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大人 結果共4,120筆

  • 草莓控看過來!營養師曝「清洗3步驟」 這類人需忌口

    每年只要天氣轉涼,就是草莓盛產的季節。草莓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強保護力,及合成膠原蛋白,再加上酸酸甜甜的滋味,讓許多的大人、小孩都淪陷。但草莓又容易會有,農藥殘留等問題,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就分享,草莓清洗「3步驟」讓大家不用再擔心,將農藥吞下肚。
    2023/12/27 21:52
  • 網美性感照「反射裸男」!玻璃糗成照妖鏡 遭指陪睡急發聲

    在自媒體成為主流的現代,不少人都因為在短影音平台「抖音」擁有大批粉絲化身網紅,而在萬千名人之中,有一位擁有超過30萬追蹤、名為「變態雞大人」的網美,時常會發布影片、照片給粉絲放送福利,不料在聖誕節當天的發布一系列畫面中,卻從她兔女郎造型背後的玻璃反射,意外發現一名裸身男子,迅速瘋傳引起熱烈討論,她也趕忙發聲澄清。
    2023/12/27 09:40
  • 泡湯出事!7孩2大人遭割傷「腳底滲血」 業者火速致歉

    國內某20多人旅遊團於23日前往花蓮某家知名溫泉度假莊園泡湯,在泡湯前均有穿著業者發放的短襪,而後泡湯結束後起身,竟發現有7名孩子與2名大人的腳趾與底部皆有滲血情形,均是泡湯池底刮傷引起。業者火速回應解釋是因溫泉泉質的關係,導致底部有結晶產生,同時也向消費者致歉與提出補償措施。  
    2023/12/26 17:04
  • 夏宇童發燒壓力大「第一次」表現不好! 失聲頻頻出包被罵爆

    夏宇童、郭大睿等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第一次拍戲的經驗。夏宇童回憶第一次拍戲的情況,當是臨時接到演出偶像劇的邀約,來不及行前訓練就被推上場,沒經驗的她連對手演員特寫時得搭詞都不知道,被罵得狗血淋頭,連其他工作人員都在背後說:「這種人幹嘛來拍戲?」
    2023/12/26 07:00
  • 交通部將修法 人行道圖樣「大人」全靠馬路

    交通部檢討修正24項條文,其中包含學區安全,原本標線型人行道的父子圖樣,大人規定在左邊小孩在右邊,但在某些路段,就可能變成小朋友在馬路旁邊,修法後強行規定要放在內側,藉此呼籲家長。另外自行車專用道,在某些縣市,行人禁止進入,修法後也將改為,自行車優先行人可以走在裡面。
    2023/12/25 15:01
  • 還記得她嗎?童星消失多年「初吻給他」 親密畫面流出:想躲起來

    黃鐙輝、曾沛慈、于卉喬等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戲劇路上最難忘的第一次。黃鐙輝分享,第一次拍八點檔時,因不懂四機同時作業要怎麼演戲,讓導播氣到開麥克風飆國罵,還好林美秀把導播的國罵轉為調侃他的玩笑話,才讓黃鐙輝心情放鬆下來,自喻這次之後「被火車撞過就不怕卡車」,對罵他的導播及林美秀的開導表示感謝。
    2023/12/25 13:11
  • 年度十大人氣台劇!這部成「Me Too」號角 米可白奪女配

    2023年已經接近尾聲,在今年有許多題材新穎、劇情精彩、演員陣容堅強的台劇,諸如吹響Me Too運動號角的《人選之人─造浪者》、改編自知名推理小說作家宮部美幸作品的《模仿犯》、探討族群、法律、死刑議題的《八尺門的辯護人》等等,每一部都在播出後造成不少話題。
    2023/12/24 15:25
  • 秋冬流感好發期!醫師揭孩子發燒SOP 「5類食物」多補充

    最近幾個星期,全台灣的天氣都相當不穩定,加上秋冬又是流感的好發期,因此不少大人、小孩都無法倖免。對此,醫師巫漢盟就表示,近期小兒科的發燒、感冒病患增加許多,不少爸媽都已經知道,小孩子發燒時的基本處置,但飲食方面,卻是父母容易忽略的地方。
    2023/12/24 13:47
  • 男星撞臉陳水扁被路人罵到臭頭! 小優「模仿張雅琴」無法呼吸險喪命

