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大造勢 結果共184筆

  • 侯友宜南下拆彈「牛鬼蛇神說」 周典論當面籲:先讓郭董釋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南下高屏拜會地方人士,今(28)日上午趕赴屏東,與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進行閉門會談。而周典論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大造勢期間,全力相挺,被視作藍營內的挺郭派,周典論也透露,他會中直接和侯友宜表明,盼其主動與郭溝通,並提到,倘若郭與民眾黨的主席柯文哲搭檔參選,將對國民黨選情造成衝擊。
    2023/05/28 18:06
  • 為何缺席挺侯大造勢? 陳玉珍:我在替人民追求歲月靜好

    國民黨今(20)日舉辦「520政黨輪替 台灣更好」誓師大會,同時也是獲得徵召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首場大造勢活動,藍營13名縣市長、現任立委、立委參選人也都到場,展現國民黨大團結,但「挺郭大將」立委陳玉珍卻缺席該場造勢活動引發外界關注。對此,陳玉珍表示,自己在「侯侯做代誌」,替人民追求「歲月靜好」日子。
    2023/05/20 16:11
  • 侯友宜喊總統赴立院國情報告 賴清德酸「他沒國會經驗」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在520這天舉辦首場大造勢活動。他今也宣示自己若當總統,一定會按照中華民國憲法規範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接受全民監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給出同樣承諾。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下午受訪時表示,不管是侯友宜、柯文哲都沒有國會經驗,其實總統都願意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無法成行的原因是因為,在野黨立院黨團會要求總統到立院做國情諮詢後,必須像行政院長般接受立法院質詢,但這是有違目前憲政制度,所以一直無法付諸實現,並不是總統意志問題。
    2023/05/20 15:50
  • 賴清德批侯「替中國找代罪羔羊」:國民黨沒民主DNA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在520這天舉辦首場大造勢活動,侯致詞時向民進黨2024參選人賴清德嗆聲說,賴清德說2024總統大選是民主與專制之爭,但「賴清德說錯了,民主本來就是DNA,不要分化撕裂台灣」。對此,賴清德下午受訪時回應,國民黨沒有自由民主DNA,台灣現今自由民主是台灣人犧牲奉獻、千辛萬苦爭取來的,不是國民黨的給予,甚至在爭取當中,國民黨站在對立面,是統治者、鎮壓者,人民抗爭革新的對象,「分裂台灣的是中國,不是台灣任何一個人,替中國找代罪羔羊才是錯的。」
    2023/05/20 15:33
  • 侯友宜喊當總統赴立院國情報告 綠嗆:新北議會都躲掉想騙誰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在520這天舉辦首場大造勢活動,藍營13名縣市長、現任立委、立委參選人也都到場,展現國民黨大團結。侯友宜今也宣示自己若當總統,一定會按照中華民國憲法規範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接受全民監督。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則表示,侯友宜說當選後會到立法院備詢,但是他9月就想要請假去選總統。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也說,「侯友宜連新北市議會都躲掉,現在說願意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接受2300萬全民監督?到底想騙誰?」
    2023/05/20 14:02
  • 接受全民監督!侯友宜喊:當總統就到立院做「國情報告」

    國民黨今(20)日舉辦「520政黨輪替 台灣更好」誓師大會,同時也是獲得徵召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首場大造勢活動,藍營13名縣市長、現任立委、立委參選人也都到場,展現國民黨大團結。侯友宜致詞時喊話,「我當選總統,我將依據憲法規範,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並接受全民監督」。
    2023/05/20 11:19
  • 520誓師!開砲賴清德 侯友宜嗆:不是只有民進黨才能愛台灣

    國民黨今(20)日舉辦「520政黨輪替 台灣更好」誓師大會,同時也是獲得徵召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首場大造勢活動,藍營13名縣市長、現任立委、立委參選人也都到場,展現國民黨大團結。對此,侯友宜致詞時開嗆民進黨2024參選人賴清德表示,賴清德說2024總統大選是民主與專制之爭,但他要跟大家說「賴清德說錯了!民主本來就是DNA,不要分化撕裂台灣」。
    2023/05/20 11:09
  • 2萬郭粉擠爆國境之南 陳玉珍驚:屏東人太熱情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總統大會提名,連辦4場個人大造勢,第2場挺進國境之南屏東,湧進近2萬名支持者,郭台銘聯訪時表示,原本還擔心人不夠,結果人山人海,就連第一場就陪同郭台銘造勢的國民黨立法委員陳玉珍都直呼,「比高雄還多人,屏東人太熱情」。
    2023/05/09 21:31
  • 傳藍5/17徵召 挺侯派當晚辦「千人宴」造勢

