不利之後的整合)我希望所有的活動都要有利於最後階段的整合,這才是正確的做法。」

避免初選殺到零和遊戲,黨中央要求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等5位參選人必須簽下公約,未獲提名不得參選。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這個基本的智慧嘛,怎麼可以會隨便脫黨呢。」

韓家軍越亢奮,國民黨隱形的焦慮越嚴重,就怕選舉時,藍營沉默聲音的反撲力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韓粉#聲量#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10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