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席同志遊行!蔣萬安稱「行程早安排好」 原來去這地方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16:41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右)。(圖/蔣萬安競辦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右)。(圖/蔣萬安競辦提供)

同志遊行運動今年20周年,每年10月最後一個周六舉辦,第20屆台灣同志遊行今(29)日下午登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過去都表態支持同志友善,但今天只有陳時中與黃珊珊現身遊行活動,蔣萬安立場遭質疑。對此,蔣萬安透露原因,「因為自己的行程很早就安排好」,但對於同志、平權的關心立場相當清楚。

針對沒出息同志大遊行,是否是擔心因立場不同而流失選票?蔣萬安表示,立法院在審查同婚法案時候,他是非常堅定的投下贊成票,今年是同志大遊行20年,許多人為了改變而走參與遊行,過去他也響應彩虹平權大平台,不分黨派公開支持,也會持續關注同志議題站在堅定立場。

 

蔣萬安強調,因為「行程很早就安排好」,但對同志關心、同婚、平權、性別友善,從上次婚姻平權的法案就非常清楚,堅定的立場。所謂行程早就安排好,根據蔣萬安競選辦公室公布,蔣萬安下午公開行程包括 出席「回到初心 把愛穿回來」2022幸福城市公益攝影展暨音樂會、1龍洲懷念老歌欣賞活動、「天母搞什麼鬼」萬聖節活動等活動。雖說蔣萬安表態力挺同婚法案,但缺席同志遊行也引發外界諸多批評聲浪,知情人士猜測,恐因黨內立委費鴻泰、賴士葆及前立委蔡正元等反同大將壓力,而改安排其他活動避免正面衝突。

同志遊行運動今年20周年,每年10月最後一個周六舉辦,第20屆台灣同志遊行今(29)日下午登場。(圖/TVBS資料畫面)

此外,有關陳時中在民進黨社群之夜上大嘆說,疫情期間縣市首長都跟他致謝,到了選舉馬上換臉,抹黑他「謀財害命」,「自己不知道有這麼多東西可以被罵」,蔣萬安直言,自稱善良敦厚的陳時中,卻對最邪惡周玉蔻一句批評的話不敢說。

 
蔣萬安痛批,大家不會忘記陳時中的防疫團隊稱萬華是疫情破口,更讓台北人沒疫苗可打、買不到快篩,現在卻誇口防疫成績都是他們優異的表現,「這種成功都是你們的功勞、失敗都是市民自找的態度,真的令堅毅勇敢的台北人非常失望!」至於談到抹黑、抹黃,「我想台北人都看得很淸楚,民進黨才是真正的專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蔣萬安#陳時中#同志大遊行#同婚法#反同#行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715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