    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邀請藝能界模仿高手唐從聖、陳大天、無尊、小優,上節目分享自己踏入模仿生涯中最難忘的演出經歷,最資深的模王前輩唐從聖就分享自己曾經因模仿前總統陳水扁,被路人罵到臭頭的尷尬窘境。小優則分享自己為了模仿主播張雅琴而在嘴裡塞棉條,結果誤吞差點送命的驚險場面。
    2023/12/21 17:31
  • 衣櫃永遠少一件!女性常見「穿搭3困擾」 Top1是它

    提到穿搭,最讓你困擾的問題是什麼呢?是覺得自己怎麼穿都不好看?還是常常抓不準溫度,每次出門都穿錯季節?在台灣深耕30年的台灣女性連鎖服飾品牌佢商名品GIORGIO SEDRA,就公布了「大人系女性購衣與穿衣心理大調查」,其中,也公開了女性們在服裝搭配上的前3困擾,就來看看你的煩惱是不是也上榜了吧!
    2023/12/20 18:40
  • 男星跟岳母僅差9歲!結婚被看衰遭爆猛料 曾國城才是理想女婿

    Paul日前與丈母娘「阿梅姐」一起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私下的精采互動。阿梅姐在節目中猛爆料,2先說對Paul的第一印象很不好,當初對女兒咪咪要嫁給Paul很不看好,竟要女兒晚點去登記,「不然離婚很麻煩。」Paul佯裝生氣地說:「那時候說一個月後才是良辰吉時,原來是冷靜期!」
    2023/12/20 10:42
  • 小孩狂發燒、咳嗽!媽1觀念超自私 醫苦笑:有考慮別人感受嗎 

    季節逐漸轉換,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容易感冒,而就醫後應該在家好好休息,避免傳染給別人。對此,小兒科醫師巫漢盟分享,日前一對母子前來看診時,遇到一名小孩發燒、咳嗽咳不停,但媽媽還是讓小孩去上學,說「如果沒燒當然要去啊!我們都要上班耶!」讓巫漢盟苦笑,「有考慮老師或其他家長的感受嗎?」網友也看傻認為這樣「很自私」,還有人直言「很多這樣的人」。
    2023/12/19 10:32
  • 朱軒洋傻眼!被曾敬驊撂人丟入河裡 他吐真實心聲糗歪了

    朱軒洋和曾敬驊參與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將於明(17)日正式開播。2人首次以主持人身份展開全台8站的任務挑戰,曾敬驊說:「希望獲得並留下一個真的很生活、很日常,跟自己好兄弟出去的回憶。」朱軒洋開玩笑說起初因為「沒事做」才接主持棒,實際上想透過節目獲得一些東西,慢下來並享受當下。
    2023/12/16 14:59
  • 家裡沒大人!男帶國中女友嘗禁果 「狂戰4次」下場慘了

    桃園一名楊姓男子,透過朋友介紹認識還在就讀國三的A女,兩人進而交往成為情侶。去年底,楊男趁著A女「家無大人」之際前往拜訪,獨處的兩人一時天雷勾動地火,一共發生了4次關係,事後遭A女父母提告。桃園地院日前審結,認定楊男「1次1罰」,判處應執行徒刑8月,緩刑3年並交付保護管束,另得提供80小時義務勞務、參加3場法治教育。
    2023/12/14 16:50
  • 乾妹妹睡走男友!「國光女神」忍淚提分手 小三當眾哭訴:祝福我

    「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曾被身邊小人傷害的故事。LaLa控訴自己曾經被一位感情超好的乾妹妹傷害,氣憤表示:「吃我的、穿我的,連男人也睡我的。」讓她非常受傷。
    2023/12/14 07:00
  • 我追大巨蛋黃牛、長官追績效!警業務壓力山大 求助日增

    警察的勤務包山包海,抓歹徒、交通取締、關心轄區民眾之後,還要處理成堆的公文。做不完的事,加上長官時時盯著績效,讓越來越多波麗士大人,出現失眠、或是長期情緒低落,必須為此求診。儘管這幾年,內部推出「關老師」的諮詢服務,但成效依然有限。
    2023/12/13 22:53
  • 呂文婉爆「同質性藝人」慘害丟工作! 揭發造謠手段:金鐘獎該頒給她

