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大淵 結果共85筆

  • 大勝福原愛!江宏傑曬最強律師團合照 日美女律師「超狂身分曝」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離婚後,另外纏訟1年8個月的官司,終於在今(2024)年3月15日的記者會上以和解落幕,他在4位律師協助下大獲全勝,今(21)日他開心在社群分享合照,表示這4位律師是重要的夥伴,更喊「從工作變朋友」。
    2024/03/21 16:53
  • 福原愛差點被關20年!不服日法院強制執行 竟逃亡大陸急求救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15)日出席國際記者會,說明已和前夫江宏傑達成和解,她現身3分鐘後快閃離去,而江宏傑並未到場,委任日本律師大渕愛子(大淵愛子)、台灣律師徐崧博出馬,大淵愛子表示在強制執行期間,發現福原愛逃往大陸,最終不得不訴諸刑事告訴。
    2024/03/15 13:31
  • 福原愛現身倒數!爆和解江宏傑開國際記者會 她「1動作」成亮點

    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近3年,雙方的官司從台灣打到日本,如今恩怨似乎將畫下句點,今(15)日再度於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日媒指出雙方已和解,江宏傑由委任台灣律師徐崧博、日本律師大淵愛子出馬,盛傳福原愛屆時將「露臉」並發布簡短聲明,是否會為近來風波鞠躬道歉,成為此次記者會最大亮點。
    2024/03/15 06:29
  • 恢單4年!頑童小春親揭感情世界 手機冒「寶貝到家」內幕曝

    嘻哈金曲團體「頑童MJ116」單飛不解散,成員小春推出首張新專輯《大丈夫》,今(27)日在成美橋右岸河濱公園壘球場舉辦開工記者會,開心打棒球迎新年。他回顧這4年,感嘆自己過往太愛爭輸贏、勝負欲太強,如今只想把自己做好。離婚4年多的他,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他也回應了。
    2024/02/27 14:51
  • 頑童MJ116台東跨年「單飛不合體」 陳綺貞隔7年壓軸登台迎曙光

    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今(31)晚7點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由台東縣政府與TVBS攜手打造,由黃豪平、DJ咖啡糖賢齡主持,邀請陳綺貞、瘦子E.SO、張震嶽Ayal komod、waa魏如萱、萬芳、楊乃文、告五人、大淵MUTA、小春Kenzy、Osean吳獻、派偉俊、李友廷等夢幻卡司接力登場,保證每一秒都精采、絕無冷場。
    2023/12/31 07:01
  • 「頑童」小春MV太狠!滿臉血送醫還OHCA 大淵、瘦子嚇壞了

    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成員小春將推出新專輯,在首波新歌〈不想醒來〉MV裡,他扮演拳擊手,劇情描述他在擂台上遭重擊送醫,更上演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情節。拍攝結束時,他難得感性又幽默地表示:「我早上有哭欸,這個歌做的太好;OHCA的時候我差點流淚…想說什麼時候才能下班。」
    2023/12/22 15:39
  • 熱狗極樂世界曝光!揪50位辣妹通宵狂歡 頑童大淵也在場

    MC HotDog熱狗下週末即將登上小巨蛋,最新公開的新曲MV〈約翰屈伏塔〉,是熱狗向名導昆汀塔倫提諾的經典電影《黑色追緝令》致敬,為了搭配〈約翰屈伏塔〉的ㄎㄧㄤ感,MV也採用相當詼諧的敘事,邀來「頑童」大淵與「無局少年」小胖驚喜演出。兩人偷偷摸摸地襲擊熱狗,藉由控制熱狗偷偷潛入派對狂歡,與一大群正妹舞者派對到天亮,這支MV為了呈現胡鬧的感覺,全片有多個鏡頭都在拍攝酒局派對的瘋狂行為,還邀來近50名性感辣妹舞者參與拍攝,現場如同最瘋狂的慶典,性感舞者成群結隊地跳舞狂歡!
    2023/12/14 18:14
  • 超重情義!大淵爆收熱狗提款卡、密碼 他揭內幕傻眼了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擔任Hit Fm聯播網12月hito大台柱,他化身期間限定DJ,12月起每週五晚上10點開啟「hip hop zone」特區,宣傳即將問世的新專輯《髒藝術家》,以及12月23、24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12月1日首播邀來師弟大淵助陣,大淵分享對熱狗的崇拜,更爆料有回熱狗竟將提款卡跟密碼交付給大淵。
    2023/11/29 07:15
  • 頑童大淵1歲兒傳「基因變異」!恐重度聽損  夫妻倆爆哭 

