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話敗訴就引退! 紅髮艾德葛萊美神曲遭控抄襲判決出爐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5:38
紅髮艾德在法院外受訪難掩好心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髮艾德在法院外受訪難掩好心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流行樂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2014年推出的浪漫情歌《Thinking Out Loud》遭指控抄襲美國經典老歌《Let's Get it On》,雙方對簿公堂,Ed Sheeran還一度在法庭上自彈自唱力證清白,還表示如果真的被法院認證抄襲就要引退。最新消息指出,紐約法院 4日正式裁定Ed Sheeran並未抄襲,他本人在法院外受訪時也強調,永遠成為任何人的搖錢樹。

Ed Sheeran離開法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衛報》報導,曼哈頓聯邦法院陪審團4日經過長達3個小時的審議後,裁定Ed Sheeran的《Thinking Out Loud》屬於「獨立創作」,並未抄襲美國已故歌手馬文‧蓋(Marvin Gaye)1973年推出的老歌《Let's Get it On》。Ed Sheeran一聽到判決就開心地與律師擁抱,旁邊的妻子還有《Thinking Out Loud》的共同創作人也忍不住喜極而泣。
 
Ed Sheeran在法院外向媒體表示,他對於判決的結果非常滿意,還開玩笑的表示自己不用退休了。不過他也坦言,對於自己必須為了這種「毫無根據」的指控上法院感到相當沮喪,強調他「永遠不會讓自己變成任何人的搖錢樹」。

Ed Sheeran接受媒體訪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前,《Let's Get it On》共同創作人湯森(Ed Townsend)的家屬,指控Ed Sheeran抄襲歌曲,並提出他過去曾在演唱會中,無縫接軌接唱這兩首歌的影片作為證據,要求共享《Thinking Out Loud》的利潤。Ed Sheeran則否認相關說法,還在法庭做證時拿出吉他自彈自唱,否認抄襲一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紅髮艾德#Ed Sheeran#Marvin Gaye#Thinking Out Loud#Let’s Get it On#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44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