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父入獄15年成靈感 「征服者康」男星墮入黑暗

記者 廖福生 台北-洛杉磯連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2:04
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圖/華納提供)
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圖/華納提供)

好萊塢男星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主演的電影《金牌拳手3》,是他首度執導演筒的處女作。而日前剛成為漫威最大反派「征服者康」的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在片中同樣飾演反派「達米安」,入獄18年後重獲自由,與阿丹尼斯有段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往,喬納森梅傑斯透露,自己在形塑角色時,將現實生活中曾入獄15年的繼父當作靈感來源。

更多新聞:董至成認了!包養「酒店妹8年」 痛曝離婚主因:我自做孽

 

喬納森梅傑斯飾演反派「達米安」。(圖/華納提供)

喬納森梅傑斯表示,自己的繼父在入獄前曾是美式足球的未來之星,出獄後雖然還是得裝上電子腳鐐,但繼父不放棄夢想,參加了NFL達拉斯牛仔隊的受訓,並進入第二輪選拔,差一點就要成為聯盟正式球員,也因此在個人經歷上與達米安有極高的相識度。另外,喬納森梅傑斯提到,編劇萊恩庫格勒(Ryan Coogler)的好友DeLo,過去也曾經歷過與達米安類似的生活,因此喬納森梅傑斯在演出前有向他討教。

麥可·B·喬丹與喬納森梅傑斯在片中上演大對決。(圖/華納提供)

而首次執導電影的麥可·B·喬丹,在記者會上笑說,自導自演絕對是他人生中的一大挑戰,同時他也感謝與他合作超過10年的導演萊恩庫格勒一路上的鼓勵與支持,另外,他也提到,自己在拍攝的過程中有向曾經有過演員兼導演的前輩們請教,包括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與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等人。
 

麥可·B·喬丹在片中飾演阿丹尼斯一角。(圖/華納提供)

電影《金牌拳手3》劇情描述阿丹尼斯克德(麥可·B·喬丹 飾演)在拳擊界大獲成功後,事業和家庭生活都很順利,這時兒時的朋友達米安(喬納森梅傑斯 飾演)在出獄後與他聯繫。達米安過去曾是拳擊天才,坐牢很久後終於出獄,現在一心想證明自己值得重新回到拳擊擂台。過往的好友即將展開對決,但這不單只是一場比賽,兩人還有舊帳要算,阿丹尼斯為此必須賭上自己的未來,因為對手達米安已經毫無顧忌。該片將於3月3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牌拳手3》#Michael B. Jordan#麥可.B.喬丹#繼父#監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11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