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女星認富商乾爹!引退12年 被拍到「當清潔工」晚年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1:08
鄭艷麗一度暴瘦剩40公斤,與昔日豔星模樣差很大。(圖/翻攝自鄭艷麗臉書)
鄭艷麗一度暴瘦剩40公斤,與昔日豔星模樣差很大。(圖/翻攝自鄭艷麗臉書)

51歲資深女星鄭艷麗在三級片闖出名聲,成為紅極一時的豔星,後來息影認台灣富商為乾爹,但男方過世後,她也失去經濟支柱,放下自尊做清潔工、收銀員,怎料罹患厭食症送院搶救,暴瘦40公斤,晚年狀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董至成認了!包養「酒店妹8年」 痛曝離婚主因:我自做孽

 

鄭艷麗剛出道時走清純形象,後來拍三級片轉為豔星。(圖/翻攝自鄭艷麗IG)

鄭艷麗剛出道時走清純形象,在香港演藝圈有「李嘉欣翻版」稱號,就算梁朝偉合作拍戲,還是沒有闖出知名度,在拍三級片《慈禧秘密生活》、《滅門慘案II借種》後爆紅。

更多新聞:蔡秋鳳突驚爆「費玉清開刀」!煎熬曝入院病況 悲痛哭了出來

 
鄭艷麗罹患厭食症,多次送到醫院。(圖/翻攝自鄭艷麗IG)

可惜的是,鄭艷麗星運載浮載沉,後來她轉往台灣發展,認識富商並當做乾爹,但對方2004年過世後,她也頓失經濟支柱,雖後來返回香港演藝圈,但星運也沒有起伏,自2011年後再無戲劇作品,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點名台灣」!6大災難預言曝光 警告2時間

鄭艷麗如今已引退。(圖/翻攝自鄭艷麗IG)


鄭艷麗爆出生計出問題,跑到速食店當清潔工。(圖/翻攝自鄭艷麗IG)

由於生計出問題,鄭艷麗爆出到速食店當清潔工、收銀員,2021年又傳出罹患厭食症,暴瘦40公斤,多次被送醫,住進加護病房,而她整個人也暴瘦一圈,與昔日豔星模樣差很大,晚年生年不勝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艷麗#三級片#翻版李嘉欣#豔星清潔工#女星淪清潔工#清潔工#富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304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