    由於最近一直傳出國民黨將在5/17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挺侯派將在17日當天晚上辦千人宴,這場活動主要由警、消為主,被視為是侯友宜的首場大造勢活動,也在跟郭台銘較勁,只是侯友宜在議會被問到郭台銘講警總回歸,回答相當小心。
    2023/05/09 20:32
  • 挺進深綠大縣!2萬人擠爆屏東 郭台銘:本來擔心人不多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這週日開始在台灣連辦4場大造勢,第二場選在屏東市區的媽祖廟慈鳳宮前,永福路湧進近2萬名支持者,約晚間7點初進行大進場,支持者紛紛簇擁上前,讓郭台銘短短200公尺走了近25分鐘。聯訪時郭台銘表示,造勢要辦在屏東,起初擔心會沒甚麼人,沒想到人山人海,並強調「人民會用選票做出選擇」。
    2023/05/09 20:09
  • 郭台銘造勢場上出現三軍軍服 國防部要查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高雄鳳山大造勢,舞台上出現穿著三軍軍服的表演者,也因此遭到民進黨立委質疑,一度還誤認是現役或退役將領,因此要求國防部徹查,而國防部則援引刑法承諾,只要違法一定追究到底,而郭台銘今天被追問相關議題時,疑似趕時間,頻頻看手錶,一度差點踉蹌跌倒。
    2023/05/08 20:29
  • 旗海!郭台銘鳳山大造勢今晚登場 6千張椅配6千支國旗

    位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大位提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連舉辦4場造勢,今日晚間6點半首場大會就要在高雄鳳山登場,主辦單位在場放置約6千座位,每張紅色塑膠椅放置一支國旗,6千支國旗插滿現場,攤商和支持者都陸陸續續進場,但對於今天會有哪些藍營人士到場站台,主辦單位仍保密到家。
    2023/05/07 18:19
  • 複製韓流盛況?郭台銘宣布辦4大造勢 首場高雄鳳山登場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態勢未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徵召,郭台銘辦公室今(5)日宣布將在北中南舉辦四場請益之旅的造勢活動,盼勝出民調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年總統選舉。而首場造勢活動選在本周日(5月7日)晚間於高雄鳳山舉辦,由於首場地點離當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三山造勢」的鳳山場不遠,也被外界認為頗有複製韓流三山造勢的意味。
    2023/05/05 16:33
  • 預言郭台銘造勢終局 邱毅:若聯手柯P國民黨將地動山搖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民進黨已確定由黨主席賴清德掛帥出征,國民黨人選態勢未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動作頻頻,但近日卻傳出國民黨已內定新北市長侯友宜為提名人選。前國民黨立委邱毅今(5)日指出,郭台銘未屈服於國民黨已內定侯友宜,反而拼得更猛烈,且正在製造一個被國民黨戲弄欺騙的形象,搏一個「造反有理」的形勢,若郭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聯手反戈一擊時,國民黨勢必要地動山搖的。
    2023/05/05 14:12
  • 烏戰周年前夕!普欽20萬人大造勢 宣布習近平將訪俄

    與西方關係降到冷戰以來最低點的俄羅斯,總統普欽再度積極拉攏北京,不僅接見到訪莫斯科的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更進一步宣布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訪問俄羅斯,且強調雙方已就此表示同意;王毅則在會上說中俄關係「穩如泰山」,強調戰略夥伴關係從不針對第三方,暗喻美國和西方,自然也不受這「第三方」脅迫。同一天,普欽也在莫斯科舉行造勢大會,在烏克蘭戰爭滿一周年前夕,呼籲俄羅斯人力挺在戰場上的俄軍。
    2023/02/23 19:54
  • 獨/賴清德親征南投輔選!林明溱傳告急 藍四都首長急救駕

