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級休旅比拚! 奢華「行動頭等艙」PK64色氛圍燈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20:48

LEXUS日系車廠推出旗艦MPV,軸距有三公尺,主打車內空間超寬敞,四人座車型還在後座配備48吋大螢幕,搶攻高級休旅市場,Toyota Alphard則是搭配全景式天窗,以及64色的氣氛燈,另外BMWX7配備懸浮式曲面螢幕,以及AR導航功能,不過綜觀台灣整體MPV市場,專家認為缺車情況恐怕3-5年內不會緩解。

圖/TVBS

 
經典銀色車身,紡錘型水箱護罩搭配橫向車燈超霸氣,日系車廠推出旗艦MPV全車身長度達到5.1米軸距3公尺,來到內裝同樣精彩。

12.3吋數位儀表板,加上14吋觸控式整合系統,為了行駛安全,配備駕駛輔助系統以及自動停車輔助系統,七人座售價429萬元,下雨天帶傘出門,有便利傘架,四人座多了紅外線熱感應溫控系統,售價595萬元,彷彿行動頭等艙。

圖/TVBS

記者余品潔:「另外這輛四人座軸距也是3米,也因此內裝就相當寬敞,像我將近是160公分整個人坐進來座進來,距離前方還有約2公尺空間,而且這你沒看過吧,還配備了48吋的大螢幕。」
 

汽車品牌協理劉松山:「(訂單比例)七人座大約是80%,其他20%是四人座,但是我們從這次的訂單裡面,發現四人座ˇ的比例也提高非常多。」

不只是LEXUS要搶攻高階休旅市場,Toyota Alphard,新增中央走道,進出上更佳便利,並導入左右獨立式全景天窗,還有64色氣氛燈,可依不同需求營造專屬氛圍,BMWX7則是配備懸浮式曲面螢幕,還有AR導航功能手機鑰匙,全景式天窗通透度加分。

圖/TVBS

汽車達人葉明德:「大概在10年前開始,包括日本的大哥都已經不再坐大房車,成功的企業家還有包括,我們印象中的黑社會的老大,他也會選擇這種車。」

分析整體台灣MPV市場,主要分為歐系跟日系,其中又以日系缺車比較嚴重,專家推估短缺情況,大約3至5年不會緩解,各位車主想換車,恐怕還得多點耐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動頭等艙#64色氛圍燈#LEXUS#MPV#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04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