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結千名韓國瑜三山造勢幹部 王金平:勝負未定


發佈時間:2019/06/09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9 16:52

【鏡週刊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拋出「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後,今(8)日仍在高雄岡山成立「高雄三山分會之友會」,邀集上千名農會幹部出席。王金平致詞時,再度以棒球賽「不到九局下半、勝負未定」形容初選,他呼籲,國民黨必須想清楚,要推出怎麼樣的選手。

包括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副議長陸淑美、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及14位國民黨市議員等人,上午出席「高雄三山分會之友會」,力挺王金平。即便王已宣布不參與總統初選,現場仍是「凍蒜」聲不斷,不少人也高喊「王院長加油」,形同與同日在花蓮造勢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互別苗頭。

 

王金平在台上致詞近40分鐘,除了細數過去在立法院的政績,如核四案、協調太陽花學運等外,也再次向外界報告當初他參選總統的動機。王提到,特別在兩岸及經濟發展上,這幾年來,民進黨執政成果不被人民接受,所以他才毅然決然跳出來參選。

話鋒一轉,王金平說,如今他宣布不參加初選,就是因國民黨初選辦法一改再改、變來變去,連沒有報名的人也可以參加考試,而向黨中央反應也沒用,讓他無法接受,所以決定不參加。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朱立倫端午節逢母難日 新竹看龍舟賽重申「勿黨內互打」
王金平不參加總統初選 郭台銘:能體諒關公兄弟的委屈
王金平宣布: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

2020總統爭霸

#鏡週刊#王金平#國民黨#初選#黨內初選#2020大選#2020總統大選#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529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