    饒舌天團MJ116頑童成員大淵Muta與女友妙麗穩定交往六年,兩人更於2021年結婚,同時大淵也直接宣布當爸的好消息。不過,近期大淵老婆妙麗在IG上分享,孩子被檢查出有基因變異,也就是可能有重度或極重度的聽損風險,後續報告出來孩子的一邊耳朵竟只能聽到45分貝以上的聲音,讓兩人相當崩潰,更藉己身經驗呼籲所有爸媽「不要錯過能幫助到孩子的每一次機會」。
    2023/11/23 12:13
  • 張震嶽交棒「黑臉換人」頑童MJ116大淵抖被弄 大咖天王出手了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第5集神祕嘉賓為頑童MJ116搭乘快艇帥氣現身,張震嶽見好友們到來,立刻動歪腦筋:「等一下如果宣布淘汰,就交給你們講喔!」 沒想到在公佈淘汰名單前,大淵受不了這種緊繃的場面,苦喊:「好緊張喔!你們這樣子弄。」稍早才因為害怕面對,而拼命往桌下躲的周華健竟然在這時自告奮勇:「交給我吧!我把淘汰名單拿出去就好。」展現大哥風範,頓時讓所有人鬆一口氣。
    2023/11/17 17:52
  • 張震嶽、瘦子都來了!台東跨年首波卡司揭曉 頑童「單飛不合體」

    由台東縣政府與TVBS共同主辦的台東跨年晚會,今年繼續以「東漂去旅行」為主題籌辦2024跨年演唱會,將在12月31日晚間7點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今(19)日揭曉首波重磅卡司,除有「地主」張震嶽坐鎮,超人氣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頑童MJ116」3位成員瘦子、大淵及小春宣布在此次演出「單飛不合體」,各自帶來精彩的個人演出,大家的共同心願是想在台東迎接2024年第一道曙光。
    2023/10/19 17:03
  • 2024台東跨年卡司首曝光!張震嶽坐鎮 頑童「單飛不合體」

    去年被說是全台MVP的台東跨年晚會,公布這回2024年的卡司,由張震嶽坐鎮,金曲最佳演唱組合頑童也會現身演出,不過這次採「單飛不合體」的形式,瘦子、大淵、小春將帶來精采的個人舞台,陪伴粉絲度過2023最後一天。
    2023/10/19 14:04
  • 頑童現身機場! 野生瘦子「1穿搭」成亮點:超親民

    頑童MJ116,簡稱「頑童」,為臺灣饒舌團體,由「瘦子」(E.SO)、「小春」(Kenzy)以及「大淵」(Muta)三人所組成,嘻哈音樂獲得大批粉絲喜愛,以《生煎包》、《辣台妹》、《騙吃騙吃》等知名歌曲爆紅。頑童時常飛往各國演唱,瘦子和大淵在上個月現身在機場,被網友直擊到瘦子親民穿搭。
    2023/09/08 22:42
  • 福原愛搞消失「恐升級刑事告訴」遭逮捕 律師警告:罪加一等!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2021年離婚,不過至今雙方仍有許多糾紛,逼得江宏傑7月底飛往國際記者會,要求福原愛將(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還來。只是福原愛似乎置若罔聞,甚至被目擊去新加坡爽玩,江宏傑的律師大淵愛子就警告再這樣下去,恐怕只能出動警方的力量了。
    2023/08/08 11:23
  • 福原愛抗告!日媒曝1情況恐「被逮捕」 律師:逃海外罪更重

    近期江宏傑與福原愛的官司有了新進展,江宏傑委任的日本律師大淵愛子向媒體證實,東京法院在8月2日已經認定了江宏傑方的強制執行,喊話福原愛要遵守命令。福原愛在隔日8月3日火速提出抗告,對此,律師大淵愛子也說重話:「只好動用警力了」。
    2023/08/08 10:58
  • 福原愛不甩強制執行反告! 江宏傑律師下最後通牒:只能動用警力

    江宏傑日前飛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搞消失,不履行當地法院判決義務,而法院2日批准實施強制執行命令後,福原愛非但持續神隱,隔天更火速提出反告。對此,江宏傑日本律師大淵愛子烙重話,強調若女方再不遵守,只能動用警力強迫解決。
    2023/08/08 10:00
  • 福原愛慘了!江宏傑聲請「強制執行」 日本法院批准

