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辦萬人造勢 台下驚見「韓家軍」大將悄悄現身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5:25
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默默出現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造勢場合。(圖/讀者提供)
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默默出現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造勢場合。(圖/讀者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30)日舉辦「市民基地」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選在台北市金華國中舉辦「台北隊集合」大造勢,會中邀請侯友宜、謝國樑以及張善政等「北北基桃」4位藍營縣市長候選人與會,主辦單位喊出現場1.2萬人到場力挺。值得注意的是,曾經在臉書發文力挺蔣萬安的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今上午也默默現身,被眼尖民眾發現。

更多新聞:北北基桃造勢上看萬人!蔣萬安坦言「選戰艱困」 矢言找回首都光榮感

 

今年9月,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找上國民黨籍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擔任競選團隊政策總顧問,被解讀為把拔樁藍營。李四川隨後在臉書上表態力挺蔣萬安,並提及由於李鴻源擔任黃珊珊的政策總顧問,關心台北市選情的好友們,也紛紛向他表示「一定要幫忙蔣萬安,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舉辦造勢。(圖/黃韋銓攝)


李四川當時表示,其實每個人都是無知的,只是無知的領域不同而已,市長候選人也是一樣,所以只要有人提出對台北市好的政策,都是蔣萬安的市政顧問,包括他的對手在內,很高興看到蔣萬安也展現出這樣的態度與風範。
 

更多新聞:同台蔣萬安、張善政造勢 侯友宜喊「共同守護大台北」

李四川說,自己的第一個工作就在台北市政府,從基層公務員做起,整整待了25年,占了38年公務生涯的大部分,25年期間歷經許許多多的建設,每個建設現在都提供大台北市民在使用,未來他除了提供市政淺見給蔣萬安參考外,更期待優秀的台北市民幫老東家找一個好老闆,也幫自己找一位好市長,好好建設台北市成為國際化的現代城市。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六)下午2點至4點邀請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參與。這兩小時將成為今年選戰中唯一一場候選人相互交鋒的電視辯論會。除電視轉播外,敬請鎖定TVBS新聞YouTube頻道、TVBS新聞網以及TVBS新聞AP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李四川#國民黨#台北市長#六都#韓家軍#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98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