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紅漢堡敢吃嗎?巴西漢堡王推「芭比套餐」 醬料超吸睛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1:00
巴西漢堡王推出「芭比套餐」,「芭比漢堡」淋上粉色醬料。(圖/翻攝自 推特@RoUgarte1)
巴西漢堡王推出「芭比套餐」,「芭比漢堡」淋上粉色醬料。(圖/翻攝自 推特@RoUgarte1)

以芭比娃娃為原型的真人版電影《Barbie芭比》(Barbie)即將登上大螢幕,為搶搭這股「芭比熱潮」,一向擅長以有趣方式行銷產品與理念的漢堡王(Burger King),宣布在巴西門市推出限量版的「芭比套餐」(Barbie Combo),包括淋上粉色醬汁的「芭比漢堡」、粉紅奶昔等,搭配芭比限定版的包裝設計,還原度超高。
 
紐約郵報》、《CNBC報導,巴西漢堡王12日在網站與社群媒體上宣布推出「芭比套餐」,包括粉紅漢堡、芭比奶昔、薯條和可樂,漢堡除了有麵包、切達乾酪、脆皮培根丁、牛肉外,最吸睛的莫過於裡頭的粉色醬料,據悉其為煙燻(smoky)風味;粉紅奶昔則含有香草冰淇淋和草莓Nesquik粉,吸管上還掛著粉色草莓甜甜圈。套餐上的薯條包裝也印上「肯尼的馬鈴薯」(Ken’s potatoes),呼應電影男主角肯尼(Ken Sean Carson)。

 

 
 
商品推出後討論度超高,網友對此表示,「光看就胃痛了」、「這漢堡看起來像有人嚼了口香糖後鋪在上面」、「奶昔看起來不錯,我會飛去巴西吃的」、「看來我有飛去巴西的理由了。」
 
時代雜誌報導,近幾個月來,許多業者紛紛搶佔芭比商機,推出芭比主題充氣浮床、嬰兒服裝、溜冰鞋、牙刷等商品,經典紙牌遊戲Uno推出芭比版本遊戲,冰淇淋連鎖店Coldstone也研發粉紅色棉花糖口味甜點,並淋上「舞會糖粉」(dance party sprinkles)。
漢堡王曾多次推出電影主題餐,包括6月和《蜘蛛人:穿越新宇宙》(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合作推出紅色華堡(red-bunned Whopp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Barbie芭比#電影#漢堡王#芭比套餐#芭比漢堡#粉紅奶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833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