    近期江宏傑與福原愛的官司有了新進展,江宏傑委任的日本律師大淵愛子向媒體證實,東京法院在8月2日已經認定了江宏傑方的強制執行,喊話福原愛要遵守命令。
    2023/08/06 19:43
  • 快訊/福原愛懶理江宏傑慘了! 日法院批准「強制執行」 

    江宏傑日前在日本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公開和前妻福原愛日本官司糾紛,更表示法官向福原愛下達「保全命令」,要求她盡速歸還,江宏傑也於7月21日聲請強制執行,如今傳出日本法院已於8月2日批准。
    2023/08/06 10:44
  • 江宏傑不忍了!福原愛發長文控侵犯人權 反嗆她偷換概念

    江宏傑7月27日在日本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揭露和前妻福原愛之間的日本官司結果,並喊話福原愛尊重日本司法、速速履行判決,但福原愛的日本律師今里惠子昨(1)日發聲明,強調福原愛並沒有成為刑事處罰對象的事實關係,更痛批江宏傑此舉嚴重侵犯福原愛的人權,對此江宏傑的日本律師大淵愛子也回應了。
    2023/08/02 10:06
  • 江宏傑開戰福原愛!日籍美女律師「超狂身分」曝 男星尪為她引退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2016年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結婚,孰料,婚姻僅維持5年便畫下句點,雙方鬧翻,昔日金童玉女對簿公堂,前妻福原愛失聯近一年,江宏傑今(27)日大動作在日本東京召開記者會,同行的還有2位律師,其中日籍律師Aiko Ohbuchi(大淵愛子)的身分也遭起底,來頭不小。
    2023/07/27 19:54
  • 日本法院罕見下令福原愛「立刻還來」! 江宏傑律師親曝1關鍵

    桌球好手江宏傑2022年7月以後就失去前妻福原愛的消息,對方不聞不問,逼得他直接飛往日本,27日還在當地召開記者會,並由日本律師大淵愛子、台灣律師徐崧博偕同出席。江宏傑方面表示,日本法院已經判決福原愛敗訴,(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江宏傑方面的律師也點出日本法院出此命令的關鍵。
    2023/07/27 15:49
  • 福原愛聲明要江勿違反法官要求 江宏傑律師駁:她用不同事件混淆視聽

    江宏傑指控福原愛自去年7月起斷聯1年,決定直接飛往日本,於台灣時間今(27日)下午2時在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福原愛則於今日凌晨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呼籲江宏傑「切勿違反法官的要求」。雙方在日本、台灣都有官司在打,江宏傑律師大淵愛子反駁福原愛方的聲明,表示這和他們的指控根本是兩回事,福原愛方面正試圖用不同的事件來混淆視聽。
    2023/07/27 15:37
  • 江宏傑落淚討公道!福原愛遭日本網友痛罵「誘拐犯」 登熱搜冠軍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在2021年7月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後兩人撕破臉,江宏傑在今(27)日於日本召開記者會,由日本律師 Aiko Ohbuchi(大淵愛子)、 台灣律師徐崧博陪同出席。而雖然該記者會福原愛並未露面,但該新聞仍登上日本網路熱搜,日本人更是直罵福原愛是「誘拐犯」。
    2023/07/27 15:21
  • 江宏傑遭問「離婚主因」當面回應 曝賠償細節:之後再談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於2021年7月後,因江宏傑不滿福原愛種種作為,今(27)日於日本召開記者會,由日本律師 Aiko Ohbuchi(大淵愛子)、 台灣律師徐崧博陪同出席。在記者會上有記者提問兩人在離婚後,「(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是否有詢問福原愛去向?江宏傑也面對鏡頭回答了該問題。
    2023/07/27 14:43
  • 快訊/江宏傑飛日本討公道!爆福原愛事前緊急「阻止召開記者會」

    桌球好手江宏傑2021年7月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江宏傑不滿女方種種作為,今(27)日在日本召開記者會,由日本律師 Aiko Ohbuchi(大淵愛子)、 台灣律師徐崧博陪同出席,徐崧博不捨江宏傑數度為家務事落淚,大淵愛子則透露福原愛事前竟傳傳真企圖阻止這場記者會。
    2023/07/27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