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言郭台銘造勢終局 邱毅:若聯手柯P國民黨將地動山搖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4:12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民進黨已確定由黨主席賴清德掛帥出征,國民黨人選態勢未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動作頻頻,但近日卻傳出國民黨已內定新北市長侯友宜為提名人選。前國民黨立委邱毅今(5)日指出,郭台銘未屈服於國民黨已內定侯友宜,反而拼得更猛烈,且正在製造一個被國民黨戲弄欺騙的形象,搏一個「造反有理」的形勢,若郭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聯手反戈一擊時,國民黨勢必要地動山搖的。

邱毅在臉書撰文表示,侯友宜雖然已被內定為國民黨徵召人選,但下周還得面對民進黨議員的質詢。現在民進黨議員個個摩拳擦掌,準備大展身手,火烤侯友宜,而侯友宜究竟是不是正牌草包,在火烤的硾煉下就能見真章。

 

邱毅接著說,郭台銘也拚了,在下週將有4場萬人大造勢,第一場在高雄鳳山,由王金平和澎湖王林炳坤操刀,能不能打出開門紅的氣勢,就看此舉。第二場在屏東,由議長周典論掌舵。第三場在台中,由雲林張家和彰化議長負責。第四場轉進侯友宜大本營新北市,與侯友宜正面對決。邱毅預測說,下周的郭侯相爭會更劇烈,郭台銘未屈服於國民黨已內定侯友宜,反而拼得更猛烈。

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胡瑞麒攝)

邱毅指出,很顯然在搏一個「造反有理」的形勢,除了展現繼續選到底的決心展現,也作為他與柯文哲合作的有力籌碼。他分析認為,愛有多深,恨就有多強烈,目前郭台銘正在製造一個被國民黨戲弄欺騙的形象,若郭與柯文哲合作,聯手反戈一擊時,國民黨勢必要地動山搖的,「朱立倫盤算了半天,想謀郭台銘的財沒能得逞,反而可能徹底逼反了郭台銘。這真驗證了《紅樓夢》裡王熙鳳的那句話:『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侯友宜#柯文哲#邱毅#萬人#大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1144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