    南投縣長許淑華上任後,留下的立委懸缺將於3月4日投票補選,隨著副總統賴清德上任民進黨主席後全力輔選,近來屢傳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從選情看好、到只剩微幅領先民進黨對手蔡培慧,藍營憂心在投票率催不出來的情況下,林明溱恐「贏了民調、輸了選舉」,將在黃金週請出四都首長前往南投進行大造勢,力拚衝高投票率。
    2023/02/20 16:41
  • 蔣萬安選前之夜舞台比央視春晚還大?陳時中酸:矽谷舞台

    九合一大選11月26日登場,明天就是選前之夜,據悉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將打造史上最大造勢舞台,比中國央視春晚還大。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4)日酸,是華而不實的舞台,還是矽谷舞台?舞台大就要有夠成熟的人來承擔。
    2022/11/24 12:23
  • 喊話別讓蔡英文失望 陳時中:贏得2022才能守住2024

    選戰最後的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0)日舉行「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並於遊行結束後進行大造勢。陳時中在台北市府前的會場致詞時說,總統蔡英文對首都有很深期待,期待台北改變、成為領頭羊、成為民主守護的堡壘、成為台灣象徵,不能讓總統失望,不讓總統失望就是要支持他,讓台北堅守台灣價值,讓台北鞏固蔡英文路線,只有贏得台北才能守護台灣,只有贏得2022才能守住2024。
    2022/11/20 17:56
  • 桃市府同仁下班挺張善政? 藍質疑:拍空椅給側翼

    昨天(19日)晚上國民黨在桃園大造勢,現場喊出人數五萬人,不過臉書親綠粉專PO出空椅子的畫面酸人潮,對此張善政也回嗆側翼就是這樣,不過這畫面的來源也被藍營質疑,因為現場發現桃園市府的同仁,在現場拍照錄影。
    2022/11/20 13:22
  • 最後週六湧5萬人 國民黨北北基桃大造勢

    選前最後週末,19日晚間,國民黨在桃園舉行「北北基桃竹竹苗」7縣市聯合造勢,現場旗海飛揚,日稱湧入五萬人!而身為地主的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更直接在台上大酸對手鄭運鵬是「中國鵬」,沒資格擔任桃園市長。
    2022/11/20 00:58
  • 參選總統談話?侯友宜:守護中華民國 願用生命凝聚台灣人

    國民黨今(19)日在桃園中壢區舉辦黃金週大造勢晚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致詞時不斷提及中華民國、國家、土地、人民等符號,並高喊「守護中華民國,讓台灣一直往前走⋯⋯願用生命凝聚台灣人,中華民國會成為國際上最耀眼的國家」,整段談話儼然成為參選總統談話。
    2022/11/19 21:03
  • 選戰最後倒數!綠營黃金週策略曝 向這兩族群拉票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高層今(16日)表示,選舉最後10天的策略就是向年輕選民、經濟選民等兩大族群拉票,包括透過造勢激發支持者熱情及文宣穿透到非同溫層等。據悉,民進黨黃金週末會在17縣市舉辦26場造勢活動,其中3場規模較大的造勢總統都會到場,副總統則會出席台中、桃園造勢。另外,19日民進黨以「翻轉中台灣」為主軸於台中大造勢,20日台北市舉辦為愛而走遊行,盼有上萬人參與,這也是全國矚目焦點。
    2022/11/16 17:59
  • 林佳龍批「國民黨威權執行者」 侯友宜:我DNA是愛國愛民

    藍綠選前大拚場,民進黨昨天在凱道舉辦雙北大造勢,國民黨則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六都造勢,昨天綠營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在台上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僅流著國民黨的血,更是威權統治的執行者,自己則是民主運動先鋒。對此,侯友宜今(13)日回應,「我愛國家與人民,大家都很清楚,我的DNA就是流著奉獻給國家、人民的血液。」。
    2022/11/13 14:30
  • 劍指藍共主? 侯友宜造勢喊「守護中華民國」

    國民黨六都市長候選人昨天在新北合體大造勢,在最後的壓軸演說橋段時,侯友宜搬出藍營的經典兩岸論述,高喊用選票「守護中華民國」;對手林佳龍則一口咬定,侯友宜就是想要藍營共主。
    2022/11/13 14:11
  • 「侯友宜流國民黨血液」 林佳龍:他威權、我民主

    距離投票日僅剩14天,民進黨今(12)日晚間於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到場,現場超過5萬人,展現民進黨此次地方大選團結力拚勝選氣勢。
    2022/11/12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