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美人離婚10年 大方認了「身邊有位大仁哥」:談很深入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0:35
于美人大方承認「身邊有位大仁哥」。(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大方承認「身邊有位大仁哥」。(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今(2)日迎來58歲生日,自2013年與前夫結束16年婚姻,感情現況就備受關注。她凌晨認了「身邊有一位大仁哥」能談得很深入,更透露疫情期間,做的最對的就是報考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期許今(2023)年成為「一個『胸懷大志』的人!」

于美人在臉書透露,近10年都被問到身邊有沒有「對象」,今年被多問「身邊有沒有大仁哥?」,于美人也大方承認。不過她指出,自己的大仁哥是孔子,是道祖,是佛陀,是保羅,「可以談得很深入,但不是談男女情愛的那種。」

 

于美人迎來58歲生日。(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更多新聞:出道25年「神話」終於有人當爸! Eric結婚6年今喜獲麟兒

于美人坦言,其實對紅塵濁浪裏的情愛已經不感興趣,回顧疫情期間,報考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是「做的最對的事情」,更透露今年6月就可以修完所有學分,雖然接觸東西方宗教的學問僅限於皮毛,但對她而言已是浩瀚無比,「窮餘生之力也難窺堂奧」!

 
于美人迎來58歲生日,朋友送花祝福。(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更多新聞:徐新洋9月娶俄羅斯妻拚生娃 婚禮費用徐乃麟全包「一生才一次」

于美人指出,因為學位常和個人利益緊密相連,所以世人常把獲得各種學位,當作人生奮鬥的目標、動力。但自己非常幸運,可以只為求知讀書,直言讀書這兩年,最大的收穫是視野擴大。「生日願望是祈求世界和平,天下值得我關心投入的事情太多了,期許自己今年是一個『胸懷大志』的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于美人#離婚#大仁哥#生日#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男女情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03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