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電承包商翻車墜谷150米深 4人不治2人傷

記者 顏馨宜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9:37

桃園復興山區發生車輛墜谷事件,一輛台電承包商開的休旅車,疑似因為山區路面濕滑,在過彎時翻落山谷,車上六人被甩出車外,四人被發現時沒有呼吸心跳,另外兩人受傷,由於墜落150公尺深的山谷,地形陡峭加上連續大雨,救援過程相當驚險。

圖/TVBS

 
救難人員小心翼翼,爬下山谷緊急展開救援,桃園復興山區,發生車輛翻落150公尺深的山谷。

救難人員:「注意看有沒有落石喔。」

救難人員小心翼翼,爬下山谷緊急展開救援,桃園復興山區,發生車輛翻落150公尺深的山谷。

 
救難人員:「注意看有沒有落石喔。」

消防獲報一輛台電外包商的車輛,中午前往工地時不慎翻車,車上六人全甩出車外。

第四大隊組長朱錦雄:「接獲復興區雪霧鬧橋施工便道,有一台施工車滑落邊坡等待救援,黑色貨車滑落約150公尺,施工邊坡下方。」

只是當地地形陡峭往下看根本深不見底,救難人員沿著山壁拉著繩索相當謹慎,只是山區不斷下的雨,也讓搜救過程相當驚險。

圖/TVBS

救難人員:「你先拉上面可以拉沒關係,一二三。」

好不容易成功找到人,救難人員好幾個人抬著擔架往上爬,因為一個不小心可能跟著墜落山谷。

救難人員:「拉上來一點點,來右腳有閉鎖骨折。」掉落邊坡的六個人中,有四人沒有生命跡象,只是颱風天為什麼工班還上山施工。
 

報案人黃小姐:「(今天做什麼工程),(下雨在做)準備工作,(老闆也在車上),(帶著他們要去做準備工作),聽說是。」

圖/TVBS

報案者說好在六人當中有人清醒,傳Line訊息他們才知道發生翻車事故,一度找不到人,等到發現時六人傷勢都相當嚴重,至於事故原因還在調查釐清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車輛墜谷#休旅車#路面濕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114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