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喊當總統赴立院國情報告 綠嗆:新北議會都躲掉想騙誰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4:02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在520這天舉辦首場大造勢活動,藍營13名縣市長、現任立委、立委參選人也都到場,展現國民黨大團結。侯友宜今也宣示自己若當總統,一定會按照中華民國憲法規範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接受全民監督。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則表示,侯友宜說當選後會到立法院備詢,但是他9月就想要請假去選總統。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也說,「侯友宜連新北市議會都躲掉,現在說願意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接受2300萬全民監督?到底想騙誰?」

林楚茵表示,侯友宜說當選後會到立法院備詢,但是他9月就想要請假去選總統;侯友宜說他反黑反詐騙,結果新北市光今年4月就被開了54槍,他還在新加坡上演假裝打電話的劇碼欺瞞大眾。

 

林楚茵細數,侯友宜在新北市長任內,包括新北市住都中心、消防局、教育局、殯葬處收賄弊案連環爆。她酸,侯友宜稱自己也愛台灣,卻不願公布新北孩子恩恩被拖延送醫的真相,還命令消防局演戲,欺騙失去孩子的雙親。

林楚茵批,侯友宜市政擺爛、治安死當、放任黑槍黑金,這種好大喜功的政治人物,已經毫無誠信可言,更沒有資格擔任國家元首。

卓冠廷也說,「侯友宜連新北市議會都躲掉,現在說願意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接受2300萬全民監督?到底想騙誰?」
 

此外,侯友宜致詞時向民進黨2024參選人賴清德嗆聲說,賴清德說2024總統大選是民主與專制之爭,但「賴清德說錯了!民主本來就是DNA,不要分化撕裂台灣」。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則表示,侯這種話術掩蓋不了他曾用最粗暴的手段,迫害爭取言論自由的鄭南榕先生,迫害台灣的自由民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洪申翰說,侯友宜這種話術,掩蓋不了他曾用最粗暴的手段,迫害鄭南榕先生,迫害台灣的自由民主。

洪申翰表示,自由民主不是天上掉下來,而侯友宜就是爭取自由民主的威權阻礙,並怒嗆侯「你沒有任何資格講這句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侯友宜#賴清德#立院#國情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36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