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大淵 結果共85筆

  • 大淵翻修經典四代雅哥Wagon車況一流! 剛買來時都在冒煙

    「頑童MJ116」饒舌團體歌手大淵日前來到《地球黃金線》分享他人生第一台購買的車:1992年的Honda Accord Wagon。大淵原本是想找一輛雙門轎跑車,無奈因為自己體型壯碩、需要更大空間而作罷,最後才選擇這款旅行車。他說,一開始買來時的車況似乎不太好,行駛間還會冒煙,賣家解釋只是因機油洩漏滴到排氣管頭段產生的煙,已經修復好將殘油擦乾即可,但還是讓大淵冒了一身冷汗。
    2021/10/15 10:19
  • 疫情創意!魚丁糸新歌MV雲端連線拍攝 排練就花三天

    防疫期藝人們只能待在家,因此魚丁糸推出新歌MV,就用創意的拍攝手法,六人在雲端上跟導演連線,以一鏡到底方式拍完,光排練就花上三天時間,另外大淵的新歌也是,號召粉絲拍影片,也用借位分鏡方式完成拍攝。
    2021/08/30 16:52
  • Toyota聯手頑童強打年輕人 IG打卡抽2天1夜主題試駕

    Toyota近年陸續推出兼具年輕動感及駕馭樂趣的車款Corolla Sport、C-HR、GR Yaris等,上市後皆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除了導入時尚潮流的車款外,Toyota更持續以「我的100種可能」的精神,與年輕世代站在同一陣線。繼去年聯手瘦子E.SO集結年輕世代勇於活出真實自我的多元樣貌,Toyota今年擴大與嘻哈團體《頑童MJ116》合作,透過彷彿電影預告般的視覺震撼影片,再次號召年輕世代一同展現「我的100種可能」。
    2021/08/26 19:09
  • 大淵開愛車老雅哥當司機 張立東傳授這招撩妹話術當回報

    來自知名饒舌團體「頑童MJ116」的大淵對車有著獨到的愛好,偏愛Honda老車,擁有一輛Accord旅行車CB9,也是日常代步的愛車。之前受邀參加《地球黃金線》錄影,在進棚錄影前先被張立東抓來拍《地球黃金線》網路限定版全新企劃「讓我搭便車」,大淵一路上開著老雅哥載著張立東瞎扯淡,結果在路上還遇到張震嶽在隧道「攔車」,讓大淵嚇得直喊會不會被扣薪水。
    2021/08/09 17:52
  • 頑童大淵為圓夢錄《地球黃金線》 竟掛老闆張震嶽電話

    知名饒舌團體「頑童MJ116」2019年宣布單飛不解散後,團員大淵前陣子也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其中三支MV緊扣汽車主題,首度吐露居然是為了能跨足汽車領域、一圓參與知名汽車科普節目《地球黃金線》錄影的夢想。
    2021/08/05 14:00
  • 大淵「苦天樂」熱狗力挺合拍「防疫版MV」 阿達新歌籲「口罩戴好」

    頑童成員大淵出新歌《苦天樂》,找來饒舌前輩熱狗一起合作,因為對於疫情日常的感觸,還特別拍攝「防疫版MV」,獻給在疫情中奮鬥的大家,另外像是歌手阿達,對防疫亂象有感而發,寫出新歌《口罩戴好》,MV也上線。
    2021/07/09 16:24
  • 無法跑宣傳!魏如萱新歌連發「搶先聽」寵粉 大淵當起YouTuber最煩惱煮三餐

    疫情期間,歌手發片也受阻,像是金曲歌后魏如萱,原本六月初要發行新專輯,如今延到六月底仍然不能跑宣傳,她乾脆在IG上搶先曝光新歌試聽,而頑童成員,饒舌歌手大淵,則是透過拍攝YouTube企劃,和粉絲互動。他也透露遇到疫情,宣傳活動和形式,和過往很不同。
    2021/06/23 20:23
  • 「大淵」胖子怕餓不怕燙!新歌組肥男幫 大蛇丸驚喜現身

    藝人一舉一動總是被大家以放大鏡看待,頑童成員大淵,體型很有份量卻時常被網友嘲笑,新歌將大眾對胖子的偏見,用調侃的方式唱出來,而現今社群網路媒體發達,酸民留言時常不留情面,蔡詩芸與黃偉晉反而選擇不跟他們戰到底,選擇將正面力量轉化為歌曲靈感。
    2021/04/09 17:30
  • 「木曜」演唱會! KID找頑童大淵當製作人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即將在12月中舉辦五周年演唱會,主持班底這回找來頑童成員大淵、陳芳語、呂士軒和告五人等歌手們跨界合作,請他們擔任「一日製作人」創作歌曲,相當有看頭!而YouTuber那對夫妻老公Kim,新單曲則找黃子佼來拍MV。
    2020/11/26 20:49
  • 金曲再入圍! 頑童單飛籌備個人專輯

    去年奪下金曲的頑童,今年憑著單曲「走跳」再度入圍最佳演唱組合,三人年初宣布「單飛不解散」,至今近四個月,今天出席代言活動,大淵透露自己轉戰當DJ,小春和瘦子則在籌備個人新專輯。
    2019/05/25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