    呂文婉日前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曾經被身邊心機小人傷害的故事。呂文婉分享曾在節目Re通告時,突然被告知有位同質性藝人向製作單位表示:「呂文婉說不跟我同台,所以只要有她就沒有我。」不僅亂造謠害她失去通告機會,還處處針對,連在大堆頭合照中踮腳,也被拿出來炒話題,直指呂文婉機關算盡。
    2023/12/13 17:05
  • 療癒飲品比拚! 「草莓奶酪」PK「炙燒玉米」奶茶

    迎接冬天草莓季,飲料業者搶攻少女心,把每年都很夯的草莓飲品,聯手日本知名插畫家,酸甜滋味,搭上卡哇伊的杯身,增添活潑氣息;或是你有想過,奶茶還能跟玉米搭配嗎?整支炙燒水果玉米直接啃;還有超商業者推大人系微醺互尬,瞄準的是厭世上班族們。
    2023/12/13 13:30
  • 總統籤詩來了!2024大選驚人預言曝 命理師斷言:他兵敗如山倒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個月,三腳督組合究竟誰能勝選?知名命理師、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高煜霖針對農曆11月運勢,恭請玉皇上帝賜籤詩,結果顯示會有貴人扶持,關關難過關關過之象,他也針對總統大選提出4項預言,其中1陣營有望獲重大人脈!
    2023/12/13 10:25
  • 交換禮物送什麼?5大人氣/地雷 網激推1物:心情會變好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網友熱議的「人氣/地雷交換禮物」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心儀與不想收到的交換禮物排行。
    2023/12/13 09:40
  • 動力火車揭艱苦內幕「曾獲社會捐助」 顏志琳爆差點無法出道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3度擔任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行動的代言人,今(12)日出席「紅包傳愛─讓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啟動記者會,他們過去也曾接受過展望會資助,其中尤秋興難忘收到社會捐助的二手衣物,有回他穿了件紅褲子上學,意外獲得體育老師關注,讓他如今想來仍滿滿感動。
    2023/12/12 17:39
  • 女星被初戀狠甩「自虐式療傷」 反覆刺激3回合:不會再哭了

    篠崎泫和李佳豫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如何用「自虐式療傷法」走出情傷。篠崎泫說有些人結束戀情後都會怕觸景傷情,所以會刻意避開一起去過的地方,但她卻是反其道而行,療傷時會密集的去兩人曾經去過的約會地點,也會去KTV狂唱兩人的定情歌曲,一再重複到自己無感為止,「大概重複3次以上,就漸漸不會再哭了。」
    2023/12/11 17:44
  • 孩子乳品喝不夠!醫揭各年齡「應攝取量」 年紀越大越不及格

    喝乳品的好處有很多,除了可以補鈣,還能增強蛋白質的攝取,所以不只大人要喝,父母也要定時給小孩子攝取。但根據統計發現,多數的孩童乳品攝取量不僅不足,竟然還有逐年下降的趨勢,對此小兒科醫師巫漢盟就整理了,各年齡孩童應該要的攝取量。
    2023/12/10 11:53
  • 不要命?陸馬戲團讓小孩「騎虎背」拍照 危險行徑全都錄

    不要命!大陸廣西百色市6日舉辦一場馬戲團表演,沒想到一名小孩在大人的協助下騎到老虎的背上拍照,消息傳開後,除了在網絡上有不少的討論聲量之外,也引起當地警方的注意。
    2023/12/10 10:49
  • 曾國城擁4億房產「月領5萬零用錢」 宣布集滿10座金鐘不再參加

    曾國城和巴鈺日前出席《女王大人》感恩餐會,兩人繼《一袋女王》收攤後再次合作,轉戰晚間8點時段,原本曾國城擔心換台會影響收視率,沒想到觀眾多了年輕族群,覺得節目會越來越好。已拿過6座金鐘獎的曾國城,認為現在主持節目已不是為了得獎,希望效仿江蕙,目標達到後不再報名,「拿過就夠,現在6座,10座就不報名。」
    2023/12/09 0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