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大螢幕 結果共821筆

  • 蘋果明年將推6款全新平板!iPad Air傳有歷代最大螢幕

    蘋果iPad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平板,不過今年官方卻罕見地沒有為任何一款iPad推出新機型,目前諸多爆料都指蘋果準備在2024年大幅更新iPad產品陣容,預計將有多達6款全新機型會輪番登場,其中包含歷代最大螢幕的iPad Air。
    2023/11/14 08:30
  • 阪神虎再一勝就拿下睽違38年日本一 數百日警駐甲子園防暴動

    日本職棒「日本一」大賽即將進入第六戰,背水一戰的歐力士野牛,將派出王牌投手山本由伸先發,阻擋已經取得3勝聽牌資格的阪神虎,睽違38年後再次拿下總冠軍榮譽。綜合日媒報導,阪神虎球團為了服務廣大球迷,4日也會開放粉絲免費取票,進入到甲子園球場看大螢幕應援,但沒想到因為供需嚴重失衡,網路平台上竟出現1張票12萬日圓(約新台幣2.6萬元)轉售的訊息,讓眾多阪神球迷極為憤怒。此外,為了防止甲子園球場在賽後出現「暴動」等突發情況,兵庫縣警查也派出430名警員進駐待命。
    2023/11/04 14:00
  • 反詐講座大螢幕驚見「男女激戰片」!校方慌了 稱電腦中毒導致

    尷尬了!近日,中國湖北長江大學舉辦一起反詐騙講座,怎料,講座才進行到一半時,螢幕上開始播放「男女火辣激戰」的片段,令台下的觀眾震驚不已。事後,校方稱是工作人員電腦中毒,並要求學生刪除照片。不過,相關的照片已在網絡上瘋傳。
    2023/10/27 09:05
  • 大巨蛋內部照曝!座椅採「黑白相間」、打者之眼已補上

    台北大巨蛋力拚年底試營運,目標為12月舉行亞錦賽,近日球場內最新照片在網路上曝光,「打者之眼」(Batter’s Eye)已經補上,使打者能夠清楚地看到投手手中的球以及其脫手的軌跡,同時,先前椅子上的白色椅套均拆下,採用黑白交錯方式編排,不少網友表示非常期待進場看球,但也有網友表示,球場大螢幕太小、黑白相間椅子讓其「密集恐懼正」發作。
    2023/10/23 09:46
  • 再傳舞台意外 陸女團成員遭布景重壓倒地手抖畫面曝光

    男團MIRROR去年7月在香港紅館開唱時,發生大螢幕掉落砸傷舞者的意外至今仍歷歷在目,現在又傳出大陸女團SNH48,21日在青島演出時,團員段藝璇被舞台布景砸傷,嚇壞了全場粉絲,但幸好沒有大礙。
    2023/10/22 18:10
  • 牛肉麵小籠包躍螢幕 桃機15秒短片登紐約時報廣場

    國境解封滿週年,桃園機場今天表示,桃機以及牛肉麵、小籠包等登上紐約時報廣場大螢幕,15秒短片中力邀外國旅客來台。
    2023/10/14 15:06
  • 陳冠希復出開唱!登音樂祭「梁朝偉助陣」 網轟豔照門:欠他道歉 

    42歲男星陳冠希2008年外洩眾多女星淫照鬧出「豔照門事件」,隔年便宣布退出香港演藝圈,時隔15年,他已成家立業且育有一個寶貝女兒,一家三口定居美國洛杉磯。近日他於中國成都開唱,在嗨翻現場之際,影帝梁朝偉竟出面助陣,亮相大螢幕上喊出「爽」一個字,驚喜彩蛋讓台下觀眾尖叫連連。
    2023/10/06 14:44
  • 有片/打臉烏克蘭? 俄黑海艦隊司令被傳炸死後「現身會議」

    烏克蘭情報單位信誓旦旦地對外宣告,俄羅斯現任黑海艦隊(Black Sea Fleet)司令官索科洛夫(Viktor Sokolov),已經遭到該國特戰部隊殺害,但《路透》卻在26日俄羅斯國防部高層會議現場畫面中,發現那個「應該死亡」的指揮官,也出現在大螢幕視訊牆上,莫斯科似乎想藉此打臉基輔,對外證實指揮官還活著。只不過,這場連線會議上,索科洛夫只是做為單位主管出席,期間並無做任何發言或討論,也讓外媒質疑,這個現身畫面有可能是預錄的影像。
    2023/09/27 10:15
  • 影/裸男「不舉」登大螢幕 騎士目睹笑翻:快回家交作業

