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大學生 結果共10,000筆

  • 小嫻屏東看房!被「破紀錄房價」嚇壞 嘆:全世界只有台灣建商沒倒

    43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前年和金剛和平分手後,她的生活重心放在屏東墾丁,單身的她生活多采多姿,去年底透過特殊選才的甄試,以榜首之姿考上屏東大學音樂系。但近日她在當地找接下來要住的房子,卻發現當地的破紀錄驚人房價,讓她感慨萬千。
    2024/02/27 09:32
  • 台東青年暑期職場體驗再啟動 學生:非小白了

    台東縣政府宣布青年暑期職場體驗實施計畫啟動,從3/1起開放用人單位報名,記者會邀請去年參與計畫的單位與學生分享經驗,用人單位指出,不少學生畢業後因此續留原單位工作,更有大學生說,投履歷時不再是職場小白了。
    2024/02/25 22:13
  • 日籍女大生租房被侵入嚇壞了 26歲男遭逮捕

    台中沙鹿,一名日籍女大學生,在校外租屋,返家卻發現房間遭入侵,衣物被翻過,雖然沒有財物損失,但是莫名被入侵實在可怕,報案後,警方查出,是樓上的租客,26歲的李姓男子,好奇女性衣物,爬陽台進入。
    2024/02/25 13:56
  • 對面透天是自家的!她「活20年才知真相」 見租金傻眼:會吐血

    活了20年才知道!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活了2O年,才知道對面房子是自家的,且爸爸還以超佛心1萬元租給一群大學生,讓她傻眼直呼「我真的會吐血!」
    2024/02/24 21:48
  • 搶當科技人! 11校開半導體課、學「台積電模型」

    半導體業缺人,光今年就開出17.5萬個職缺,為了補缺口,台積電也和台師大,攜手推半導體學程,祭出15門課全修完,就能獲得台積電的面試機會。另外也不只大學端,教育部也推出相關課程,培養學生半導體素養,預估下學年會擴大到25校實行。
    2024/02/22 18:40
  • 常春藤名校華裔兄弟檔疑前後輕生 作家李翊雲二度痛失愛子

    美國頂尖常春藤名校之一的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近日發生學生輕生的悲劇,該校一名19歲的大學一年級華裔新生,在本月16日疑似選擇在校園中撞火車輕生,目前當局仍在調查確切死因。外媒報導指出,死者的哥哥在2017年也做出極端選擇,在校園裡輕生,兄弟倆為美國知名華裔女作家李翊雲(Yiyun Li)的孩子,她也是該校的創意寫作教授,校方已向她表達慰問及哀悼。
    2024/02/22 17:24
  • 泰勒絲碳排爭議燒! 再喊告大學生曝光航程「嚴重傷害」

    流行天后泰勒絲搭私人飛機看男友超級盃比賽,引起碳排量爭議,最近泰勒絲則出手,對一名專門追蹤她私人專機動態、監測碳足跡的大學生,揚言提告,指責他的行為已構成騷擾。
    2024/02/22 15:24
  • 韓父母望子成龍 首爾補習街開「小學醫大班」

    在已開發國家中,南韓醫生數量與人口比例最低,南韓政府近期宣布明年起,增加2千名醫學生招生名額,以補足人力需求,不料引起醫界大反彈,上千名實習醫師和住院醫師請辭抗議,其實大部分南韓父母望子成龍,南韓首爾的補習街,甚至出現"小學醫大班",讓國小生提早準備醫科大學考試,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2/22 15:10
  • 台灣大學生泰國創業「凶宅認證師」!可開立無鬼證明

    年輕人膽大無極限!泰國2名大學生自行創業,當起「凶宅認證師」,若2人住一晚後確定裡面沒有鬧鬼、靈異情況發生,就可開立「無鬼證明」,讓屋主或買家安心。
    2024/02/22 10:12
  • 「大三生」去年壓力最大!43校推「心理假」怎避淪為合法翹課

    根據心理諮商師全聯會調查,去年大學生中,以大三學生壓力最大,反映的是疫情後,學生重返校園,學業和人際關係得重新適應,而各校也更重視學生的心理健康,112學年度一共有43所大專院校會實施「心理假」,但也得教導學生,如何正確使用這個新類型的假別,避免被濫用。
    2024/02/21 22:59
  • 花蓮47年老校關門!大漢技術學院8月起停辦 將安置500名學生

    少子化風暴來臨,台灣高教系統面臨危機,繼明道大學、環球科技大學、大同技術學院、東方設計大學等4所大學宣告倒閉後,位在花蓮的大漢技術學院,董事會也決議自(2024)今年8月起停招停辦。目前校內剩500名學生,將安置至其他學校就讀。後續也將依法報請教育部核定,並依停辦計畫內容執行。
    2024/02/21 16:10
  • 快訊/深坑工廠火災惡臭緊鄰 東南科大:職員11點提前下班

    深坑地區存放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影響鄰近地區空氣品質,鄰近的東南科技大學表示,今天上午11點教職員提前先下班,但學生因還在寒假,所以不受影響。
    2024/02/21 13:16
  • 19歲女大生缺錢用 當詐騙集團車手假冒投資專員

    台中警方日前接獲一名被害人報案,稱遇到假投資詐騙,被害人配合警方約車手出來面交款項,再由埋伏警力上前逮捕,而遭逮的女車手年僅19歲,還是一名大學生,警方見她年紀輕輕,現場還苦勸她別誤入歧途。
    2024/02/20 12:11
  • 臉蛋掛彩!本土劇最辣小三突開刀「紗布包眼」 忍痛曝傷勢

