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法跑宣傳!魏如萱新歌連發「搶先聽」寵粉 大淵當起YouTuber最煩惱煮三餐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張弦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20:23

疫情期間,歌手發片也受阻,像是金曲歌后魏如萱,原本六月初要發行新專輯,如今延到六月底仍然不能跑宣傳,她乾脆在IG上搶先曝光新歌試聽,而頑童成員,饒舌歌手大淵,則是透過拍攝YouTube企劃,和粉絲互動。他也透露遇到疫情,宣傳活動和形式,和過往很不同。

圖/翻攝自waawei instagram

 
歌手魏如萱(05.11):「我先把我的專輯弄好,你看我今天晚上才要錄最後一首歌,所以你們再等我一下下。」

魏如萱五月初才上電台,宣傳新專輯即將發行,沒想到碰上疫情,行程直接喊卡,新專輯的發行,也從6月3日延到23日。

魏如萱《變形金剛》:「我不在乎身材走樣,抱久你了臂力很強。」

 
魏如萱新歌,用搖滾曲風唱出媽媽心聲,雖然還沒有MV,但魏如萱寵粉,在發行專輯前一天,乾脆把新造型、主視覺包裝等等都PO上IG,七首歌也讓大家搶先聽,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互動,彌補疫情上受到的限制,還有饒舌歌手大淵。

大淵《迪士淵》:「開心大於罪惡那就大口吃喝,都幾點了餓了就餓了,深夜沒人斥責睡前吃適合,頭家兩碗讓肚皮撐著。」

大淵近期新歌MV連發,風格都超級生活化,宣傳期拍攝YouTube企劃影片,也貫徹,吃吃喝喝不要受罪的風格,帶大家一起做炸雞。

歌手大淵:「喔滋滋作響,好接下來我們這個炸雞呢,就是炸8到10分鐘,看你這個雞的大小。」

歌手大淵:「(我)開了兩個節目,一個是《拜託你了大淵》,另一個是《煮愛》這樣,所以其實有拍了一些影片,然後一些音檔庫存量還有一些啦,例如你一天都在想三餐你要怎麼吃了,然後你可以再看看你家裡啊,打掃家裡啊,大部分三餐都是自己煮,然後每天想三餐真的就覺得,好辛苦喔。」

大淵說,疫情期間吃飯這件事真的是有困擾他,宣傳部分,很多通告都取消延後,心情雖然有受到一點影響,但好險影片存檔不少,粉絲宅在家,還是能透過影片,關注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粉絲#活動#魏如萱#媽媽#MV#節目#影片#影響#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97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