    「不舉不丟臉,逃避才丟臉!」一名騎士近日在板橋等紅燈時,發現眼前電子螢幕上出現一名「裸男」,不斷擺出夾擠肌肉的動作,看似對自己的身材非常有自信。直到影片結束,才發現疑似是親友惡搞,祝福當事人生日快樂,讓他忍不住哈哈大笑,希望螢幕中男子能聽到親友呼喚,「快回家交作業」。
    2023/09/26 16:33
  • 亞運棒球/用巨蛋大螢幕播陳柏毓影片 南韓警戒中華隊:不好打

    杭州亞運23日盛大開幕,被寄予奪牌希望的中華棒球隊將於10月1日進行首場賽事,被分在同組的南韓隊也將中華隊視為「重點觀察對手」,有韓媒刊登1張南韓高尺巨蛋球場大螢幕播放中華隊投手比賽影片的照片,除了進行情蒐外,南韓選手也提到中華隊有多名旅外選手、似乎「不太好打」。
    2023/09/26 11:07
  • 彭博:蘋果明年將推6新品 iPhone螢幕再放大

    蘋果(Apple)的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系列正式發佈,許多果粉正期待到貨開箱,《彭博社》科技記者葛曼(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新聞通訊專欄〈Power On〉指出,明年蘋果將有「6大焦點新品」,包含iPhone將迎來更大螢幕,iPad Pro將睽違5年翻新,首款AR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也將正式發售。
    2023/09/18 13:46
  • 筆電CP值較高?網曝缺點反推「桌電完勝」:大螢幕就是爽

    隨著時代的進步,電腦的種類也越來越多,不管是大學生或是上班族群首選都會是筆記型電腦。對此,就有網友表示,10多年前進到第一家公司時,就被分配實用筆電,就對此改觀。於是,好奇詢問大家若要買電腦,會挑選桌電還是筆電?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其中就有不少人認為「桌上型電腦」更好。
    2023/09/06 13:34
  • MLB/記恨看板被打壞?大都會向大谷喊話:別再打壞東西了翔平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7日作客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花旗球場(Citi Field)時,於首局擊出1支界外全壘打、球更直接打壞右外野其中1塊電子看板,沒想到28日的賽事中大都會再度利用大螢幕向大谷翔平喊話稱「拜託別再打壞任何東西了!」。
    2023/08/28 09:44
  • 台南國際音樂節9/2登場 涵蓋10檔11場次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宣布,2023台南國際音樂節9月2日登場,10月14日閉幕,涵蓋10檔11場次音樂會,其中經典電影《哈利波特》,將以大螢幕全片播放搭配現場交響樂的形式演出。
    2023/08/23 15:09
  • 頂級休旅比拚! 奢華「行動頭等艙」PK64色氛圍燈

    LEXUS日系車廠推出旗艦MPV,軸距有三公尺,主打車內空間超寬敞,四人座車型還在後座配備48吋大螢幕,搶攻高級休旅市場,ToyotaAlphard則是搭配全景式天窗,以及64色的氣氛燈,另外BMWX7配備懸浮式曲面螢幕,以及AR導航功能,不過綜觀台灣整體MPV市場,專家認為缺車情況恐怕3-5年內不會緩解。
    2023/08/22 20:47
  • 力拚疫後觀光 高雄觀光廣告登吉隆坡市中心大螢幕

    高市府攜手業者前進馬來西亞拚觀光,引起當地旅遊業迴響。大馬旅遊業者除在吉隆坡市中心電視牆投放高雄觀光廣告,也已規劃好高雄6天5夜高端旅遊專案,準備上架銷售。
    2023/08/12 14:22
  • 郭台銘動作頻頻!前一晚屏東造勢 8/10台南會百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8/10)上午突然新增行程,到台南和百工百業交流,原本這場其實是慈善發展會議,前台東縣長鄺麗貞也出席,郭台銘還問大家,有沒有聞到政治味,而前一晚他到屏東辦首場大型造勢,大螢幕秀出「選總統」字樣,國民黨的屏東議長周典論,還有藍營議員同台力挺,會不會擔心被黨中央開鍘,周典論也回應了。
    2023/08/10 14:29
  • 指控芭比宣揚同性戀 黎巴嫩文化部長提「禁止戲院上映」

