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妻長腫瘤、好友驟逝! 大咖歌手曝憂鬱心聲:深淵中墜落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3:47
知名歌手經歷孕妻罹患腫瘤、好友驟然離世。(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知名歌手經歷孕妻罹患腫瘤、好友驟然離世。(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知名流行樂壇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日前透露,妻子查兒麗(Cherry Seaborn)去(2022)年懷孕卻檢查出腫瘤,加上近期好友離世,讓他陷入低谷表示:「感覺在深淵中墜落,無法呼吸。」

紅髮艾德陷入低谷表示:「感覺在深淵中墜落,無法呼吸。」(圖/翻攝自@teddysphotos IG)

 
紅髮艾德1日在IG貼出日記內容,關於新專輯《-》的創作歷程,他透露為了出版一張完美的專輯,曾花10年寫上百首歌,然而在2022年初,發生了一系列的事件,改變他的生活、心理健康,以及對音樂和藝術的看法。

紅髮艾德分享關於新專輯《-》的創作歷程。(圖/翻攝自@teddysphotos IG)

更多新聞:于美人離婚10年 大方認了「身邊有位大仁哥」:談很深入

他悲痛指出,一個月的時間內,懷孕的妻子被告知罹患腫瘤,而且直到生產後都無法進行治療,自己最好的兄弟也驟然離世,兩個重大打擊,讓他瞬間陷入恐懼、抑鬱和焦慮,形容「感覺在深淵中墜落,儘管抬頭仰望,卻仍低於水面無法呼吸。」
 

紅髮艾德在IG貼出日記內容。(圖/翻攝自@teddysphotos IG)

更多新聞:《體能》冠軍爆「喊停2次」 亞軍淚訴:拉繩早超過3倍

紅髮艾德靠寫歌治癒自己,因為歌曲能幫助他理解感受,「短短一個多星期內,我用最深、最黑暗的想法,取代了十年的創作」。紅髮艾德坦言,他將真實情緒都反映在《-》當中,這也是首次不是為了討好人而出的專輯,裡頭只寫出自己真實的成年生活,「這是去年2月的日記,也是我理解一切的方式。這就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髮艾德#Ed Sheeran#孕妻#腫瘤#兄弟#去世#憂鬱#新專輯#日記#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77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