    女星夏語心曾為《大學生了沒》、《全民最大黨》節目固定班底,改藝名後積極轉型成為模特兒、演員,被封為「最性感女丑」,近年活躍於電視劇及各大綜藝節目,2022年因在八點檔《一家團圓》演活反派角色「金雪莉」知名度更上一層樓,沒想到才剛開工,臉上就掛彩,狀況曝光了!
    2024/02/17 19:12
  • 越來越多大學有心理假!國高中生也要「1天逾3千人連署」

    面對學生心理健康議題,台灣大專校院已經起步,根據教育部統計,112學年第二學期將有43所大專校院實施心理健康假。台灣青年民主協會推動「支持國高中心理健康假盡快上路」連署,今(16)日公開呼籲教育部,對於國高中階段的學生,能夠更快速規劃出心理健康假與相關配套措施,給予學生心理健康更多的重視,僅一天內就有超過3千名各地國高中生參與。
    2024/02/16 14:42
  • 2024補助加碼! 高中職免學費、私大學費減3.5萬

    中小學今(16)日開學,為了幫小朋友收收心,有小學校長祭出Q萌「黃色小鴨髮夾」當禮物,而下周起各大學也將陸續開學,家長最關心學費補助加碼,2月開始,除了高中職免學費、私立大專校院學雜費補助3.5萬,新學期起適用,受惠學生粗估超過60萬人。
    2024/02/16 13:47
  • 移工熊抱超商女店員害嚇哭!這地大學生揭心聲:不敢穿短裙

    苗栗竹南火車站對面超商,日前一名男移工大鬧超商,用手強行抱住女店員不放,把女店員嚇到尖叫大哭,事後移工遭警方帶回派出所,一問之下,男移工自稱是在南部遭騙,心情不好才會有脫序行為。面對這起事件,就有曾在中壢讀大學的女網友現身說法,坦言自己4年都不敢在火車站附近逗留,就連短褲也不敢穿。
    2024/02/16 12:09
  • 不想坐實驗室! 投筆從戎重考學測上警大

    台北市一名派出所所長,跟其他人的經歷很不一樣,拿到了兩個大學文憑,原本念中山大學生科系,毅然決然投身警察,花半年考學測上警大,畢業後擔心未來生活忙碌,決定用80天的時間,自己當背包客環遊20個國家,回想起來這些經歷也成了他的人生動力。
    2024/02/13 10:24
  • 非警大不唸! 高材生捨高學府「愛當警察」

    講到高材生志願首選,不外乎就是「台成清交政」,不過近幾年,越來越多高中生,捨棄已錄取的知名學府,轉而報考中央警察大學,大多都是為了未來就業穩定。我們實際訪問兩名曾分別錄取台大跟政大的警大學生,他們對法律跟交通有極大的熱忱,談起在派出所實習的日子,遇過持刀失控的歹徒,儘管當下非常害怕,卻更堅定從事執法人員的念頭!
    2024/02/13 10:23
  • 向金項鍊彌勒佛許願!屏東「5大學生」合資刮刮樂 爽中百萬

    農曆過年期間,許多人都會喜歡買刮刮樂及大樂透,但由於手頭比較緊,不少的上班族及親朋好友,都習慣合資一起多買幾張,看看能不能提高中獎機會。一家屏東的彩券行表示,日前有5位大學生在買刮刮樂之前,先對著店裡戴著金項鍊的彌勒佛許願,沒想到就這樣中了大獎。
    2024/02/13 10:07
  • 不想只領30K!女大生創業「棉花糖冰」餐車

    在新北的夜市裡,竟然藏著韓國火紅的棉花糖冰,而老闆娘還是00後大學生,早上上課、晚上上工,把吃苦當吃補,老闆娘坦言,不想畢業後去企業只領三、四萬的薪水,希望靠自己拿高薪,為了提高買氣,還發揮創意拍攝短片,吸引很多網友來捧場。
    2024/02/11 13:03
  • 專訪/愛雅苦尋亡母好味道「慘賠→千萬業績」 做人計畫進度曝光

    35歲愛雅(張艾亞)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給人的印象一直是傻白甜,其實相當精明有生意頭腦,不僅出身自數學系,近年還搖身一變成了老闆,因為想找回記憶中已逝母親的好味道,創辦了「愛雅辣喲」品牌,經過不斷打樣、測試、報銷的地獄過程,最終做出了營收千萬的素食麻辣鍋,年節到來,她日前特別找來阿萬師合體為《TVBS新聞網》示範年菜,讓大家只要用湯底,就能簡單變出超豐盛年夜飯。
    2024/02/11 07:30
  • 有洋蔥!賴清德初一拜廟 他搶頭香全為了這件事

    大年初一行程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行程滿檔,一早就赴多間宮廟參香祈福,並發放限量一元福袋。基隆慶安宮搶得頭香領福袋的是東華大學學生唐于田,他特地準備一封感謝信給賴清德,賴清德一眼就認出眼前這位大男孩,不斷關心他的近況,原來早在一年多前,2人就有一段故事。
    2024/02/10 15:24
  • 最聰明的學生都吃啥?開箱東京大學食堂「赤門拉麵」超吸睛

    台灣人喜歡去日本玩,但除了一般人熟悉的旅遊景點,TVBS要帶你來逛逛日本東京大學。校園內風景優美,有忠犬八公與主人重逢的雕像,最特別的莫過於可以在學校的中央食堂用餐,也來看看看全日本最聰明的學生都吃什麼。
    2024/02/10 13:33
  • 中國留英碩士揮旗「光復香港」!疑遭中共特工威脅 校方漠視封殺

    一名中國學生昨天在英國約克大學畢業典禮講台上高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幟,校方卻將直播鏡頭轉向以免拍攝到。分析指出,此事體現了英國學校對中國的依賴性。
    2024/02/09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