    以芭比娃娃為原型的真人版電影「Barbie芭比」(Barbie)近期登上大螢幕,也讓這股「芭比熱潮」蔓延全球、粉紅色系風潮也佔據各大媒體版面,不過黎巴嫩文化部長9日採取行動,擬定禁止電影院上映「芭比」,並指控其「宣揚同性戀且違背宗教價值觀」。
    2023/08/10 14:00
  • 大陸影院上演2小時「祖孫追逐實境秀」 民眾崩潰業者竟也沒轍

    不少人選擇到電影院看電影就是為了享受舒適的環境,不過,在大陸河南周口一家電影院,就有一名幼童在大螢幕前來回奔跑,祖母則是在後面追隨,場面非常的混亂,2小時的電影瞬間變成「祖孫追逐實境秀」,儘管工作人員出面制止也沒有用,觀眾無奈之下只能體驗到觀感極差的電影。
    2023/08/02 10:54
  • 「收集逾800個芭比娃娃」 英女子驚人收藏曝光

    以芭比娃娃為原型的真人版電影「Barbie芭比」(Barbie)近期登上大螢幕,也讓這股「芭比熱潮」蔓延全球、粉紅色系風潮也佔據各大媒體版面。英國有一名已經收集芭比娃娃長達數十年的女子近日接受採訪,除了展示她超過800個芭比娃娃的收藏,也透露對她來說這些娃娃代表著什麼意義。
    2023/07/31 11:12
  • 進軍寶萊塢?范冰冰走過欠稅陰霾 登「印度版」時尚雜誌美翻

    范冰冰走過陰陽合約風波後,近年來積極回歸大螢幕,除了出現在各大時裝周盛宴、品牌活動外,今年也先後現身奧斯卡、柏林和坎城三大影展,再現「紅毯女王」英姿,成功打響歐洲知名度,甚至一舉解鎖了捷克版《VOGUE》封面人物,論華人女星還得是「國際范」,近日范冰冰再度受外國雜誌邀約,拍攝印度版時尚雜誌封面。
    2023/07/25 15:39
  • 粉紅漢堡敢吃嗎?巴西漢堡王推「芭比套餐」 醬料超吸睛

    以芭比娃娃為原型的真人版電影《Barbie芭比》(Barbie)即將登上大螢幕,為搶搭這股「芭比熱潮」,一向擅長以有趣方式行銷產品與理念的漢堡王(Burger King),宣布在巴西門市推出限量版的「芭比套餐」(Barbie Combo),包括淋上粉色醬汁的「芭比漢堡」、粉紅奶昔等,搭配芭比限定版的包裝設計,還原度超高。
    2023/07/14 11:00
  • 金曲評審「評完初審隔天過世」享年50歲!母慟發聲:前晚還好好的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日前圓滿落幕,主席陳建麒3日發長文揭露評審團名單,當中也包括了陳綺貞、許富凱及楊大正等歌手,同時他也透露一個悲傷訊息,一名評審於初審完成後隔天逝世,享年50歲,緬懷音樂人時大螢幕上也出現他的照片。
    2023/07/05 10:19
  • 金曲34/朱俐靜離世將滿1年!「突出現舞台」惹哭全網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黃奇斌),和日本吉他手大竹研合作,帶來江蕙的經典歌曲〈藝界人生〉緬懷已故音樂人,包括朱俐靜、高向鵬、萬沙浪、艾成等人都在大螢幕上現身,惹哭大批網友。
    2023/07/01 21:56
  • 史上最大螢幕的MacBook Air!蘋果推15吋機型「超輕薄」

    Apple 今(6)日舉行WWDC,發表了有史以來最大螢幕尺寸的MacBook Air「 MacBook Air 15吋」,同樣搭載M2晶片,其餘規格和目前13吋的機型都相同,由於輕薄技術提升,長度甚至比起2017年的13吋後邊框的舊款機型只多了2公分,台灣建議售價4萬2900元,比13吋3萬5900元只貴7千元。
    2023/06/06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